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謝謝你作文,表哥,謝謝你作文300字

2021-03-31 13:40:34 字數 1205 閱讀 4999

1樓:善良的常想憶

星期天,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乙個人把作業寫完以後,正在看精彩的節目。

突然,門專鈴響了。我趕緊屬跑到門口,從門孔一看,是我最喜歡的表哥。我開啟門說:

「表哥你好,快進屋吧。」表哥一進門,我就看見他手裡拿著乙個漂亮的足球。表哥說:

「你不是很喜歡足球嗎?今天我特意給你買了乙個。」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手舞足蹈地說:

「謝謝你,表哥。」

表哥說:「我有事,先走了,你自己看電視吧。」我說:「表哥再見,有時間再來我家玩。」

聰明的表哥三百字作文

2樓:怎麼了我

中文解釋 - 英文翻譯

焙的中文解釋

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詞典解釋

部首筆畫

部首:火 部外筆畫:8 總筆畫:12

五筆86:oukg 五筆98:oukg 倉頡:

fytr筆順編號:433441431251 四角號碼:90861 unicode:

cjk 統一漢字 u+7119

基本字義1.

調皮的同學作文300字

3樓:喝喝喝

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明亮得像玉泉的水,但從中閃著幾分狡猾的目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他就是我的表哥,班上最調皮的同學——梁志明。

說他調皮吧,不由得你信不信,反正下面的事例就是證明。上乙個星期,我和陳曉樂去完合唱隊回課室,只見課室一片亂七八糟。我們正準備拾乾淨,只見表哥拿著一把黃色的長尺子風風火火的走過來,指著我們,好象見到外星人一樣。

我一見他,便火冒三丈地對他說:「你還算是人嗎?你怎麼一點責任心也沒有,你怎麼當我的表哥呀!

」說完怒氣沖沖地拉著陳曉樂去譚老師辦公室告狀去了。表哥仍不知自己做錯了什麼。

晚修的時候,老師比我們來得早一些,一看這亂七八糟的課室,剎時間明白了什麼似的大發雷霆,火冒三丈地叫表哥過去,把表哥臭罵了一番後,又打**給舅媽,數落著表哥的罪狀。後來,表哥回到家不知舅媽有沒有把表哥「竹筍抄豬肉」呢?我生氣極了,有表哥在班上這樣搗亂的話,我們班遲早會被他拆散,遲早會被他……

還有一次,我們班表演隊在表演,我倒立的時候,表哥他尖叫一聲,嚇得我「啪」的一聲摔下來,同學們 都連忙扶我起來,我狠很地盯了表哥一眼,表哥得意地笑了。我心想:還笑!你這個討厭鬼。

嗯,我有這個表哥真是有幸又不幸啊!有幸的是因為他愛講笑話,不幸的是他太過調皮了。

作文謝謝你老師,作文謝謝你老師350字

謝謝你老師 謝謝你,老師。是你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讓我們勇往直前 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3836 謝謝你,老師。在我們有困難的時候,是你用陽光照亮了黑暗。上課時,你認真地輔導我們。發現了問題及時的向我們說明並提出批評,讓我們養成知錯就改的習慣...

謝謝你作文提綱,謝謝你作文400字提綱

謝謝你媽媽 從出生到長大,有乙個對自己幫助最大 給予的愛最多 最用心良苦的人,那就是我們敬愛的媽媽。每個孩子的出生,對眾多的母親來說是一種痛苦的考驗,又是一種挑戰。每個孩子的生長,更是乙個母親一生中辛苦的開始。每個人的媽媽都有各自對孩子愛的方式,有嚴厲的愛 鼓勵的愛 慈祥的愛,有明著的愛 有暗藏著的...

謝謝你幫助了我作文,謝謝你幫助我作文

謝謝你對我的幫助 謝謝你對我的幫助!這句話,我想親口對我們班同學肖楠說。記得那是前年數學競賽的時候,我,肖楠,還有十幾個同學都去參加了。在競賽的前一天晚上,同學們都準備好了原子筆和尺子,我也不例外,可中第二天,正要去比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尺子沒了,我連忙翻書包找,可是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肖楠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