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太低而自卑

2022-07-16 03:20:06 字數 922 閱讀 7203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身高已經沒辦法了,不知道你身材怎麼樣。建議還是瘦瘦的好,起碼比例上要協調。穿高跟鞋那是最好的辦法了。小巧也可愛,所以沒什麼可自卑的。

至於這個男孩,說實話對你而言是挺高的,如果他喜歡你的,那你也沒什麼可在意的了,身材擺在那裡,藏又藏不住的,所以他要是選了你,你也就不要在身高這個問題上自卑了。自信起來,你會更美麗的。

2樓:靜知紫藤

我周圍也不少和你高度差不多的,你可以選擇高跟鞋穿,或者坡跟的。當你長時間習慣那種高度,周圍的人也會認為你就是穿上高跟鞋的高度了,不要太自卑,內在才是最主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其實我各自跟你一樣拉.看著別人穿短裙.

很漂亮的.心裡也很羨慕的.但是這也沒有辦法了..

再怎麼煩惱.個子也不會長高的了.所以要用積極的心態去面對..

你有那可愛的面容.嬌小的身材一樣也可以自信的.

4樓:

別說我老土

換個一公尺七的談.

也許愛情不在乎這些,也許是我太俗了呵呵

不過身高差太多,婚後的日子就不一樣了..真的建議找個相當的.

說的都實在話.希望能體會到:)

5樓:暴暴妃

你是女孩子比男孩子好辦多了。

女孩子矮那叫小巧玲瓏。

大不了10釐公尺的高跟鞋,一樣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朋友男的,1.6公尺 月薪1.2萬,自卑什麼??

當你有了絕對的優點,缺點就再不是缺點

7樓:

沒必要~~ 個子矮叫小巧~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個子小怕什麼?蔡依林 王心凌 朱茵不都是160不到

感覺自己長得醜,個子矮,自卑。害怕見人怎麼辦

不要過多在意別人的負面評價,多觀察自己的優點,也多跟人交流,越是害怕見人,越要見,老躲著別人,時間長了會心裡抑鬱的,世界上比你醜的多的是,人家不也一樣活著,你算真誠的,現在美顏的強大,讓我不敢看清楚人的一面,至少你還有最真誠的一面。珍惜現在的自己。做好自己。最重要的是走出自己心裡的壓力,你自己的選擇...

個子不高覺得特別的自卑,長得不醜,就是感覺看到別人比自己高壓力就特別大,心裡很難受很自卑怎麼辦

這種我初中的時候也出現過,翻來覆去也就一兩個朋友。心裡特自卑,只不過當時以學業為重,這事也就過去了,如果實在不行,看開點,多聽聽好聽的 會舒緩一下心情的 有很多高個子還羨慕個子比較矮的呢,各有各的優勢 這個基本不能改變調整心態就是 這種心裡其實很正常 怕做什麼都被別人說 不要怕 給自己點自信 我一直...

女生怎麼才能不再因為身高太矮而自卑

你可以想想,身高他矮也有身高太矮的優勢嘛你可以想想你矮的優勢嘛?而且的話就是你要知道,你要懂得你自己就是沒辦法長高了,你要安慰你自己嘛,不要因為你的身身高而傷心嘛,畢竟就是每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你得想想啊,不可能每個人都身高太高了,而且身高又矮的話,就是也有可愛的優勢嘛,而且的話嗯,你可以去參考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