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沒有把這條訊息傳出去的翻譯

2022-07-16 11:10:03 字數 1404 閱讀 2324

1樓:匿名使用者

thank you for keeping the news.

2樓:土杜土杜

thank you for not spreading the message out

謝謝你把這好訊息告訴我 翻譯

3樓:瞥未草青

thanks for telling me this great news。

4樓:匿名使用者

thank you for telling me the good news

麻煩幫忙翻譯一下「好的!完全沒有問題!謝謝你!我不會把**發給任何人的!這並不是主要的,希望你以後

5樓:匿名使用者

sure, not a problem.

謝謝你告訴我們這個好訊息的翻譯(inform)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謝謝你告訴我們這個好訊息

thank you for telling us the good news.

7樓:匿名使用者

thank you for informing me of the good news.

8樓:樓主插起來爽透

thank you for telling us this good information.

謝謝你陪我聊天,這句話怎麼翻譯

9樓:雙贏兼贏

thank you for chatting with me

有不明白的再問吧,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記得採納哦

10樓:茽磔鍺

thank you for chatting with me.

11樓:匿名使用者

thanks for talking with me

12樓:我的大拇指朝上

thank you for talking with me !

謝謝你及時告訴我這個訊息的英語翻譯(in time)

13樓:

1 thank you for telling me the news in time.

2 many thanks for telling me the news in time.

14樓:匿名使用者

thank you for telling me the message in time.

謝謝你愛我,謝謝你那麼的疼我,也謝謝你給我那麼多的快樂,我不會忘記你的,看的起我的話我們還是朋友

沒什麼。一輩子這樣理解,關心我們的人沒有幾個,好好珍惜。學會關心別人,讓別人理解你的關心,就可以了。乙個意思!朋友!真心朋友!永遠的朋友!很喜歡你,你不喜歡他時會退出 親愛的,謝謝你曾經帶給我那麼多的快樂時光,是我不知道珍惜你,是我太過任性,這幾天我一直反思自己,反 說真的,如果我是男人不會感動,文...

作文謝謝你老師,作文謝謝你老師350字

謝謝你老師 謝謝你,老師。是你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讓我們勇往直前 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3836 謝謝你,老師。在我們有困難的時候,是你用陽光照亮了黑暗。上課時,你認真地輔導我們。發現了問題及時的向我們說明並提出批評,讓我們養成知錯就改的習慣...

表哥,謝謝你作文,表哥,謝謝你作文300字

星期天,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乙個人把作業寫完以後,正在看精彩的節目。突然,門專鈴響了。我趕緊屬跑到門口,從門孔一看,是我最喜歡的表哥。我開啟門說 表哥你好,快進屋吧。表哥一進門,我就看見他手裡拿著乙個漂亮的足球。表哥說 你不是很喜歡足球嗎?今天我特意給你買了乙個。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手舞足蹈地說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