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沒有好閨蜜,也沒有好朋友,我是孤獨的,是不是不

2022-07-15 21:55:03 字數 3931 閱讀 3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別著急 還是沒遇上對的人 初中那三年我就沒什麼特好朋友 就有幾個能說說話的朋友 後來上了高中 軍訓的時候 一天晚上熄燈了我臨床的手就伸過來 我倆鬧了會 從那天起我倆就經常在一起 我屬於那種特內向的人 他是特外向的那種 現在我倆還是每天都膩在一塊 別人都說我倆是不是攪基的 在特定的時間特定的地方 總會遇到對的人 祝福你

2樓:凱凱名品

不是,其實校園生活,談不上孤獨,還是學生

處在人群中很孤獨,沒有好朋友,沒有閨蜜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你習慣性的把自己真實的一面隱藏起來,別人會覺得你太假。

我想你可以試著在網上找些人聊聊天。他們都是不認識你的人,不需要帶著面具,或許你可以從他們那裡學會坦誠相待。

4樓:月亮門

你說說自己的自然情況。外貌,學習情況,愛好,家境。

5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成為朋友 我將與你同在

我乙個人好孤獨,連個聊得來的閨蜜都沒有。有些朋友雖然關係好,但不是適合聊天的朋友?

6樓:楠航北騎

確實是這樣的,生活之中大多數都是孤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難得一知己。所以如果遇上了情投意合的朋友,就要彼此珍惜寶貴的友誼。

乙個人沒有閨蜜,沒有很真心的朋友,覺得身邊的人對我都不是友情,又很孤單,怎麼辦

8樓:嵐色天空

我有閨蜜,有朋友,很多時候還是會感激孤單,因為很多話不是對他們能說的,有些事只有自己明白,有時寧可在網上找個素未蒙面的人聊

9樓:名字都否了

你就是孤獨了 我也這麼覺得好朋友只能是身邊的人 只要離遠了沒有了共同話題 就會慢慢的疏遠

現在我真是友誼危機,我身邊的好朋友好閨蜜都不跟我玩了我好孤單啊!

10樓:情緣蝶夢

找出根結所在,進行分析,錯的道歉,對的講道理!

11樓:方家包子鋪子也

先自檢討自己為什麼朋友都離你而去,找到問題點就好跟朋友溝通

12樓:黑黑每一天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好聚好散。

13樓:oh鵬程萬里

我相信你是個堅強的人。

14樓:孤山我單行

他們不跟你玩了,我跟你玩,沒事有我呢?

我好像沒有什麼朋友,沒有閨蜜,都是我乙個人。好孤單

15樓:嘻弄小姑涼

我也沒有啊,真巧啊,同樣是女人啊,我整個2015 年都沒有和乙個人說過一句話

16樓:在續今生緣

那就嘗試去結交朋友,若是將心比心,真誠待人無私奉獻,這樣就會有很多的朋友多溝通多交流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沒有朋友,又沒有工作

18樓:阮小海

有時候獨立也是一種美

19樓:唸佛聲聲

有朋bai友的人也孤單啊~

人生是一

du場鬧劇,再

zhi怎麼熱鬧,到頭dao來還是一場空。內不如及早適應,如果有容空,可以唸佛,唸佛人,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主動地來當你的朋友,凡事消災免難,遇難呈祥。發音:

na mo a mi tuo fo

南無阿彌陀佛!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只有乙個,不過很好

21樓:費話的春哥

孤單孤單就好!開啟心扉,多找人聊天,多接觸新的面孔,會有興趣相投的人的。

22樓:自閉中

應該是你自己的問題。大多是自己性格上有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交一些懂你的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交些朋友,

好朋友有了更好的朋友,且發說說艾特了那幾個只有幾個星期交情的朋友(還說她們是閨蜜),我現在賊孤獨 40

25樓:尢爾冭

在我看來閨蜜乙個便可,你可以去交其他朋友呀,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也許現在某個人是你最好的夥伴,但是,誰又能知道不久後是哪位小夥伴一直在你身邊。

26樓:歌盡紅顏

‍何必在意‍呢 ,知己難求 ,‍相互欣賞,無話不談的人總會遇到,也許你在他(‍她心目中只是普通朋友 )

27樓:桃美人的桃子

你應該慶幸,是你的怎麼樣都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不一定是真心地。知己不再多。有幾個就好,朋友說的再好,不真心也不要。

她既然能過幾天和別人好成那樣,以後也可能和別人好成那樣。自己開心最重要,有好的朋友就深交,沒有了就對自己好一點!!

28樓:shya暮小晚

孤獨是人生的常態。朋友說到底還是別人,不是自己。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可以交往新的朋友試試看。

29樓:餘生來世再指教

你也不是非她不可呀。你也要交幾個朋友。畢竟路那麼長。你總不能圍著她轉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選擇。

3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們的關係變淡,然後試著交新朋友。你要記住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不開誰,就像地球沒了你照樣可以轉,如果你跟他關係變淡然後他還死皮賴臉的回來找你,那麼他沒朋友了。你就可以特別高傲的說你不是我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我身邊,天長地久不過如此;你若轉身離去,漫漫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32樓:ve漓尛沫

能走的就不是你的,路那麼長孤獨習慣就好了 朋友會有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生死狙擊互相幫助襲擊事件

覺得自己沒有朋友和閨蜜,只有乙個男朋友,很孤單,甚至怕別人嘲笑我連乙個玩的好的朋友都沒有,我真想有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只能順其自然,不能強求。

35樓:請叫我丶王小二

朋友很容易有的,我把我認識的人介紹給你認識吧!望能幫到你找到朋友

36樓:曲週半路

找好朋友其實很容易也很難,沒有利益關係的可以做朋友,掏心掏肺的少,虛偽的人多,能擔當的少,真誠的少,很多時候自己用真誠真心換來嘲諷,不過只要努力總會有的,祝你早日找到像我一樣的傻朋友

37樓:尐喵喵喵喵

曾經我也是這樣,高中生活把男朋友的所有朋友當成自己的朋友,後來分手了以後發現我其實只有乙個人,連高中同學聚會都沒有人想到我的,建議樓主多交幾個可以交心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每天和男朋友待在一起 不和朋友去玩 怎麼去交閨蜜 每次都和男朋友出去 肯定會疏遠

我不知道怎麼跟乙個人保持長久良好的關係,因此我沒有朋友更沒有閨蜜,活著挺孤單的,挺沒有意思的,也想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乙個人生來就是內向自卑的,你可以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或是跟別人一起去爬山逛街吃飯等.基本上跟朋友家人同事多出去吃火鍋喝點啤酒,比較容易放開自己.多說話,但並不是一定要迎合別人,多跟別人說一些你自己的想法,相信別人會更好的認識你,也樂意和你交朋友.

40樓:張宇衛

常聯絡一塊玩就能保持良好關係。

41樓:佘憶之

《賈奉雉》《嬰寧》《封三娘》

沒有閨蜜,也沒有知心朋友,有沒有一樣像我這樣的

很多人都是這樣,但是只能乙個人堅強啊,因為你只有你自己啊 估計會有。但是太少了。我就是呀,但關鍵是自己要快樂。只能說你做人太失敗了,可能是性格上的問題吧,不要這樣想,自己看看也許有的人在關心你卻不知道,我做你的朋友,有想法和委屈說說吧 有呀.保持好自己的心情.有情人終成眷屬 你也是夠慘了,同情你 沒...

我的閨蜜跟我說她想另外好朋友了。那個好朋友對於她來說就是出去玩隨叫隨到,他們兩個在學校裡經常在

既然是閨蜜,就不用太小氣,但也不用總是主動聯絡她,看她來不來聯絡你 這好像裡面沒什麼衝突的地放吧 有乙個對於我來說很在乎很好的閨蜜,對於我來說,只有她乙個閨蜜。但是我感覺她從來不在乎我,幾乎從來沒 20 其實呢不管男女都是有佔有慾的 你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你太專注於這份感情或者你把你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你...

女朋友的好閨蜜和我借錢沒有錢女朋友看了會怎麼想還沒借給她

如實回答,沒有就沒有,有就借 那要看這個閨蜜的素質如何了。但是筆者奉勸一句,寧得罪小人,別得罪女人。先借給她,然後告訴你女朋友這個事情 千萬不要讓女人這種可怕的生物抓到什麼小辮子。不借給她就對了,他是想抓住你的心裡,將來不給你也不好意思要 你去借也得給啊不是,丟你人事小,丟你女朋友的臉。嘿嘿,小心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