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架的尺寸問題

2021-12-19 04:23:21 字數 922 閱讀 7489

1樓:匿名使用者

籃筐直徑是φ450mm正7mm負0mm,籃筐內沿距籃板150mm正、負2mm.

2樓:

籃球架的標準

籃板安置在球場的兩端,與地面垂直,與端線平行,它們的中心要垂直地落在球場上,距離端線內沿中點1. 20公尺的地方;籃板的支柱要距離端線外沿至少2公尺籃板下沿距地面2.9公尺.

籃圈距地面3.05公尺.

籃板的尺寸與畫法

1,要用適宜的整塊透明材料製成.也可用漆成白色的硬木板製成.

2,尺寸:橫寬1.80m豎高:1.05m

3,籃板的前面要平整.所有的線條畫法如下:若是透明的用白色,若不透吸用黑色,線寬為0.05m.如右圖.

籃球為圓形,多為橙色.外殼用皮或橡膠或合成物製成的內裝橡皮球膽.球的圓周為74.

9---78cm.重量為567—650克.充氣後,球從1.

8m外落下彈起1.2—1.4m為宜.

3樓:匿名使用者

1.籃板: 兩面籃板應以透明的材質製成,最好是強化安全玻璃,其硬度相當於厚度三公分的木質。

籃板的規格為寬1.80公尺,垂直高度1.05公尺,其下緣距離地板最少2.

90公尺。籃板的表面應平整,四周畫上自界外線算起,寬為59公分,高為45公分的長方形,此長方形底線的上緣必須與籃圈上端相接。

2.球籃: 球籃包括欄圈和籃網。

籃圈-由堅實的鐵料製造,內緣直徑最少為45公分,最多為45.7公分,並漆成橘色。金屬籃圈直徑最小為1.

6公分,最大為2.0公分。 籃網-應為白色,懸掛於籃圈上,其目的在使球入籃後能稍受阻力,籃網應有十二目以便懸掛在籃圈上,其長度最短為40公分,最長不得超過45公分。

nba和國際籃聯的規格都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45cm了這個是標準的了

籃球架底座的標準尺寸,標準籃球架尺寸規格高度是多少?

籃板 尺寸 1.8 1.05公尺為國際標準鋼化玻璃材料製成,完全勝任灌籃和其他激烈的運動 籃球架的主杆 優質方形鋼管直徑為140mm 國際標準移動炮式籃球架的主杆直徑為75mm 籃球架的移動底盒 優質鋼板製成,尺寸為 20 高 100 寬 180 長 移動底盒裡裝負重物,以保證在使用時的穩定性 籃球...

深圳籃球架廠家深圳籃球架價格移動籃球架規格尺寸

籃球架的規格引數 籃板 尺寸 1.8 1。05公尺為國際標準安全玻璃材料製成,完全可以用來灌籃和其他激烈的運動 籃球架的主杆 優質鋼方管 籃球架的移動底盒 優質鋼板和三角鐵製成,尺寸為 30 高 100 寬 180 長 cm下面有移動用的裡面可以裝壓重物品,以保證在使用的時候的穩定性 籃球架的主杆與...

籃球架什麼牌子好籃球架什麼牌子好呢?

籃球架一套是多少個學校裡的籃球架會分為液壓籃球架 生命樹運動設施籃球架廠家 各種型別籃球架一千元起請撥15820215313 1011 550 1182mm籃球架尺寸1317 810 1272mm30,630千克 立方公尺,10.66立方公尺,mm 4800 2100 1450。2 mm 40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