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籃球架廠家深圳籃球架價格移動籃球架規格尺寸

2022-07-16 00:15:02 字數 542 閱讀 5610

1樓:暉騰體育

籃球架的規格引數:   籃板:尺寸:

1.8*1。05公尺為國際標準安全玻璃材料製成,完全可以用來灌籃和其他激烈的運動   籃球架的主杆:

優質鋼方管   籃球架的移動底盒:優質鋼板和三角鐵製成,尺寸為:30(高)*100(寬)*180(長)cm下面有移動用的裡面可以裝壓重物品,以保證在使用的時候的穩定性   籃球架的主杆與籃板之間的拉桿:

優質圓形鋼管兩個與主杆形成三個三角型,保證籃板的穩定   籃球架的主杆與底座之間的拉桿:優質圓形鋼管兩個與主杆形成三個三角型,保證整個籃球架的穩定   籃圈:優質鋼筋製成與國際標準規格一樣   籃球架的高度:

國標標準從籃圈到地面3.05公尺(上下浮動5cm)   特點:不需要固定地面,減少施工難度!

  移動籃球架選購客戶包括:大中小型企業、事業單位、**部門、軍隊、大中專院校、中小學、小區、娛樂場所、街頭籃球賽等   使用場所:室外 ,直接安裝

2樓:熱情的霞霞

標準籃球架,籃板是橫寬1.8公尺,豎高1.05公尺,籃圈離地面是3.05公尺。

籃球架什麼牌子好籃球架什麼牌子好呢?

籃球架一套是多少個學校裡的籃球架會分為液壓籃球架 生命樹運動設施籃球架廠家 各種型別籃球架一千元起請撥15820215313 1011 550 1182mm籃球架尺寸1317 810 1272mm30,630千克 立方公尺,10.66立方公尺,mm 4800 2100 1450。2 mm 400 5...

籃球架底座的標準尺寸,標準籃球架尺寸規格高度是多少?

籃板 尺寸 1.8 1.05公尺為國際標準鋼化玻璃材料製成,完全勝任灌籃和其他激烈的運動 籃球架的主杆 優質方形鋼管直徑為140mm 國際標準移動炮式籃球架的主杆直徑為75mm 籃球架的移動底盒 優質鋼板製成,尺寸為 20 高 100 寬 180 長 移動底盒裡裝負重物,以保證在使用時的穩定性 籃球...

什麼品牌的籃球架好,籃球架 的品牌好的是什麼?

偉克仿液壓籃球架 1萬多塊錢吧。斯伯丁的籃球架 公認世界第一 斯伯丁的好,你要是圖便宜和實用,泰山體育的也不錯。籃球架 的品牌好的是什麼?籃球架一套是多少個學校裡的籃球架會分為液壓籃球架 生命樹運動設施籃球架廠家 各種型別籃球架一千元起請撥15820215313 1011 550 1182mm籃球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