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路上修路幹活死人了要找什麼部門

2022-07-16 10:40:04 字數 956 閱讀 3399

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工傷死亡,提供勞動關係證明、死亡證明,有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認定為工傷,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享受待遇。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九條 職工因工死亡,其近親屬按照下列規定從工傷保險**領取喪葬補助金、供養親屬撫卹金和一次性工亡補助金:

(一)喪葬補助金為6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二)供養親屬撫卹金按照職工本人工資的一定比例發給由因工死亡職工生前提供主要生活**、無勞動能力的親屬。標準為:配偶每月40%,其他親屬每人每月30%,孤寡老人或者孤兒每人每月在上述標準的基礎上增加10%。

核定的各供養親屬的撫卹金之和不應高於因工死亡職工生前的工資。供養親屬的具體範圍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規定;

(三)一次性工亡補助金標準為上一年度全國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23年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1810元 )的20倍。

傷殘職工在停工留薪期內因工傷導致死亡的,其近親屬享受本條第一款規定的待遇。

2樓:心如止水

勞動局、交通局、城鄉建設局、法院、律師

有一部喪屍片。男主開著車喝著酒行駛在公路上 後來碰到了一群人 大戰殭屍 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20

3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片名 請告知一下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片不都是公路片嗎,你這問的太籠統了

活死人之地攻略

求生之路2 死路 拿槍打的是喪屍還是活的警察,那個可樂有什麼用?還有路上標語 街道禁止放屍體 好奇

5樓:匿名使用者

會開槍打玩家的也是喪屍,部隊中的精英,死了還握著槍,打一切接近的活物。可樂沒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得都是喪屍。禁止堆放屍體是為了不讓瘟疫擴散

夢到幹活找不到合適的工具,夢見幹活時段了工具把

您好!此夢意味著 這幾天你內心的情感將變得十分強烈,希望在情感和心智上有更多的體驗,也想把自己各方面的才能都展現出來,這樣會更加使你感覺自己是個完完整整的人。若自己的觀點遭到挑戰,將充滿熱情的去奮力捍衛。這並不表示你好鬥,而只是說你們不會願意在這個問題上互相妥協而已。夢見幹活時 段了工具把 好友會向...

找了個臨時工幹活,他自己不小心摔傷了,我們要

這種情況因為巳經形成了僱傭關係,按照相關規定可以算工傷,但是這位臨時工在事故中也要承擔責任,但是對方直接向法院起訴法院是不會受理的,必須要首先經過當地勞動監察部門仲裁才會受理 只要你付了醫藥費,誤工費,調養費,護理費就不怕打官司 請問自己請的臨時工在工作中自己不小心摔傷了,我出了醫療費用,他還要錢,...

車摔跤骨折了算工傷嗎上班路上自己摔傷算工傷嗎

可以向所在地勞動局申請工傷認定!企業職工上班途中騎車摔傷不算工傷。職工上下班途中發生交通事故認定為工傷,必須同時滿足三個條件,即合理時間 合理路線 非本人主要責任,缺一不可。職工上班途中騎車摔傷,因為應當由自己承擔主要責任,不符合認定為工傷的條件,不能認定為工傷。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