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幫助了我作文,謝謝你幫助我作文

2021-03-03 23:06:39 字數 4741 閱讀 1057

1樓:武夷山大道

《謝謝你對我的幫助》

「謝謝你對我的幫助!」這句話,我想親口對我們班同學肖楠說。

記得那是前年數學競賽的時候,我,肖楠,還有十幾個同學都去參加了。在競賽的前一天晚上,同學們都準備好了原子筆和尺子,我也不例外,可中第二天,正要去比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尺子沒了,我連忙翻書包找,可是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肖楠看見了,連忙跑過來問我:「周楠,你快點吧,翻什麼呢,好來不及了,快去吧!

」我哭喪著臉說:「我的尺子沒了!」肖楠不加思索地說:

「我借你。」說完,把尺子「啪」的一聲,掰成了兩瓣,我當時目瞪口呆,半天沒回過神來,肖楠倒先發話了:「你愣什麼呀!

快拿著尺子。」說完,便把一半尺子塞在我的手裡,我拿著尺子,好久才擠出兩個字:「謝謝!

」肖楠微微一笑,拍拍我的肩膀說:「別想那麼多了,好好考試吧!」我也拍了拍她的肩膀說:

「加油!」

考試成績我和肖楠都是二等獎,我們倆樂得合不攏嘴。

乙個人給另乙個人乙份小小的幫助,乙個人不會有什麼感覺,但是另乙個人會感到無比的溫暖,這就是我的親身感受。

謝謝你幫助我作文

2樓:江湖百寶箱

你是乙個學習成績不怎麼好的男生,當老師把我換到你身旁時,我也覺得你是個淘氣包,沒有什麼優點,但是經過你對我的一次幫助,讓我改變了對你的看法.

在一次數學考試中,有一道題我想了又想,就是做不出來,這時,我問你:「這道題該怎麼做啊?」你不理我,沒好氣地對我說:

「你自己不會做嗎?」我氣急了,想:不用你告訴我,我自己做!

於是,我嘟著嘴,把拿到不會做的題目空著,交給老師.

第二天,老師公布了成績,其中,我排名第11,你排名第3,這時,你朝我做了個鬼臉,就回過頭,裝做一副謙虛的樣子,就不理我了.我看了你那驕傲的樣子,心裡不知有多恨你.這時,老師批評了我,問我成績為什麼急速下滑,因為往常我總是考進5名以內的,這時,我的心情變得很沉重,而你也回過頭來安慰我.

下課了,我仍坐在座位上,這時,我眼前浮現出了你的身影.「葉思逸,讓我來告訴你這道題怎麼做吧.」這時,你那關切的眼神真讓我感動.於是,你耐心地告訴我這道題怎麼做,為什麼這樣做.

從此,我漸漸發現你有許多優點值得我學習,我們也因此交為了朋友.

謝謝你對我的幫助,我深深感激你!

3樓:孤獨藍天

謝謝你的幫助

我常常想起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如那次旅行,那次比賽,那次考試,那次......但是那一次小小的幫助至今仍令我難以忘懷。「謝謝你對我的幫助」,這句話已經在我心裡埋藏了許久,我也一直想親口對王心怡同學說。

記得前年的宣城市經典誦讀比賽,我們信心滿滿地坐上了績溪開往宣城的車子。一路上,道路彎彎曲曲,不一會兒,我的肚子就難受了起來。大約過了十分鐘左右,肚子更難受了,我終於堅持不住,便「哇」地一聲吐了出來,髒物正好吐到了我和王心怡身上。

王心怡並沒有生氣,而是熱心地幫我處理髒物。她也沒有嫌我髒,不但幫我擦衣服,還幫我擦鞋子。她幫我處理好髒物後,遞給我乙個塑膠袋,並笑著對我說:

「王葉彤,你還難受嗎?如果還想吐就吐到塑膠袋裡,我幫你扔進垃圾桶。」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心裡不知有多少感激的話想對王心怡說,但由於暈車很難受,我連一句感謝的話都沒說。

大約過了兩個小時,我們終於到達了比賽地點。在比賽中我們發揮得很出色,奪得了宣城市經典誦讀比賽第一名,當時我們高興得手舞足蹈。但是我知道,如果在車上沒有王心怡的細心照顧,我就沒有這麼好的精神狀態去參加比賽。

王心怡,謝謝你對我的照顧。雖然這件事對你來說可能只是舉手之勞,但卻讓我體會到了人間處處有真情。此時,我想真心實意地對你說:

「謝謝你!王心怡,你的熱心幫助我一定會銘記於心!」

4樓:疏金生禮鸞

是誰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我的面前?是誰在我最難受的時候安慰我?是誰在我最低落的時候鼓勵我?

是誰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是誰在我最開心的時候與我分享我的快樂?又是誰一直以來都在陪伴著我,與我共同進退呢?

是誰呢?這是誰呢?---這就是我的好同桌,我的好朋友,我的死黨--慧茵。

她是個個子高高,眉清目秀的女孩子。與我一樣,也是個陽光女孩。她有時很沉默,不大愛在別人面前說話,可是面對著我,就是無話不談了。

真是個特別的女孩。我們相識是在小學的時候,她二年級時轉來我班的,從那之後我跟她就成了同桌。在小學畢業時我還以為我們會分道揚鑣,沒想到我們挺有緣的。

居然上了初中還能與我在同一班學習,而且還是同桌。我的心情是無比的高興吖。現在又差不多要面臨畢業了,我真的是好捨不得她吖。

畢竟她同我一起風風雨雨地走過了那麼多年。這些年來,我真的很感謝她。感謝有她陪伴著我度過那些日子。

因為有她,我面前的路才會風雨無阻。就因為她,所以我才感謝她。

她是我的至密好友,同時也是最了解我的人。還記得每次我受了委屈之後,趴在桌上無動於衷的時候,彷彿只有她才能看出我的心思。她坐在我旁邊瞧了一下我,下了意識,之後就講一些笑話給我聽,儘管我沒有多理你,你依然想逗我開心。

最後,她就一直跟我談心,幫我解決我的煩惱;還記得,我考試時總有乙個焦慮--害怕寫作文。這就成了我每次考試的擔心點。每次我總是憂慮重重的,很害怕自己會寫不出好的作文來。

而恰恰相反她的作文卻很好。你知道了我有這考試憂慮時,她不免每次都提醒我,叫我放鬆點,不要太緊張,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她還告訴我如果這次考不好,不要緊,下次再努力些,追上來……考試了,你也不免提醒我一句,好好寫作文,我的水平與你相差不遠的。

就因為你對我的鼓勵,現在我就不害怕作文了,我還能泰然面對了;還記得嗎?那個深秋的傍晚,是我人生最低落的起點。也是我最悲傷的時候。

我不僅忍受著失去乙個親人的痛苦,還要忍受著被人嘲笑的痛苦,當時我真的是無地自容了,也是整天以淚洗臉。那段日子裡,我真的很不開心。可慶幸的是,我還有一位這麼好的知己。

你對我十分的好。不僅撫慰著我那顆受傷的心,還經常與我玩,與我一起學習,一起快樂。讓我走出那片悲傷。

漸漸地,我就恢復我往日那燦爛的笑容,她比我還要開心;還記得,在我遇到困難時,總是有她陪伴著我度過,總是她,與我共進退,共患難……

還記得……還記得的事數之不情呢!那已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深處了,忘不了,也抹不掉。有了她我的生活才會如此絢麗多彩。

我真的很感謝她,很想很向對她說一聲"謝謝了"。她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知己,有了她我的生活才不會那麼灰暗。慧茵——真的謝謝你了。謝謝!

5樓:zxy自由自在

每個都有被別人關愛或者關愛過別人的時候,或許是一句溫暖的話、或許是一件看似平凡的事、或許只是乙個小小的行為......,只要有著高尚的情操、一顆真誠的心、哪怕是一件平凡的事也會讓人感動,乙個不起眼的行為也會讓人銘記,儘管沒有人知道你的姓名和住址,但人們會記住有這麼一件事,有這麼乙個人。

記得我四年級的時候,一天下午,我去體育館參加足球訓練,在搶球時我被乙個六年級的大哥哥絆倒了,那時足球場還沒裝修完善,球場到處都有小石子、碎玻璃渣,我的腳剛好踩在碎玻璃渣上,鮮血直流,教練馬上過來給我止血並將我換了下去,並讓我早點回家。走到公交車站剛好有輛車開了過來,我一拐一跛地上了公交車,看見前面有個位置剛想坐下去時,被乙個小孩搶先坐了下去,小孩坐下後大聲叫道:「爸爸,快來坐下」,乙個抱著小孩的叔叔小心翼翼地坐了下去,叔叔看見我後,叫佔座位的孩子往裡擠一擠讓我坐下,他們能坐下已經不錯了,我**還能擠得下,我只好說:

「沒事,我不坐。」一會兒我受傷的腳痛得幾乎沒有一點力了,我只好把痛的那只腳提一提不讓它著地以減輕疼痛,我這個小小的動作被抱小孩的叔叔看見了,他立即對大兒子說:「我們馬上到站了,走後面去叫你媽媽吧,我們準備下車了」。

大孩子瞪大眼睛看著父親,剛想說什麼,父親已站了起來。「你快來坐下吧,我們馬上下車了。」我看著空位置立即坐了下去,不坐白不坐,何況我的腳還有傷呢。

車還沒到站,沒等他們下車我就坐了下去,一會兒車到站了,落車上車的人一下子都湧在了車門口,我慶幸自己坐了下來。又過了兩站我無意中往後面看去,我看見了給我讓座的那一家人還在後面。我一下子明白了:

叔叔看見了我受傷的腳,故意說要下車給我讓座位。我很不自然地再往後看去,正好看見叔叔,他對我微笑了一下,輕輕點了下頭,我只好回敬了乙個尷尬的笑容,叔叔看見我豎起大拇指又握緊拳頭用勁向我揮了一下,我知道他是要告訴我:受了傷不要緊,要戰勝困難加油。

又坐了幾站我下車了,在車門口,我送給還沒落車在後面站著的叔叔乙個笑容。

回家後,我想著車上的叔叔,心裡覺得暖暖的,雖然這是一件很小的事,可是在我心裡卻是讓我難以忘懷的一件事,我知道叔叔的行為給了他的孩子乙個很好的影響,在他們幼小的心裡一定也有了幫助別人奉獻愛心的思想,想起在車上偶爾因為乙個位置發生爭的事件居然是那麼醜惡的行為。

很久以後,我想那件事心裡依然是溫暖和感動的,我會在心裡輕輕地說上一句:謝謝你,叔叔!

6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說聲謝謝你,尤奕

7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對我的幫助

「謝謝你對我的幫助!」這句話,我想親口對我們班同學肖楠說。

記得那是前年數學競賽的時候,我,肖楠,還有十幾個同學都去參加了。在競賽的前一天晚上,同學們都準備好了原子筆和尺子,我也不例外,可中第二天,正要去比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尺子沒了,我連忙翻書包找,可是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肖楠看見了,連忙跑過來問我:「周楠,你快點吧,翻什麼呢,好來不及了,快去吧!

」我哭喪著臉說:「我的尺子沒了!」肖楠不加思索地說:

「我借你。」說完,把尺子「啪」的一聲,掰成了兩瓣,我當時目瞪口呆,半天沒回過神來,肖楠倒先發話了:「你愣什麼呀!

快拿著尺子。」說完,便把一半尺子塞在我的手裡,我拿著尺子,好久才擠出兩個字:「謝謝!

」肖楠微微一笑,拍拍我的肩膀說:「別想那麼多了,好好考試吧!」我也拍了拍她的肩膀說:

「加油!」

考試成績我和肖楠都是二等獎,我們倆樂得合不攏嘴。

乙個人給另乙個人乙份小小的幫助,乙個人不會有什麼感覺,但是另乙個人會感到無比的溫暖,這就是我的親身感受。

感謝你的幫助英文怎麼說 謝謝你幫助我 英文 兩種

1 thanks for your help 謝謝你的幫助。2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謝謝你的幫助。單詞分析 1 thank 英 k 美 k vt.謝謝,感謝 責怪,把 歸於。n.感謝,謝謝,道謝的話。2 help 英 help 美 h lp vt.幫助 促進 補救。n....

作文我真的謝謝你,作文400字我真的謝謝你

母親的愛是無止境的,這種愛是發自內心,並不是可以做出來的。這,就叫做 母愛 每個人都有母親,而且母親還會非常關心我們 關愛我們。所以,我們要感謝母親。我要感謝我的母親,感謝他給了我版規的生命。在十二年前十一日八日,母親正在手術室裡生我出來。雖然我沒有看到這一情景,但是我已經知道媽媽已經滿頭大汗,辛苦...

作文謝謝你老師,作文謝謝你老師350字

謝謝你老師 謝謝你,老師。是你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讓我們勇往直前 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3836 謝謝你,老師。在我們有困難的時候,是你用陽光照亮了黑暗。上課時,你認真地輔導我們。發現了問題及時的向我們說明並提出批評,讓我們養成知錯就改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