被塵封的故事怎麼給蠟燭著色,被塵封的故事怎麼著色蠟燭?

2022-07-18 06:10:04 字數 2101 閱讀 2221

1樓:束青旋

有三種顏色。紅黃藍,應該還可以合。在什麼畫板上應該可以兩種顏色合。

我沒試過。用染料和筆合成。筆可以在菜譜書工具裡找。

我只知道紅顏色可以殺巴洛克得。用筆加染料合成。往每個地方方塊塗,蠟燭塗都可以變色,有些是不行的。

保險箱或更多都不行

被塵封的故事怎麼著色蠟燭?

2樓:丿心電丶

蠟燭有兩種得法,第一種:可以在遊戲裡看到一些屋子,每個屋子最少乙個蠟燭,可以取走。

方法二:到地獄殺紅色蟲子的菜料,在工作台製作。

關於蠟燭著色的染料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原因你已經自己分析的很清楚了,總結出來就一句話,你選用的顏料不是蠟燭專用的。

顏料有很多種,選錯了阻燃,或者說根本就燒不起來。一定要選用蠟燭專用顏料。

色粉就是我們行業裡所說的色精,這個是阻燃的,但是好處是不褪色。一般迷信蠟燭,使用很粗很粗的竹籤或者蘆葦杆做燈芯線的使用這個。工藝蠟燭用棉芯的一般不會採取這個色精。

至於你說的液體印油不是我們行業所用的,我也沒用過不好發表,但是燒不起來肯定就不行。

沒辦法,你還得選擇工廠的辦法,你得在網上找專業蠟燭顏料,買過來再稀釋的,用石蠟稀釋,看顏料的著色能力,比如說稀釋10倍,然後做蠟燭的時候新增按照1‰ -1%的比例使用,按照顏色的不同。即便是蠟燭專用顏料,新增比例大了同樣阻燃。你問的比較專業,需要你自己摸索的,很難一言兩語講清楚。

被塵封的故事燃料怎麼得?

4樓:匿名使用者

燃料為藍色的火

合成表:

硫磺礦(sulphure ore)

清水燃料

5樓:

4399遊戲盒上面有攻略

被塵封的故事怎麼打死魔法師

6樓:生存戰正

你需要乙個岩漿桶,站在魔法師旁邊。最好不要離他太遠,不然他會不看你的。 你離他要近,不然他會動的。你把岩漿放在他的旁

邊,然後你接近他,但不要離他太遠。否則他一下子增加一千滴血。你要有耐心等這。

等到低於100滴血,趕快收岩漿桶,不然他死了也沒用,東西被熔岩燒掉了,辛苦全白費了!收掉了,他的血會在60以下。你必須有一把獵刀。

最少兩下要快,如果血低於30,隨心所欲的想砍哪兒就砍哪。你還可以讓你龍公升級。公升級方法超簡單。

讓魔法師的血低於龍的攻擊力。然後用刀打一下。主意,別把他打死,只打一下。

不然龍不知道他要攻擊你。我回答的比他回答的好多了,希望對你有大幅度的幫助。謝謝!

7樓:鐘冠群

一直挖坑把他坑打地獄

8樓:大魔王就是俚

召喚龍只需要拿到龍的箱子就成了,至於寵物需要合成雷電 雷電 雷電

雷電 龍心 雷電

雷電 雷電 雷電 合成之後,點選那個物品,按enter,就可以了。

這個東西怎麼得到?(4399被塵封的故事) 15

9樓:

其實這個很稀有,我也只有幾塊,一般你到天然礦洞裡尋找就能找到,自己挖太費時間了,他的最大特徵就是礦石方塊的六個面都有一塊,注意是一塊,這樣的大石頭,挖掉就可以了,和他相似的就是那種能發紫光的礦石,那個不是,這個我聽別人說好像是銅,你自己來摸索吧。

10樓:幸文柏

在地獄裡面最底層,到處都是。我挖了100多個,實在沒心情在挖了.地獄在天然洞穴裡,要慢慢繞有可能找到,如果看到一種花崗岩還到處都是,那麼再往下挖幾下就到。

到了之後一直往下走,看到岩漿後再往下,走幾百公尺就可以看到了。(最好隨時準備開飛行,不然要摔死...也可以帶幾張床

11樓:夜北以寂

這個在地獄,很深,我在地下2500多層才找到。它會發出紫光,我有100多個。

12樓:

這個要在天然的洞裡往下走然後就可以到了,不過有的洞只是從山的一頭到另一頭……

13樓:經典笑話

網上找啊,是不是遊戲來著。

被塵封的故事怎樣使寵物進化,被塵封的故事怎麼讓龍快速公升級?

寵物進化啊 先穿越到幾百年後找到這個遊戲 裡面寵物應該能進化 被塵封的故事怎麼讓龍快速公升級?被塵封的故事怎麼讓寵物快速公升級 然後用方塊圍著,後面不要管,還有3個寵物全部滿級之後,外星狗比龍厲害很多,前面注意一點,還有強烈建議花250個鑽石買乙個外星狗,大約1 2小時刷到滿級在冰原封印的10個左右...

被塵封的故事怎麼公升級快,被塵封的故事怎麼讓龍快速公升級

寵物可以通過打怪來公升級。被塵封的故事寵物怎麼公升級 寵物公升級指南 被塵封的故事,每日簽到領禮包 被塵封的故事怎麼讓龍快速公升級 捕幾個雪人反覆刷,龍就可以快速公升級。50級前 一 二只 就能公升一級,30級前乙隻就能公升一級,龍3 4就能單挑,十多級就可以群殺。被塵封的故事寵物快速公升級的方法 ...

被塵封的故事龍主任務龍吃啥,被塵封的故事龍主第二個任務龍吃啥

魚翅湯 250飢餓 麵包 100飢餓 肉肉 25飢餓 蘋果 10飢餓 椰子 10飢餓 人物可以吃的,它都可以 肉,蘋果,椰子。把肉扔地上就可以了 被塵封的故事龍吃什麼 寵物龍嗎?你可以餵給它肉,蘋果,龍心,基本上你能吃得東西它都可以吃 被塵封的故事龍怎麼餵食 拿著肉對龍右鍵,給他補血 吧肉扔到地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