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晟資本的工資不開工資,關於資本運作工資是不是老總們算出來的

2022-07-18 05:10:05 字數 640 閱讀 772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人單位應當按月足額支付工資。否則,勞動者可以向當地勞動保障部門(一般為勞動監察大隊)投訴、舉報或者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

法律依據: 《工資支付暫行條例》

第七條 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

2樓:

富晟資本不開工資你有權要求有關部門依法處理,或者依法申請仲裁、提起訴訟。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七條 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

第八條 對完成一次性臨時勞動或某項具體工作的勞動者,用人單位應按有關協議或合同規定在其完成勞動任務後即支付工資。

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關於資本運作工資是不是老總們算出來的

3樓:記錄c生活

就是新人加入交錢以後,老總把各個級別的錢按照五級三階制都算出來,分掉

工資高的時候,她對他喜笑顏開,工資低了就罵他,但是他有困難她還是把自己私房錢給他急用,算好女人嗎

工資高的時候,她對他喜笑顏開,工資低了就罵他,但是他有困難她還是把自已私序錢給他急用,算好女人嗎,這個問題我認為這種情況的人很算是好女人,當然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錢多此錢少肯定好啊,但關節時候她還是很理智的 人過一百形形色色,在我們生活周圍,看到很多兩口子 有的恩愛如初 有的爭爭吵吵一輩子,但是...

鑫晟騰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商業銀行的資產管理理論是什麼

鑫晟騰富資產管理 是2018 11 30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遼陽東路12號1號樓1407室。鑫晟騰富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2ma3np7me3d,企業法人張書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鑫晟騰富資產管理 ...

為什麼很少見工資高的程式設計師炫富?

認為自己的所得遠高於付出的小富們才會熱衷於炫富。如富二代,如外圍女。炫富的人群,基本上有兩種,要麼是炫富能帶來滿足感,要麼是能帶來別的好處。第一種通常是錢來得容易,也沒什麼太大別的追求,那就花唄,還能帶來滿足感,比如說 instagram 上著名的 danbilzerian。第二種則是需要通過炫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