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娃娃臉而自卑,我 男 乙個娃娃臉讓我感到極度自卑

2022-04-02 13:20:05 字數 3297 閱讀 7417

1樓:

我跟你一樣!象想十七八歲 !去年跑業務 跑的很不好!

沒人信任自己!感覺沒畢業的學生就跑業務 很多人懷疑 我超鬱悶!我喜歡電腦 可去中關村轉了幾天 人家說要有經驗的 難道從表面上就能看出我沒經驗 好所招聘的說我象沒畢業的學生 真是一言難盡,還有身邊「姐姐」都把我當弟弟 我都習慣了 哎 我看這一輩子就有姐姐了 媳婦很難咯!

自己有時候照鏡子看看自己 悲哀的很 真是小艾!說話做事甚至超過自己年齡範圍,不熟悉我的人總說我:小小年紀就有這志向 很好。

還有說:你這年齡能說出這話,真不簡單!

2樓:橘子皮皮皮皮皮皮皮皮

當你老了的時候就會發現娃娃臉的好處.

這可是青春常駐的秘密.別把他看成一種累贅.

用不著自卑啊.很多人也盼望有張可愛的娃娃臉.

23了也不算老啊.娃娃臉不是很正常嗎.別想太多.

3樓:盛夏霽節

我也是娃娃臉呢~為什麼要自卑呢~只要你的心智夠成熟,還會怕別人說嗎~大人總會把晚輩當作小孩~因為不管你是1歲還是100歲你始終是他們的晚輩~不會有所改變的~做自己就好~何必看別人眼中的自己呢!娃娃臉也有娃娃臉的優勢的~~

4樓:衛憶柏

知道林志穎吧,每個人都有成熟的一面,稚氣的一面

打扮成熟一點好了,

那不是因為你的娃娃臉,而是因為你在家人眼裡就是小孩子

5樓:yo又

娃娃臉很好啊,自己不要想太多。如果有必要可以跟家裡人談談自己現在的想法之類的,

6樓:一朵情

我就是娃娃臉,我以此為榮,我經常喜歡穿鮮豔色彩的衣服,打扮的陽光些,微笑多些。自然的看待自己的外表,就會有好心情。

7樓:張麗韓路

娃娃臉很可愛的,當小孩也是很好的啊,有很多的人不想長大,卻被逼無奈長大了啊,已經回不去了,珍惜啊

8樓:愛辛棒棒糖

其實娃娃臉多好呀 永遠年輕德樣子

別人說說沒有惡意德

不信你問問那些說你德人 他們狠羨慕你呢 還會年輕點還不好 到你老德時候 或許 還想要永遠德娃娃臉呢呵呵 不要煩惱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欣賞自己。發現自己的有點和長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娃娃臉也有自己的苦惱啊,我就是而且還很嚴重!明明21歲了可是出去找工作人家都說我連18都不到,給他們看身份證都說是假的(沒時間還二代一代假的又多)鬱悶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吧?娃娃臉多可愛

我(男)乙個娃娃臉讓我感到極度自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外表是天生的。但是你的性格可以變成熟點吖。讓人覺得你外表是讓人覺得你很小可是和你接觸起來發現。

其實你很成熟。這也是成熟的一方面。若一一定想外表成熟的話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娃娃臉本來就是顯小的怎麼打扮都是可愛型的。所以你唯一能...

13樓:汝彼吾岸

林志穎也是娃娃臉耶,多凍齡啊。你要做的就是提高修養,提公升氣質

14樓:

娃娃臉的男的不易老啊

因為自己是娃娃臉而且長得醜,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特別自卑,不敢跟她表白,我該怎麼辦

15樓:鸚鵡螺濤濤

那就注定單身了,你自己不表白,怪誰呢,也許對方根本不介意。

16樓:花枝還酒一盞

醜媳永遠都要見公婆,乙個男人最基本的勇敢都沒有,也許表達你會失敗,但是不表達連失敗的機會都沒有

17樓:鑫爺霸氣外洩

看臉的社會你基本沒戲,馬雲知道吧你像他一樣就追誰都不用擔心了

因為長相自卑該怎麼辦?

18樓:

長相不是問題,氣質最關鍵,如果不想讓別人覺得自己幼稚,那麼充實自己的內心,讓別人感受到你強大的氣場。我們看人,主要是看他的氣質,其次是長相。氣質好的人,不管長什麼樣,別人都會喜歡的。

還有乙個問題,真正喜歡你的人,是不會只看你的長相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本人也比較醜 基本屬於3級殘疾來的 能理解朋友的心理 來這裡提問題也是為了找到鼓勵自己的方法 給自己自信 不知道我有沒說對

生來很帥不能說明很幸運 生來醜也不能說明很倒霉 老李有句話說天生我才必有用 真的不要太為自己的相貌煩惱 不會因為你的煩惱而變帥 說不定還會有惡性迴圈 還不如花心思多給自己補充內在的 增加人格魅力 真的要給自己自信的話 可以跟很多人比較啊 看了一些殘疾的人 你會覺得自己很幸福的 真的 不過靠這樣的來獲得自信個人覺得沒什麼意義

哥們 哥看好你 奮鬥吧 哥在後面頂你 同是天涯人

20樓:斷點的風吹

活出你自己的氣質來,活出你的信心,把對自己自卑的時間和精力花在學業或者事業上去,乙個人的容貌會隨時間的流逝而改變,與其庸人自擾,不如扼住生命的咽喉,勇敢向前!!!

21樓:夏天的彩虹咔咔

你不知道嗎,你擁有現在最流行的娃娃臉哦,好多人夢寐以求都沒有呢,雖說這樣不是很有利於你的成長,你可以試一下戴黑框眼鏡,那樣會成熟而不失風度,你有娃娃臉,還可以裝嫩不是嗎,何必自卑呢,很多東西換乙個角度看,你會發現好多東西哦。

22樓:

人的外貌只是感官上的東西,重要的是內涵,要讓自己從心理上成熟起來,用你的人格魅力去感染身邊的人,一定會有心儀的女生喜歡你的。

23樓:lj曉曉

做點成績出來,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只要你說話,做事成熟,那麼長得幼稚點也沒關係呀!很多女生其實聽喜歡娃娃臉的女生啊!加油!不必太在意外貌,先從心智上成熟起來吧.

我(男)長了一張不好看的娃娃臉,好自卑,好痛苦,我該怎麼辦 5

24樓:綠烏龜的傲嬌狗

你的外表是天生的。但是你的性格可以變成熟點吖。讓人覺得你外表是讓人覺得你很小可是和你接觸起來發現。

其實你很成熟。這也是成熟的一方面。若一一定想外表成熟的話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娃娃臉本來就是顯小的怎麼打扮都是可愛型的。所以你唯一能...

25樓:追風展翅

娃娃臉沒什麼好自卑的,說明你的路還長著呢?再等20年後在你的同學、朋友聚會上你就是小鮮肉了

娃娃臉女生煩惱,有因為娃娃臉給自己帶來煩惱和尷尬的女生麼??

沒什麼好煩惱的,長得娃娃臉是年輕的象徵.你可以鍛鍊說話的語氣,應聘時不要說話也孩子氣得了.z總會有欣賞你的人的。是千里馬。伯樂終將出現。別自尋煩惱,有信心點,娃娃臉的你肯定是很可愛的。別小看了自己喲 你要把注意力都集中在自我的修養上,不要貪圖虛有其表,當個花架子好嗎?再說你要感謝你的父母給你的軀體,...

娃娃臉啥意思啊?老有人說我長了娃娃臉

娃娃臉就是圓臉比較可愛的那一種,娃娃臉通常會顯得年齡比較小哦?為什麼老有人說我是娃娃臉啥意思啊?乙個人的面目長相是爹媽給的,不要想多了,所謂娃娃臉就是顯得比較稚嫩,也就是人們所說的童顏,人們經常這樣說,可能有兩個意思,一是形容年輕,二是有點蔑視或逗你玩,不過不要介意別人說什麼,做好自己就行 不錯哦,...

我個子低 娃娃臉 怎麼追女孩?

其實乙個人的外在是天生的,既然人力無法改變就要接受,女孩子喜歡乙個男人,是愛他的內涵。就算第一眼被帥哥吸引,沒有內涵的繡花枕頭也是不能綁住姑娘的心的。所以,個人建議你應該加強自己的個人修養,內涵,培養出自己的 男人氣質 從心理上就不認為自己的身高與長相是種缺陷,要知道拿破倫就很矮啊,但是每人都知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