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97對付龍二怎麼打。高手來

2022-07-16 04:05:04 字數 2702 閱讀 9965

1樓:匿名使用者

打龍二 我個人覺得 不能讓他佔主動權 龍2的進攻雖然猛 但他很多招跟神樂一樣都是虛招 是根本打不到人的 但是會讓對手有很大的壓力 從而防禦漏洞就很慘! 神樂的重手97第2快 龍2的是97第一快 但距離沒神樂遠 現在打龍2的人越來越少了 他的套路現在不很難猜了 我打龍二就多進攻 哪怕危險多點 我也要衝 不然被那堵著很鬱悶 對於龍2鞭子 要不就能量ab或直接ab過去 那皮帶招收招很慢的 你如果多用ab過去 而且基本上都把他打著了的話 對方就會覺得這招吃不走 就不會一味的用皮帶來進攻了 說白點 高手都是打心理戰術 當你經常被壓制得還不起手的時候 你不妨改走強攻路線 讓對手覺得剛才的套路對你沒什麼作用了!哪怕多死點血 也會對對手有一定的負面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用「前下前+輕手」的公升霸,而且要掌握對方的節奏。

換句話說,就是你的攻擊要打在龍二的攻擊判定區,這樣他就會受到傷害。

畢竟神樂的公升霸是97裡最不賣招的乙個。

而且要注意,神樂跟龍二近身很吃虧,1.龍二有近身抓取 2.龍二吐舌頭反擊

對於沒有抓取的神樂來說,打龍二確實很吃虧,即使關廁所,也很容易讓龍二反擊出來。

還有一種比較猥瑣的打法,就是低跳+重腳,跳過去踢一腳再跳回來加一腳,防龍二跳和鞭子,慢慢磨血。

總之,只要注意好龍二的傷害判定區,把握好自己的節奏就行

3樓:手機使用者

說實話,神樂打龍二很吃虧,盡量要想辦法多放分身,多去去龍二後方,正面壓制龍二,人家也不是傻子,龍二一旦反制,正面進攻就很容易吃虧...

4樓:電玩街搖桿

打龍二和神樂,都有乙個共同點:如果螢幕上有乙個飛行道具存在,那龍二的鞭子就沒法發,神樂的影子也沒法發

5樓:爺的手略長

我也不知道 怎麼辦??

拳皇97中對付山畸龍二的好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誰都可以的,那個傻缺喜歡甩鞭子,一般一甩就是三下,在他出招的同時打滾到他身前,隨便你怎麼虐待了,就是摔都能摔死,主要是在時間的把握上。如果你技術熟練,那就壓制他出招,別用帶破綻的招式,最好的防守就是不斷地進攻,防守很容易中招的。最後祝你成功

7樓:時珉

八神用氣 或者葵花 要不就近距離扣他 二街就拿腳轉圈 或者給個大發電者

8樓:

紅丸的話,最好不要跳,只能用滾的,滾到他跟前趕緊發招,其實私以為龍二有點克紅丸的意思。

9樓:真八雲

山畸龍二 大致屬於防守反擊型的,你只要不去胡亂攻擊,注意你自己的防守就行了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個砸碎確實不好打。還是要多加練習,不要硬和他拼,要用他不能反擊的招式,說也說不太明白

11樓:

玩的好的怎麼都有辦法 玩的不好的給本 葵花寶典也打不贏

拳皇97龍二下c 取消的問題 龍二高手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用下c是因為如果出了蛇使,出的招針對下段,對八神的下防狀態也打的到,可以把別人彈開,如果用b取消,會導致有時候打不到下蹲狀態的人物,八神、猴子等,被k機率增大。第二個問題,你說的cd按住一會兒是因為你輸入指令快了,如果提前放手了,系統只預設第乙個指令,就是24c,不會取消。

如果時間掌握得好,有節奏感一點,這樣取消之後可以馬上前衝再接下c等進行壓制。或者是跳b來破下防,總之節奏感要好。

kof97瑪麗的bug玫瑰尤其是打神樂的玫瑰怎麼發,我怎麼都釋出出來!求高手指教!

13樓:丹哲彥

神樂:426c抓完 66 626b 626b 624624d

謝爾公尺、克里斯:426c抓完直接626b 626b 624624d

就可以了

14樓:幹芷杉

近身,兩個反半圓+拳

拳皇97山崎龍二一套暈怎麼弄,不要數字和字母

15樓:阿龍龍

主要就是跳 打一下重擊,落地正常連,就直接暈了。

跳起來c或者d

落地之後 c+踢沙 (取消動作) 跑 過去 c + 皮帶b(昇龍c)。有些人物防禦比較高,有些比較低,高的 皮帶b 是暈不了人的。低的 比如 瑪麗 東仗 尤麗...

這些人 都可以打暈。

還有一種 是不需要跳起的。就是打逆向。但很多人都打不上。「龍二」「特瑞」是肯定能打上的。

不需要起跳,在對面逆向的情況下,就是你在對方身後 但對方沒有回身(一般用必殺閃身經常可以做到)。

c+踢沙 (取消動作) 跑過去 c(取消動作)+下c + 皮帶b (皮帶可以抽兩下)。

這套連招正好 可以打6下,直接眩暈。但我知道的 就是 龍二和特瑞 別人還真沒發現。

16樓:限量哎喲喂

跳c站c踢沙蛇使取消前衝c接昇龍,這是標準一套暈o_o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踢沙,然後取消,動作輸入要快,取消的操作是下/後(搖桿)輕腳重腳一齊按,取消後可以連山崎龍二的任何連招,如果你一直踢沙、取消,對手就暈了,熟練以後可以試試其他招式,最好看的是踢沙、取消、往前跑一步、重手接反繞兩圈的必殺,但是這個速度要相當快了。

我KOF97老是玩不過別人,心灰意冷,感覺活著沒什麼意思

97你會無限連招把 八神的 如果會就說明你的操作不錯了 我3個星期學會 不錯把 電腦上能用鬼八神連出來 多練練把 其實97看的不是連招 是反應和操作 心理素質也要好 小心點玩遊戲 也可以玩心眼 反正97和cs 是最難的2大競技遊戲 贏了又如何?真正牛的人不是在玩遊戲,而是廢寢忘食給你們開發遊戲。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