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是哪個國家的,「十字軍」是哪個國家的

2022-07-18 05:25:04 字數 1791 閱讀 284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十字軍是信奉天主教的,宣揚的是天主教

答案中拜占庭是信奉東正教,是十字軍東征的物件之一其二,十字軍的發起以2023年烏爾班二世召開的克勒芒會議為標誌,那是西羅馬帝國已經滅亡(公元476年)而東羅馬帝國在公元376年成立,但是,到十字軍東征時已經變成拜占庭帝國了。

第三,十字軍的發源地和兵源的主要組成來自歐洲所以,綜上來自神聖羅馬帝國。

2樓:我還真不會游泳

十字軍的組成是西歐信奉天主教的國家在羅馬教皇的號召下,以奪回被伊斯蘭教侵占的聖地耶路撒冷為目的軍隊。

十字軍東征歷時將近200年,英國,法國,義大利等等很多國家都有貴族和平民參加,所以十字軍不屬於某個國家,它是由天主教的信徒們組建的。一部分人是為了信仰,一部分人是為了自己的貪慾。

有一部電影《天國王朝》很不錯,樓主可以找來看看,對十字軍會有一些了解。

3樓:風林火山吃木瓜

十字軍是天主教徒自發組成,為教皇所謂"聖戰"效忠的軍隊。他們以收回、保衛聖城,打擊回教勢力(甚至東正教)為目的,希望這樣做死後能公升上天堂。也就是說,英國國王獅心王理查是十字軍,法蘭西的乙個參加東征的騎士和他的侍從也是十字軍。

羅馬街頭的小混混只要信教,拿起刀槍東征,也是十字軍。就算是突厥人和黑人,這麼做也是十字軍。十字軍是不分國家的。

十字軍是屬於哪個國家的?

4樓:風林火山吃木瓜

十字軍來是天主教徒自發源

組成,為教皇所bai謂"聖戰"效忠的軍隊。du他們以收回zhi、保衛聖dao

城,打擊回教勢力(甚至東正教)為目的,希望這樣做死後能公升上天堂。也就是說,英國國王獅心王理查是十字軍,法蘭西的乙個參加東征的騎士和他的侍從也是十字軍。羅馬街頭的小混混只要信教,拿起刀槍東征,也是十字軍。

就算是突厥人和黑人,這麼做也是十字軍。十字軍是不分國家的。

當年十字軍的主力是現在歐洲哪些國家

「十字軍」是哪乙個國家的?

5樓:黎子源

十字軍是一支多國多族多目的單一宗教性質的部隊,沒特定是屬於哪個國家。要以德國為核心的神聖羅馬帝國為主。

6樓:

籠統地來說,十字軍是一支多國多族多目的單一宗教性質的部隊,沒特定是屬於哪個國家。

7樓:匿名使用者

c。神聖羅馬帝國,雖然當時十字軍是由多國組成,但是主要以德國為核心的神聖羅馬帝國為主。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神聖羅馬帝國。

東羅馬帝國就是拜占庭帝國,選擇是不會出現相同的選項的。

西羅馬帝國在十字軍東征前就滅亡了,因此也不可能發動東征了。

ok,就是神聖羅馬帝國了。(重要的是,發動東征時,軸心國德國已經有這個稱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的本身就是個「問題」,它自己就無法說明,讓我強選只有c。雖然極不科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十字軍是信奉天主教的,宣揚的是天主教

答案中拜占庭是信奉東正教,是十字軍東征的物件之一其二,十字軍的發起以2023年烏爾班二世召開的克勒芒會議為標誌,那是西羅馬帝國已經滅亡(公元476年)而東羅馬帝國在公元376年成立,但是,到十字軍東征時已經變成拜占庭帝國了。

第三,十字軍的發源地和兵源的主要組成來自歐洲所以,綜上來自神聖羅馬帝國。

11樓:龍的傳人志龍

羅馬帝國的,而且還碰到我們元朝的鐵騎……

WOW血色軍,WOW血色十字軍

哈哈,找乙個人那是不行的 找個工會下下fb 帶帶zam klz什麼的 然後再hs bt活動中被多罵幾次 你的裝備就可以提公升上來了 然後再語音聊天的時候多向工會人士交流交流經驗就有了 又是快餐號.既然是新人就要自己從1級開始玩才會明白各種技能師幹嘛用的,快餐號,開啟技能書看著那麼多技能也許都不明白怎...

要塞十字軍這個遊戲好玩嗎

要塞是典型的中世紀城堡攻防戰,至少在目前為止是做得最好的城堡攻防戰系列遊戲。你可以扮演進攻或防禦方,用各種 來消滅對方。要塞和要塞2是這個遊戲的主作品,要塞是2d的,而要塞2是3d的。基本上就是收集資源,建造城堡,招募士兵,消滅敵人。要塞十字軍是要塞的資料片,裡面新增了阿拉伯和蠻族的勢力,尤其是新增...

軍東征怎麼調中文,十字軍東征怎麼調中文

網上下的都是中文版 要塞十字軍 但是你安裝完後在你桌面那個是英文版來滴,你要在安裝目錄下找mx 開頭exe結尾的那個圖標點了進去才是中文來的,你可以把那個圖示弄個快捷方式弄到桌面上玩 要塞十字軍東征中文版怎麼是英文 開啟遊戲資料夾,中文和英文的遊戲圖示都並列在那兒,乙個 要塞十字軍東征 乙個 s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