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戒指都有什麼系列,DR戒指的經典系列

2021-03-04 05:12:23 字數 2942 閱讀 9811

1樓:匿名使用者

款式系列挺多的呢,主要還是看你女朋友偏好什麼形狀的啊,要是實在不知道就給你推薦我老公給我定製的這款心形的,真的是很漂亮,而且是男人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寓意一生唯一真愛,心形款的戒指還代表了把心交給你哦~收到的時候真的會很感動,或者就是六爪經典款,經典總是不會過時的。

dr戒指的經典系列

2樓:奇諾

forever系列

六爪經典,傳承歐洲皇室王冠鑲嵌工藝,象徵王室的尊貴與端莊。唯有百年經典讚頌之作,才足以承諾「一生·唯一·真愛」。  forever系列為歐洲皇室鍾情的莊重典雅名款,經法國、義大利諸多天才設計師靈感匯聚,成就此融合現代氣息與古典文化的巔峰之作。

myheart系列

myheart心形鑽戒系列是dr戒指工藝大師的靈魂之作,寓意「把心交給你」,是dr最富有意義的作品之一。myheart靈感起源於希臘愛神厄洛斯,傳說只要被愛神幸運射中的戀人,便會留下箭鋒上的心形寶石印記,讓這對幸福的戀人會墜入愛河,傾心交付彼此。  心形鑽戒將dr的真愛理念詮釋得淋漓盡致,它是世間神奇而極致夢幻的形狀,在誕生之際就注定成為愛情和浪漫的化身。

love line系列

love line系列,源於歐洲中世紀的綁手禮,這一寓意走進婚姻的兩人不離不棄、忠貞不渝的神聖儀式,流傳至今。婚禮上,新郎新娘將手腕綁在一起,象徵永不再分開。darry ring(dr戒指)的內在能量完全來自於忠貞愛情,dr義大利頂尖設計師安東尼奧以此為靈感,歷時一年設計出love line系列鑽戒。

他將極具特色的「愛情絲帶」繞在鑽戒上,以精緻玫瑰金相繞,猶如戀人交織的奇妙緣分,代表繫住戀人一生的幸福。愛情裡最珍貴的,是相愛此生。從此兩人緊緊纏繞,永不分離。

endless love系列

endless love系列設計靈感源於無窮符號「∞」,象徵著戀人之間無限的浪漫真愛。愛情,將原本不相識的兩人緊緊聯絡在一起,從此一路攜手同行,蘊出無限深情與愛意。endlesslove系列以純淨鉑金勾勒,簡約鮮明的優美弧線一氣呵成,造型俏麗輕盈,演繹雋永延綿的darry ring(dr戒指)式愛情。

endless love就如同一條永不停歇的愛情之路,一旦開始,便會和相愛的人一起走下去。無論歲月如何更替,對你的愛永不停歇,恆久而綿長。

marryme系列

dr戒指7款珍稀寶石系列鑽戒,以相伴與色彩為主題,賦予了深刻而美好的愛情蘊意。其中,marryme系列中的粉鑽更是戀人表達摯愛的至臻之選。  粉鑽是大自然寶石的乙個絕妙的奇蹟,它們稀有而珍貴,為世間罕見的稀世珍寶。

dr戒指以最頂級的要求嚴選鑽石,將粉鑽精心挑選收集,並將之與白鑽相伴一起,成為設計上的一大亮點。darryring以陪伴、唯一為設計粉鑽主題理念,突出粉鑽的獨特之美的同時,亦成為最珍貴且極富情感意義的寶石。

darryring對戒系列

darryring對戒系列以簡約高貴的黑白鑽作為設計主基調。黑鑽為dr男戒的靈魂象徵,它承載著男士兌現「一生唯一真愛」的承諾,是對愛情至高完美的最好交代。 黑鑽是來自外星球的罕見珍寶,蘊含著宇宙中神秘的力量。

它具有著魔幻真愛的魅力象徵,是世間不可多得的瑰寶。黑鑽沉寂、內斂、渾厚的特質,恰如男士對真愛的一生的付出和責任。黑鑽與白鑽有著與生俱來的致命吸引,是渾然天成的一對。

  李承鉉戚薇都是活躍在時尚圈的達人,而他們手中倍受萬人矚目的結婚對戒果然沒有讓眾人失望,選擇了獨特罕見的黑鑽來作為兩個人愛情的見證,令人驚呼時尚簡約而又不失奢華浪漫!黑鑽是darryring婚戒的獨特標誌,一直以來,dr戒指以「一生僅一枚」,「一生只送乙個人」的獨特之約定義鑽戒,早已成為了戀人之間傳達至高承諾的浪漫信物,而dr戒指黑鑽婚戒更是代表男人在成功求婚後,「兌現一生唯一真愛承諾」的心意表達,乙個男人戴著dr婚戒黑鑽,便知道他已對乙個女人許下終生承諾。從李承鉉戚薇結婚照中看到李承鉉將其戴在無名指上,對戚薇的這番愛意也是顯而易見,令人羨慕。

truelove系列

自14世紀鑽石成為求婚戒指以來,圓鑽成為了沿用最恆久的造型,見證了女人對愛情永恆的渴望,以及對婚姻圓滿的追求。  圓形鑽是世上最為融和雋永的真愛見證,象徵著包容,恆久,完美之愛。dr戒指以圓鑽完美恆久為主導風格,熱烈深情地訴說著屬於一對戀人完美純粹的浪漫真愛。

just you系列

darry ring求婚戒指just you系列為正面夾鑲設計,側面以優雅的線條打造出兩顆完美的心形,並緊緊嵌住閃亮的鑽石,這正是愛人彼此之間共同守護的永恆約定。交錯扭臂,如戀人間交叉的雙指,訴說纏綿的愛情。用設計詮釋最動人的言語,一生有你,便已足夠。

i swear系列

比利時國王在女兒出嫁時,專門為公主打造了一枚獨特而神秘的正方形鑽石,四個稜角分別代表著疼愛、心愛、珍愛、情愛,這便是盛行於歐洲大陸的「公主方鑽石」,閃爍的光芒象徵著幸福的火焰;

darry ring求婚戒指i swear系列方形檯面寬大,四爪鑲嵌,將鑽石託得更高,稜角分明,個性化的線條,突出女人剛柔並濟的氣質;洗練俊朗的直線,自信時尚,展現女人的非凡魅力和內涵;

princess系列

在愛里,每個女孩都是美麗的公主,等待與心中的白馬王子相遇、相知、相愛。darry ring求婚戒指princess系列充滿了小女孩的情懷,以流線排鑽,鑽石的大小、色級、淨度必須高度一致,如同真愛必須一心一意。浪漫的設計,充滿夢幻的公主風格,將女孩的純真體現得淋漓盡致。

forever 系列

forever系列六爪經典,傳承歐洲皇室王冠鑲嵌工藝,象徵王室的尊貴與端莊。唯有百年經典讚頌之作,才足以承諾darry ring求婚戒指「一生·唯一·真愛」。

六爪是至今最牢固,也是最能凸顯鑽石璀璨光澤的鑲嵌方式。戒託猶如艾菲爾鐵塔的底座,將鑽戒高高托起,讓光線可以充分進入並全部反射出去,呈現出夢幻美妙的光芒。

dr戒指哪個款式好看?

3樓:手機使用者

dr戒指款式有蠻多種不同風格的,看你要送的人喜歡哪種

dr鑽戒哪個系列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喜好吧,我覺得with you粉鑽系列的就不錯啊,粉鑽和白鑽的搭配,很新穎的感覺

DR戒指的寓意是什麼,DR戒指的寓意

dr戒指就是darry ring,是香港那邊 的乙個求婚鑽戒品牌,現在在情侶當中是很火的,因為他家的戒指是男人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而且寓意一生唯一真愛,是不是很浪漫!好多情侶都說這是最浪漫的求婚鑽戒,因為這不僅僅是一枚鑽戒,更是乙份承諾,一生只愛乙個人,這樣的戒指真的蠻適合求婚的,一定會讓你的她很感...

DR真愛戒指官網,dr真愛戒指官網?

dr真愛戒指官網就是darry ring官網 搜尋 darry ring 乙個結果就看到了,其實它的位址也是這個全稱。內在dr真愛戒指容官網可以直接定製,需要先驗證身份證號,因為dr真愛戒指規定男人一生只能憑id定製一枚,寓意 一生唯一真愛 另外還要簽訂真愛協議,贈予人和被贈予人都不能更改。定製時間...

dr真愛戒指官網是什麼,dr真愛戒指官網是哪乙個?

dr真愛戒指官網位址是darryring這個全稱,搜尋 darry ring官網 也能看到。因darry ring是每個男人一輩子只能憑id定製一枚的,寓意 一生唯一真愛 在購買前必不可少地要驗證身份證號,一旦購買過就再也沒有許可權定製了,同時要簽定真愛協議,上面有贈與人和被贈予人資訊,所有dr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