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網速慢,加記憶體條網速到底會不會快

2022-07-16 10:55:04 字數 760 閱讀 1882

1樓:玄武狂舞

你最好把你電腦硬體配置和網路配置說下 才好給你個準確答案

如果你的電腦配置很高 玩遊戲 開程式 執行都很快 那你說的網速慢跟加個記憶體條可能解決不了 說明你網速本來就慢

如果你的電腦本身反映就很慢 開個瀏覽器(就只程式 不管顯示不顯示網頁)就很慢 那說明你的機器配置 低了 這種情況下 即使你網速很快 在你玩遊戲或看網頁的時候 也會受到影響 這時建議你 加個記憶體條 會有明顯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了,網速跟記憶體挨不上邊的。記憶體能提公升電腦效能,只能提高電腦執行速度。

3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與記憶體的沒什麼關係,加大記憶體倒是可以提高電腦的執行速度增強電腦執行穩定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關鍵要看你的主機板的外頻還有沒有加記憶體的空間,所以加記憶體不一定會加速!不過你的記憶體過小的話,可以試試!

5樓:傷逝

很明確的告訴你,不會~

6樓:亓官仙

不會,謝謝,網速慢不管記憶體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電腦沒中毒,那就關係不大,主要是看你用什麼寬頻,與網線質量,距離寬頻機房遠不遠。

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看來是菜鳥了,記憶體條是提供電腦反應速度的提公升,和網速沒有任何關係,你電腦的配置發來看看,還有你的網速是多大的。 詳細點!

電腦網速慢是怎麼回事?電腦網速慢怎麼回事?

這個吧,不好說。反正你先投訴一下,那邊可以檢查的,發現不對就給你處理了。然後就是內部自己這邊了,你說都喊慢,可是我下ubuntu的時候,也就幾分鐘,十幾分鐘,那可是乙個 呢,你說吧,是吧,張岫,電腦網速慢怎麼回事?如下原因 1 光貓。首先要確保運營商送的光貓是支援千兆的,同時要保證從光貓引向路由器的...

電腦網速慢能了的啊?電腦為什麼網速慢?

你的網路很慢,如果排除配置低 共享網路電腦過多和寬頻頻寬小外,據我個人的經驗,有可能是安裝了bt軟體,只要你開啟,哪怕不 也會上傳資料,這樣就導致你的網路速度很慢。教你個方法,你安裝個360安全衛士,開啟它的流量監控功能,你就會看到什麼東西在佔用網路了,如果還不行,重灌系統吧。首先,可以用360衛視...

為什麼在同樣的wifi環境下電腦網速慢手機網速快

先看一下電腦的 系統資源 是多少,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再選擇 效能 看一下 系統資源 是多少,一般應該達到95 左右還差不多。1 電腦桌面上的東西越少越好,我的電腦桌面上就只有 我的電腦 和 站 東西多了佔系統資源。雖然在桌面上方便些,但是是要付出佔用系統資源和犧牲速度的代價。解決辦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