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泣加點,dnf鬼泣加點

2023-05-29 22:55:02 字數 1602 閱讀 2010

1樓:

麻煩說下刷圖還pk,如果pk是cd流還勇武,

2樓:匿名使用者

鬼斬滿(出強制)

噬靈鬼斬滿。

月光5滿月1

卡讚滿。綠色的陣滿(忘了叫什麼了)

薩亞滿。死亡墓碑滿。

暗夜降臨5鬼影步5

鬼影閃滿。卡洛滿。

ps:如果經常pk就把墓碑公升到5就行了。

dnf鬼泣加點

3樓:帳號已登出

有木有內幕是什麼意思?

先給你加點吧:70級sp增多了,但對於鬼泣來說,還是很緊張。70級加了ex技能,需要用tp來學。

總sp:6994 已用sp:6990 任務獲得:830(有人說是850)目前還不確定。

剩餘sp:4

總tp:23 已用tp:23 剩餘tp:0一、波動。裂波斬 1 無敵破霸體,解圍。

二、**技。

自己喜歡什麼** 精通加滿 不解釋。

三段斬 1 逃跑技能,送一級。

三、血氣。崩山擊 1 送。

四、通用。遠古記憶 滿 增加150點智力。

魔法暴擊率 滿 不解釋。

受身蹲伏 1 保命技能。

最重點的:五、鬼神。

鬼斬 27 sp不夠了,造成**乘1009%+2237的傷害。

月光斬 5 出強制 前置。

滿月斬 1 有了滿月斬才是真正的月光斬。

刀魂之卡贊 滿 增加智力243 你說加嗎?

殘影之卡贊 滿 減少60%物理傷害 30%魔法傷害。

暗月降臨 滿 雖然只有十秒 減少敵人暗屬性抗性30侵蝕者普蒙 滿 減少對方魔法防禦力13318!!!

冰霜之薩亞 滿 把人凍住。

瘟疫之羅剎 滿 實在是太猛了。

鬼影步 4 鬼影閃前置。

鬼影閃 1 造成1000%**傷害,如果加滿不合算。

死亡墓碑 滿 不解釋。

冥炎之卡洛 滿 不解釋。

覺醒 滿 陣越多攻擊力越強,配合紅陣,綠陣,暗月一起用。

tp技能:一、鬼神。

ex鬼斬 滿級3 增加鬼斬攻擊力。

ex侵蝕者普蒙 滿級3 追加減少物理防禦力。

ex冰霜之薩亞(冰晶之薩亞) 滿級3 給予冰晶攻擊。

ex死亡墓碑(墓碑三絕陣)滿級 1 三個墓碑**。

二、通用。ex智力 滿3級 增加75智力。

ex屬性強化 滿3級 全屬性強化攻擊10

ex命中 2 增加命中率6%

4樓:權甄瑜蟬月布仁

主攻異界 真豬 幽靈等難圖:四陣墓碑卡洛暗月主動覺醒殘影不屈失靈 出1鬼閃 1滿月 剩餘點遠古/魔爆 ex要點滿命中 鬼斬2就行。

主攻普通圖:鬼斬三陣墓碑卡洛暗月被動覺醒主動覺醒殘影失靈 出1鬼閃 1滿月 剩餘點遠古/魔爆 ex要點滿鬼斬 命中2就行。

dnf鬼泣加點

5樓:愛的發音期

大招少買 就買靈犀和鬼斬 冰陣 為了pk 覺 醒不買 偷學的 不買。

6樓:進通明

本人尊2,可以教你點鬼泣的刷圖點,也可以教你點pk點,加q我教你。

DNF鬼泣加點講解,求DNF鬼泣加點方法

只是pk嗎?現在鬼泣只能靠月光斬和鬼斬,傷害還可以。所以建議至少10級sp充裕最好滿,噬靈鬼斬同上,殘影滿,紅陣和綠陣5,冰陣 鬼影步滿,個人建議pk墓碑5就可以了刷圖再多加,紫陣個人建議5,鬼影閃1 威力不大了 卡洛滿,覺醒滿,特性技能最好也滿。上挑10連擊用,和月光連用,pk為大招拖時間,不過我...

dnf鬼泣轉職加點

鬼神 紅陣 刀魂之卡贊,綠陣 侵蝕之普戾蒙,冰陣 冰霜之薩亞。殘影之凱賈,暗月降臨。噬靈鬼斬,滿月斬,死亡墓碑。主覺醒 第7鬼神 暴走的怖拉修,副覺醒 漆黑的恐怖。通用 遠古記憶。2.通用標準。鬼神 鬼影步4級,鬼影閃1級。波動 裂波斬1級。3分歧。流行加點 鬼斬5級,紫陣 瘟疫之羅剎滿,冥炎之卡洛...

dnf鬼泣黑暗之魂加點2019,dnf鬼泣黑暗之魂加點

滿了卡洛後基本就隨意了 dnf86版本鬼泣黑暗之魂9加點怎麼加 dnf 鬼泣的 黑暗之魂套怎麼做?黑暗之魂套 為鬼泣e3 遠古三 套裝中的一套。1.刷相關e3地圖,隨即獲得。地圖難度為冒險級及以上難度才會掉落。相關地圖只有三個 巴卡爾之城 黑色大地 虛無之境。2.通過刷圖中掉落的 相關知識拓展 遠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