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coupe用的是什麼輪胎好嗎

2023-01-30 19:10:06 字數 1816 閱讀 781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固鉑的,這個跟品牌關係不大,關鍵是適合什麼地形開!

2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6coupe用的是錦湖輪胎,一般日常使用是沒有問題的。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的是錦湖輪胎,質量不錯。

哈弗h6 coupe 輪胎用哪個好

4樓:網友

瀏陽瀏東公路上的長安4s店可以去問問,他們懂的挺多。

長城哈弗h6coupe換什麼輪胎制動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其林,馬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輪胎推薦您使用公尺其林,固特異,很不錯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佛h6可以用哈佛h6coupe的輪胎嗎?我喜歡h6的車型,h6coupe的輪胎,如果能用,那就

7樓:驛途服務

輪轂尺寸若是相同,那麼輪胎是可以用的,他們都是225 的寬度。

哈弗h6coupe輪胎分不分前後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胎皮都是一樣的,否則會影響行車安全。

哈弗h6coupe和h6哪個好

9樓:將就著的一生

哈佛h6coupe會比哈弗h6更好,區別在於哈佛h6coupe的動力更強,而且內部配置會更豐富。而哈弗h6是哈佛h6coupe的老版本車型。

比起哈弗的當家大哥全新h6,新哈弗h6 coupe的定位顯然是面向年輕人,前臉設計大膽激進,19寸的旋風輪轂和雙邊單出的尾排氣也給整車增添了不少運動氣息。尺寸上4590mm的車身長度屬於標準的緊湊級suv,2720mm的軸距比同級很多車型都要長一些,因此新哈弗h6 coupe的視覺效果還是非常有氣勢的。

硬體方面,該車採用了9寸觸控螢幕,cpu是飛思卡爾供給的雙核處理器,在-30度至70度的情況下都可正常工作,保證了車機的穩定性。軟體方面,採用了qnx作業系統,具有3秒極速啟動和高穩定性和可靠性的特點,為消費體驗打下優良根基。

哈佛h6coupe車身尺寸4590*1845*1700、軸距2720mm,懸架為前麥弗遜、後雙橫臂式獨立懸架;平台仍為哈弗h6相同,區別是使用了改進款與f7相同的長軸距版本,緊湊級suv軸距達到公尺駕乘空間會相當充足,儲物空間受限於車身長度並不算理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coupe和h6相比,如果家庭代步使用個人認為還是哈弗h6好一些,車子綜合價效比還有維修保養方面h6相對更有優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相對來說哈佛h6酷派,有明顯相對更好一些,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他的**要明顯高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h6c這款車設計更時尚,空間,動力表現要好,質量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就是乙個平台的車。h6coupe的外觀,配置,用料,顏值更好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選擇哈弗h6c比較不錯,檔次效能上要比較好的。

15樓:

第十二回:王熙鳳毒設相思局,賈天祥正照風月鑑。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比較,肯定是酷派要更好一點。檔次和效能還是有所差別的。

哈佛h6coupe發動機什麼時候能更改調校

你好朋友,明年下半年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哈弗h6coupe發動機能換最 的麼 在啟動車輛或將車輛停駛未關閉發動機情況下,如果發現車身抖動明顯,那麼可能意味著車輛存在下面三種狀況 1.發動機積碳嚴重。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當發動...

哈佛h6coupe自動檔15萬多能買到嗎

可以啊,自動兩驅都市型才15萬多。哈弗h6coupe1.5自動擋,最低 多少錢能買到?黑紅雙色的。哈佛h6coupe自動檔15萬多是裸車價,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哈佛h6coupe自動擋,15.18萬有沒有全景天窗 沒有的,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應...

請問哈佛h6coupe雙離合2 0t一公里幾毛

你好,每公里在6 8毛錢左右,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幫到您,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哈弗h6coupe2.0t 一公里多少錢?百公里耗油11公升左右 1公里耗油8毛2分錢左右。哈弗h6coupe2.0t雙離合質量問題 哈弗h6coupe油耗多少?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