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是什麼意思,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歌詞意思什麼

2022-07-16 10:10:02 字數 3059 閱讀 9712

1樓:

這是一首歌的名字,也是2023年徐帆主演的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歌詞如下:

你說我像雲捉摸不定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夢忽遠又忽近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謎總看不清

其實我永不在乎掩藏真心

怕自己不能負擔對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說要遠行暗地裡傷心

不讓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怕自己不能負擔對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說要遠行暗地裡傷心

不讓你看到哭泣 的眼睛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歌詞意思什麼

2樓:豪傑飛鴻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作詞:陳桂珠 作曲:童安格

演唱:葉倩文

你說我像雲捉摸不定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夢忽遠又忽近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謎總是看不清

其實我永不在乎掩藏真心

怕自己不能負擔對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我說要遠行暗地裡傷心

不讓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怕自己不能負擔對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我說要遠行暗地裡傷心

不讓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在愛情裡是什麼意思?

3樓:

彼此之間交流不夠,不理解

4樓:

是因為你從沒在乎過他的感受,

女人為什麼都說男人這樣一句話(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到底是什麼意思,誰可以給我最佳的答案??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的不了解女的,也就是暗示兩人在一起不太合適吧!有委婉拒絕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為了在你面前保持一種神秘感,讓你對她繼續有新鮮感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女人心海底針。男人心象快金。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人想要你去多關心她 多給她溫暖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海底針、、、、、、這個真沒有答案、

天蠍座男人說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我還是我 是什麼意思

10樓:軒轅凝荷延燁

我前男友也是天蠍座的。

和他一起,我總是覺得我無法了解他、他也比較內向,什麼都不願意給我說。覺得很多苦,他希望自己承受。

後來分手,我才想起我們很久以前只是朋友的時候,我就已經了解他了。只不過因為耍朋友,所以特殊化了。

他說你不懂他,是因為他覺得你沒有走進他的內心。他說他還是他,並沒有變,你就該相信他。

其實,把他簡單化看。無非就是快樂或者不快樂。就很容易去理解了。

祝你們幸福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主要是傳達什麼感情?

11樓:斂昌盛

希望對方能夠了解關心自己

12樓:

白天不懂夜的黑,你不懂我用心,我費盡千辛萬苦,你卻不理不睬,差不多是這樣了

怎麼理解其實 你不懂我的心 作文?

13樓:夏天白雪紛飛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哼著這首或許是我該後歌詞的曲,亦或是沒有,總之,這句詞真能唱出我的心情。

在師長、朋友、家人、同學眼裡,我算是一位好學生,當然,他們的好壞是由分數決定的。

幾個數字,真的能決定乙個人的好壞,包括品格嗎?或許吧。

天天被看似耀眼光環照耀著的我,「不准看電視,不准玩電腦,不准與那些貪玩的孩子交往……」其實你們並不懂我的心,我不想這樣啊。

家長,你不懂我的心。作為乙個孩子,我也想痛痛快快地看一場電視,不受拘束地玩一場遊戲,我想不要這麼累,不想你們整天的說教,不想被你們當做「小孩」,我也想與你們分享喜怒哀樂,也想分擔你們的憂愁,一起平等解決問題……

老師,你不懂我的心。我也想在下雪之時與同學們快快樂樂打雪仗,也想與你們認為是「壞孩子」的同學交朋友,即使他們是乙個值得交的好朋友,而不會被你們說「她會影響你的」。我也想看看那豐富多彩的漫畫書,去離我已經好遠的童話王國看一看。

在老師循循善誘的教導下,我偶爾也好想打乙個盹,也想幻想一下中午是什麼好飯……

同學,你不懂我的心。我想與你們建立真正的友誼,而不是表面多好,實則背後勾心鬥角,唯恐對方超過自己,我不想這樣,我想在我的花季裡,結交你們真摯的朋友……

我想……我有太多太多的想法想要傾訴,我認為,只有經歷了所有,自己的青春才會豐富多彩。

可是,你們不懂,在家長的責備中,在老師的眼神裡,在同學提防的神態中,更重要的是在分數的陰影下,我只能選擇退卻,靜靜的縮在有光環照耀的角落裡,繼續做乙隻「木偶」,為了家長的欣慰,老師的讚賞,為了我的將來,繼續,做乙隻聽話的木偶!

我其實真的好像說:「其實,你們不懂我的心!」

有個腦筋急轉彎的題,迷底是(其實你不懂我的心)請問是?

14樓:晏漾漾達農

很簡單,問題是:換心手術失敗,醫生問快要斷氣的病人有什麼遺言要交待,病人說的就是這句話!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喲!

如果乙個跟你女生說:「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我應該怎樣回答她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心,是天底下最複雜的,但我願意去慢慢了解,只要你給我時間,只要我還沒有死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喜歡她就說他也不懂你的心,如果喜歡就說只是你還沒有發現我有多懂你,我相信會有一天你知道的,我的心意

17樓:公尺斯特_怪

直接乙個大嘴巴子抽過去 然後再回答:"小清新你妹!"

18樓:闞柳穆昆綸

是啊,一點都懂,只要為了點什麼事就和女生發小脾氣,更本不理解她心裡的難受!!!!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作文,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作文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哼著這首或許是我該後歌詞的曲,亦或是沒有,總之,這句詞真能唱出我的心情。在師長 朋友 家人 同學眼裡,我算是一位好學生,當然,他們的好壞是由分數決定的。幾個數字,真的能決定乙個人的好壞,包括品格嗎?或許吧。天天被看似耀眼光環照耀著的我,不准看電...

其實我不懂,能不能告訴我是什麼意思

說 我不會拒絕別人 那個,肯定是男的。因為 女人一生的夢想,就是找乙個好男人。男人一生的夢想,就是找無數個好看的女人。她說得就很明白了,你說的我就不太明白。就是你要快馬加鞭,然後就可以策馬奔騰了!潛台詞就是誰追我,我都答應,暗示你可以追她。她會答應你。事實勿噴是啥意思,不懂,能告訴我嗎?就是,我說的...

老闆說其實你也努力了什麼意思,老闆說其實你很努力了

老闆說其實你也努力了,表明的意思是說,你這件事情辦得不太好。話中的意思是說,你的努力沒有任何的效果。或者是表明這件事情有難度的。老闆說其實你很努力了 可能他講那句話只是 想讓你知道,他其實很欣賞你的吃苦耐勞,但同時對你辛苦半天的結果又不滿意,想讓你在保留努力的同時,能提高你的工作效率,所以你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