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13款的車,車子的點火旋鈕擰爛了,用機械鑰匙啟動不了,並且儀錶盤上有鎖的標誌,怎麼辦!急

2022-07-15 21:40:08 字數 4592 閱讀 3953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哈佛h6車鑰匙裡邊帶有晶元,如果車身電腦識別不了晶元,車子就無法啟動。

2樓:斬驢已被註冊

大哥你後來怎麼解決的。我也碰到同樣問題。拖車拉倒汽修廠,修了我1000塊。說是旋鈕觸電燒壞導致電腦主機板上記憶模組損毀。我也是13年左右的車,越級板。2021-9-23

3樓:汽車服務小兵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 汽車儀錶盤燈全亮的原因

1.ecu的can匯流排故障,ecu的can介面接觸不良。

2.汙垢和積碳過多,空氣流通異常,無法準確控制正常的進氣量,導致氣體含量不穩定,讓發動機不能很好地工作。

3.燃油壓力低加上恆壓效能差導致系統霧化水平低,造成汽車不易啟動。

拓展資料

關於汽車儀錶盤

1.汽車儀錶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轉速表、機油壓力錶、水溫表、燃油表、充電表等。

2.現代汽車儀錶盤的**下製作了各式各樣的指示燈或警報燈,例如冷卻液液面警報燈、燃油量指示燈、清洗器液面指示燈、充電指示燈、遠近光變光指示燈、變速器擋位指示燈、制動防抱死系統(abs)指示燈、驅動力控制指示燈、安全氣囊(srs)警報燈等。

提問我說是哈佛

回答這樣,你按照我說的方法去做,咱們先把車緊急啟動起來,你先去送檔案,然後把車送修。

①同時按壓點火旋鈕上的兩個按鈕,然後向外拉出點火旋鈕;

②將智慧型鑰匙上的機械鑰匙拆下,並將機械鑰匙插入點火開關;

③手動擋車輛:確認換擋杆處於n擋,踩下離合踏板;自動擋車輛:確認換擋杆處於p擋,踩下制動踏板;

④將智慧型鑰匙感應端(帶指示燈的一端)緊貼點火開關3秒以上(鑰匙與旋鈕緊密貼合後,還需要同時將機械鑰匙智慧型鑰匙一起按下約2公釐的行程保持3秒);

⑤將機械鑰匙旋轉到start模式,可啟動發動機。

更多13條

4樓:稅惠

撥打哈佛4s店申請現場救援。把故障現象**裡敘述清楚。

哈佛h6遙控器沒反應,機械鑰匙發動時顯示有把鎖啟動不了。

5樓:

檢查一下是否遙控鑰匙電池虧電的原因,更換電池試一試 可能是車上的天線出現故障去了,建議您上修理廠檢查一下 把鑰匙放到一鍵啟動鍵按鈕上打車試一下 把點菸口插的東西拔掉,點菸器,拔掉再試試 也可能是有干擾,車記錄儀干擾鑰匙,離遠一點試...

哈佛h6機械鑰匙啟動不了發動機

哈佛h6儀表顯示的圖示 是汽車上有乙個鎖,鑰匙上有乙個鎖,還有乙個扳手,是什麼原因?謝謝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發動機防盜系統故障指示燈,如果出現閃爍或者常亮代表防盜系統出現故障。

汽車鑰匙擰不動了怎麼辦汽車點火鎖壞了怎麼辦

7樓:雙魚座的榮榮

1,原因分析:方向盤面有乙個點火開關總成,半部分是鎖芯,半部分是底,如果 是底座發生題,只能換,然如果底座潤滑不良,可以嘗試用錶板蠟噴。本文只涉及鎖芯題的處理。

2,鎖芯擰不,歸根結底是鑰匙磨損,也就是說,經過日積月累的磨損,鑰匙比原來小了一號。

正常的情況,插入鑰匙後,鎖芯的那個鈕應該落,四周在乙個平面,這樣鎖芯就能轉。鑰匙撥出後,那個鈕彈出,鎖芯就不能轉。

3,鑰匙磨損到一定程度後,插入鑰匙,鎖芯那個鈕不能完全落,四周不在乙個平面,這樣鎖芯就不能轉。

4,最完美的解決辦法 ,就是找乙個水平高的師傅,依照磨損的鑰匙,放大一號,配一把大一號的鑰匙。如果找不到這樣的師傅,就只能用我這個辦法了。

8樓:途虎話養車

造成這一故障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最有可能的一點是你車輛的機械鑰匙故障,可以去修理廠檢修一下。

其次就是你車輛在熄火時,如果車輛的擋位沒有掛回到p擋上,這樣的話車鑰匙也是拔不出來的。

最後一點,如果遇到熄火後車輛的鑰匙無法拔出,建議可以試著小幅度的轉動方向盤,從而檢查是不是方向盤鎖的機械結構卡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對車懂的話,手頭有工具可以拆開,然後直接用短接打著火開到修理部,自己不懂,沒有工具只能聯絡修理工,告知人家情況,當然柴油車就沒有那麼多麻煩了,找個比較寬敞的地,注意方向和制動隨便拖動一下就可以了,但是你必須有經驗,一般車輛未經啟動是不能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通過更換點火開關解決問題了,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讓汽車點火的。

11樓:寶貝馬龍

給4s店或修車的打**就有人去給伱修的

12樓:臺明哲

轉動方向盤的同時再擰!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方向盤鎖死了,你把方向盤左右搖晃著擰點火鑰匙就ok。【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本田車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邊轉方向盤一邊擰鑰匙!【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拆下來進行維修,或者更換了,希望可以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佛h6檢測不到鑰匙,打不著火了怎麼辦?

17樓:曉龍老師

這是車鑰匙的電量不足或者發射訊號系統故障,此時可以選擇把鑰匙放在車輛的感應區進行啟動,感應區有兩個,乙個位於一鍵啟動鍵上,另乙個就是**儲物槽內,只要把智慧型鑰匙緊挨著就可以,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汽車的駕駛員車門。

2、將汽車的智慧型鑰匙放在感應槽也就是儲物槽前部。

3、踩下汽車的剎車踏板。

4、按下汽車的一鍵啟動鍵。

5、汽車的儀表亮起,車輛啟動。

注意事項:

1、下車時不要把鑰匙遺忘在車內。

2、車輛啟動後就可以拿走車鑰匙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查您是否將智慧型鑰匙放在儀表板上、地板上、組合儀表上、儲物箱內或行李區內。以上情況可能導致無法切換點火開關模式。

1、如果無鑰匙進入系統顯示「未檢測到鑰匙」,可以把晶元鑰匙貼到無鑰匙按鍵上面,再點火一般就能打著火了。

2、注意,當車輛控制面板顯示系統顯示「未檢測到鑰匙」,很可能是鑰匙沒有電了,需要及時更換新的大鈕扣電池,然後就能正常使用。

3、無鑰匙一鍵啟動如果無法開啟,可能是車鑰匙離著你的點火開關太遠,比如放到後備箱或者後座了,應該注意應該 放到扶手箱前面的儲物槽裡比較好。

4、在使用無鑰匙一鍵啟動時,有時候車鑰匙離著很近也不起作用,而且新換的電池,說明車鑰匙晶元出現問題,需要檢修更換了。

5、對於無鑰匙一鍵啟動的車輛,要特別注意保護好鑰匙,不要經常的摔鑰匙、受潮、消磁等等,以免出現損壞。

6、開車過程中,注意鑰匙要離著無鑰匙一鍵啟動按鍵近一些,而且注意不要讓別人帶走,以免打不著火。

智慧型鑰匙使用注意事項

不要和電子裝置放在一起。

不要亂拋亂扔。

智慧型車鑰匙進水後會燒壞內部的線路,也會造成失靈。

不能將智慧型鑰匙暴露於高溫直射環境中,例如,儀表板或者發動機罩上。

不要將備用鑰匙放車內。

不要用錯電池。

不要接觸金屬物品。

19樓:筱曉小魚兒

檢查一下是否遙控鑰匙電池虧電的原因,更換電池試一試可能是車上的天線出現故障去了,建議您上修理廠檢查一下把鑰匙放到一鍵啟動鍵按鈕上打車試一下

把點菸口插的東西拔掉,點菸器,拔掉再試試

也可能是有干擾,車記錄儀干擾鑰匙,離遠一點試試。

"定位都市智慧型suv"的哈弗h6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隆重上市。這款車目前可提供三菱2.0l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2.0t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

汽車中國從長城汽車得到最新可靠訊息,老牌國產suv大哥,如今的新產品也逐漸向城市suv發展。定位都市智慧型suv的中高階城市suv--哈弗h6,在上海車展露真容後,終於在8月25日在長城天津新工廠正式上市,上市的各項準備工作正在緊張進行中。 哈弗h6是長城汽車首款都市suv車型,在整車設計方面,相比現有的h3和h5要來的更加動感、時尚,圓滑的車身曲線則更加傾向於城市化風格,細節設計能夠進一步展現這一點。

分離式的進氣和散熱格柵屬於常見且慣用的設計手法,而哈弗h5"千年"不變的臀部造型也終於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充分滿足了國內消費者對於"大"的需求。哈弗h6車身長4640mm,軸距也增加到2680mm,屬於城市suv中的大哈弗h6塊頭。

從展車顯示的情況來看,哈弗h6的後排空間足夠寬敞,行李艙的實用性也無需擔心。從**的**了解,哈弗h6將配備多功能方向盤、車載**、定速巡航以及電加熱座椅等配置。

20樓:哈弗汽車官方

你好,很榮幸回答您關於哈弗h6的相關問題。

請檢查您是否將智慧型鑰匙放在儀表板上、地板上、組合儀表上、 儲物箱內或行李區內。

以上情況可能導致無法切換點火開關模式。

必要時可以嘗試更換鑰匙電池。

哈佛h6 1 5和2 0的哪款更划算?有人說1 5省油,但是渦輪發動機保養費用高,2 0發動機技術

如果買h6,必須買2.4,其實h6無論哪款車動力匹配都很一般,但相對的2.4好一點,畢竟排量大,suv注重的就是低轉速大扭矩,至於這個1.5t,suv匹配這種小排量的渦輪增壓發動機確實少見,尤其這種比較大的suv,畢竟發動機排量小,所以也不推薦,不推薦1.5t的還有其他很多問題我就不說了,說的太多,...

哈佛h6的手剎怎麼放下,哈佛h6手剎怎麼放下

h6機械手剎 按下手剎按鈕 往下壓就是。長安cs55 採用渦輪增壓發動機 自動檔匹配愛信6at 電子駐車 會是更好的選擇。瀏陽的潤錦長安ssss店,去對比一下,就知道如何抉擇。哈佛h6手剎怎麼放下 機械手剎 按下按鈕往下壓。長安cs55 採用渦輪增壓發動機 自動檔匹配愛信6at 真皮 天窗 電子駐車...

哈佛h6coupe用的是什麼輪胎好嗎

用的固鉑的,這個跟品牌關係不大,關鍵是適合什麼地形開!哈佛h6coupe用的是錦湖輪胎,一般日常使用是沒有問題的。望採納。你好,用的是錦湖輪胎,質量不錯。哈弗h6 coupe 輪胎用哪個好 瀏陽瀏東公路上的長安4s店可以去問問,他們懂的挺多。長城哈弗h6coupe換什麼輪胎制動好 公尺其林,馬牌 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