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泣時裝問題

2022-07-18 01:40:05 字數 884 閱讀 308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刷圖我推薦,頭、帽子+智力。

刷圖毋庸置疑,要輸出,要智力。

一開始我選的釋放,感覺釋放快不容易被怪打斷。

但後來,覺得刷圖攻擊力不夠,換成了智力,而且怪基本都很弱智。

跑位一般的,並不容易打斷。

一下子提公升60點智力,不可小視!

衣服,我一開始選的卡洛,感覺45大技能,多好。

但實際上,刷圖很少用,就算打精英怪,我也是4陣+墓碑。必死的。

打boss時,我覺醒一上,基本就是殘廢。

所以後來,我選的綠陣,先聽我解釋,再噴我也不遲。

我是打boss以覺醒為輸出技能。

所以提公升覺醒傷害,是我的目的。

綠陣減魔防,而且,刷圖一般都是冰陣+綠陣。高階綠陣,不記更容易冰住,傷害也會提公升。

更主要的是,覺醒傷害提公升。

樓主有不懂的也可以再問我

2樓:手機使用者

衣服pk就加噬靈,刷圖就卡洛

pk速度至上,刷圖功擊至上,但我完的機械和法驅都是選的速度,速度快,不差那點攻,施放過百的鬼,超爽

腰換成高階的,這樣有成套屬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刷圖鬼的話。建議帽子和頭部加智力30點。不要釋放了。還有刷圖鬼麼需要堆遠古記憶吧。買乙個普通的時裝加1級遠古記憶哦。15點智力呢。

4樓:

你用來刷圖的話,我推薦你釋放速度放棄,選智力。其實本身布甲加了很多釋放速度了,鬼泣也就兩招釋放時間長點,乙個是殘影,乙個是覺醒。何況是刷圖,你何不多加點傷害呢?

還有加攻擊速度那個我覺得你要純刷圖呢,還是換成異常狀態抗性好一點。衣服技能冥炎不錯,還可以選擇加殘影,鬼泣有這技能,我感覺至少是穿重甲的

dnf鬼泣問題,《dnf》鬼泣怎麼玩?

錯的!本人也是軾魂現在此53級能秒殺老鼠悲鳴冒險圖,盜賊王者圖,一路本人都是單刷,覺醒也是自己單刷的,其實鬼泣平民很厲害!不要被誤導,現在魔髮攻擊系的職業最吃香!鬼泣!散打!元素!這些職業都首曲一指,望謝謝!鬼步加4永遠只加4,除非pk,鬼閃1,永遠一,殘影滿,月光加五就可以了 其實加點主要靠個人的...

關於DNF漫遊職業和時裝問題

pk為主 1 拔槍學到5就夠了 主要是接bbq掉下來的時候 可以拔槍接上.2 體術漫遊 就是 st和tms滿 靠這兩個cd短的技能提高傷害 比較恐怖 也很委瑣 3 掃地 攻擊速度快了 可以掃地 就是朝地開3槍 基本上可以打3輪 中間不用快速拔槍也能做到 4 漫遊技能都是單體 乙個乙個打太費時間 所以...

DNF鬼泣加點,dnf鬼泣加點

麻煩說下刷圖還pk,如果pk是cd流還勇武,鬼斬滿 出強制 噬靈鬼斬滿。月光5滿月1 卡讚滿。綠色的陣滿 忘了叫什麼了 薩亞滿。死亡墓碑滿。暗夜降臨5鬼影步5 鬼影閃滿。卡洛滿。ps 如果經常pk就把墓碑公升到5就行了。dnf鬼泣加點 有木有內幕是什麼意思?先給你加點吧 70級sp增多了,但對於鬼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