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我想買臺22寸液晶顯示器,三星和LG,請,最好具體到型號,優劣比較

2022-07-15 21:25:05 字數 789 閱讀 7283

1樓:匿名使用者

lg我沒用過不知道好不好用。據我所知,長城,benq,三星這三個牌子的很不錯。特別是長城,國產,這幾年真的賣的很好,我很多同學都在用。

據他們反應感覺很好。根據你提供的這個價位,我推薦下面幾部價效比比較高的吧。

長城l2280(great wall l2280)。這一款網上**1200元rmb。21.

5英吋,價效比蠻高的,採用目前最流行的led背光技術。外觀顏色是黑色烤漆,看起來很時沿。長城m229(great wall m229)這一款也很不錯,網上**1100元rmb。

至於benq我推薦(benq g2320hdb)這一款,23英吋的,採有ccfl背光。我公司都在用這一款,真的很不錯,**大概是1000元rmb。

三星這個牌子,據我乙個在電腦城上班的同學說三星b1930nw(samsung b1930nw)這一款還可以,賣的不錯,這一款也是採用ccfl背光的,19英吋**在900元左右吧。

我建議你買長城l2280那一款吧。至於最後要買哪一款,就要看你自己的決定了。

2樓:

aoc的if22,if23不錯,ips硬屏,顯示效果不錯。

aoc e2236vw也不錯,led背光,省電耐用,顯示效果不如以上兩種。

aoc是全保3年,質量不錯。

3樓:

三星只有一年保修,不推薦

現在我用aoc的2430v+和華碩19寸的,24寸的螢幕夠大,效果不錯,才1300元左右,華碩的顯示器很亮麗,顏色很靚,而且保完美屏,一年保無點,三年質保。

19寸顯示器,推薦個19寸的液晶顯示器

顯示器最好的顯示效果數三星 飛利浦,三星是棒子的產品,特別高。飛利浦比三星便宜30塊錢左右。我不推薦 顯示器排名,一線品牌aoc 三星 飛利浦 lg 二線 明基 巨集基 長城 hkc 等等。三線,清華同方 清華紫光 新視窗 新境界 勇士 微軟之星 公尺羅,等等冠捷 aoc 919sw 鄭州 790。...

最近想買臺液晶顯示器 三星 飛利浦 DELL等一些品牌都可以)

如果要買顯示器還是推薦三星,不說三星在中國市場高達近40 的占有率,就是其他廠商很多用的都是三星的面板,戴爾是一家專業的計算機廠商,他的液晶面板很多 不說全部 都是三星的面板,像索尼,聯想等等不具備面板生產能力的pc廠商,基本都採購的是三星的面板,推薦你買三星t220,t240,目前 分別為1200...

高分 關於液晶顯示器的簡單問題 高分

從顯示屬性裡面條,如果沒有的話就是不支援 直接把解析度調整為1024x768 或者利用顯示器的調整屬性,將螢幕擴大 顯示卡裡面沒有這個選項,或許需要其他軟體支援。我見過很早以前的膝上型電腦,只能用居中顯示,不能擴充套件到全屏,而現在用的lcd只能全屏,不能設定成居中。如果你在顯示卡對應的驅動程式裡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