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泣傳說套選哪個更好,dnf鬼泣傳說套選擇推薦重做後傳說哪套更好

2021-03-04 08:49:01 字數 1229 閱讀 5927

1樓:手機使用者

dnf鬼泣傳說套的選擇一直讓玩家很糾結,畢竟目前主要有三種,很多玩家表示不知道哪個更適合鬼泣,非常的煩惱,那麼,dnf鬼泣傳說套選哪個更好?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鬼泣傳說套優先選擇推薦。

鬼泣一般可以選擇的傳說套有三個,蘭總,海神,還有假豬傳說套改版之前,很多玩家都是推薦的假豬套

但是現在傳說套改版了,鬼泣適合的就是蘭總了這個異界套還是比較強勢的,特別適合鬼泣

再就是海神,冰強並不適合鬼泣,而且特效也不是很好所以相比改版之後的蘭總來說,假豬套和海神套都是不夠看的

dnf鬼泣傳說套選擇推薦 重做後傳說哪套更好

2樓:your大頭兵

dnf鬼泣在重做後立馬就躋身一線,國服第一鬼泣更是39.6s競速機械王座,僅僅比自戀狂多了2.6s,可以看出鬼泣改版後是有多暴力。

鬼泣的迅速崛起就讓很多玩家開始重新打造鬼泣,或者重新進入塵封已久的鬼泣。然而版本換了那麼多,以前的裝備明顯跟不上現在的版本了。

所以過度裝備大家首選會是遠古傳說套,畢竟現在傳說套作為過度裝備還是很不錯的。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鬼泣在重做後遠古傳說套怎麼選擇。

血色殘陽(蘭總)和遠古王國的騎士(耀之榮光)這兩套,雖然看套裝屬性大家會認為血色殘陽套裝更好,增加了17的白字,還有100的雙力以及一覺的增加。

然而耀之榮光套卻增加了8%的雙力,大家都知道鬼泣是魔法固傷職業,想要傷害高那就要堆智力和獨立攻擊。這樣初步結論就是智力越高選擇耀之榮光更好,反之就選擇蘭總套。

耀之榮光雙力增加的多,並且出了鞋子之外其他防具單件都增加了5%的雙暴,鞋子特效是增加所有屬強10點,左槽的話就是較高的三攻和雙力。

蘭總套,防具五件都增加三攻與雙力,雖說雙力相對於耀之榮光差遠了,但是好歹也有,並且還有固傷職業需要的獨立攻擊。單件效果有增加三速和雙暴,左槽增加一覺兩個技能,並且還有8%的爆傷。

總的來說這兩個特點各異,但是對鬼泣都有一定的提公升。蘭總的左槽有爆傷加成,然而耀之榮光的手鐲有10%的黃字和5%的爆傷,雖然手鐲沒有智力和獨立攻擊的加成,但是比起蘭總左槽也只強不弱。

傳說套怎麼選擇 dnf新版鬼泣最強傳說套裝推薦

3樓:白

鬼泣一般可以選擇的傳說套有三個,蘭總,海神,還有假豬傳說套改版之前,很多玩家都是推薦的假豬套

但是現在傳說套改版了,鬼泣適合的就是蘭總了這個異界套還是比較強勢的,特別適合鬼泣

再就是海神,冰強並不適合鬼泣,而且特效也不是很好

DNF2019春節套鬼泣怎麼選屬性

衣服綠鎮頭髮帽子智力臉胸攻速鞋子移動腰帶暗抗或迴避負重下裝紅鎮 這裡是單機遊戲鬼泣吧,請到dnf鬼泣吧。智力 攻速 技能 負重 藍 移動 dnf2014春節套時裝屬性如何選擇?元素 刷圖 頭髮 智力 帽子 智力 上衣 魔法記憶 屬性精通 cd 下裝 元素點燃 魔法秀 臉部 異常屬性抗性 胸部 異常屬...

dnf星辰套跟萬世套哪個更好,DNF時光套,萬世榮光和星辰套哪個好些

萬世好一點吧,萬世更加全面。遊戲繼承了手機 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風格類似橫版卷軸式過關格鬥遊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 pvp pve為輔,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在 地下城與勇士 中,遊戲特有的天平系統,會完美解決這個問題,每次進入競技場,都會有天平進行自動平衡,讓你和你的對手站...

DNF新年活動傳說耳環選哪個好

彼岸花128四維明顯是奶用的 六尾立方6 暴擊率,6 額外黃字,6 額外爆傷金色旋渦24屬強,25 攻速移速,40 釋放六尾立方輸出高,金色旋渦速度快!dnf傳說耳環這兩個哪個比較好?為什麼?懂得來 在這次的活動中,玩家可以從三個傳說耳環中選擇其中乙個,分別是金色漩渦 彼岸花和六維立方。其中金色漩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