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都說學C語言不要鑽牛角尖,請問這裡的牛角尖指的是什麼

2022-03-08 22:51:47 字數 844 閱讀 75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這些,還有目前國內一些教材上,喜歡搞一些++,--連用的一些表示式,讓學生分析結果,這種東西是最垃圾的了,實際工作中碰到這種**,我一定要把它改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專找一些不適合當前學習階段的問題去研究,看的材料、研究的問題要和c語言水平相適應,這樣提高的速度才能加快。

3樓:非典型天秤座

另外就是學習中不能死鑽某一種演算法,就認為這種演算法好,就不去接受或者研究其他的方法.比如要完成某種需求,非常麻煩,但另一種方法本來也是可以達到效果的,而你卻死認著一種方法,這就是做程式鑽牛腳尖.

4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研究++++a+++b++c+d++這種東西是否正確或如果正確它的值是多少就是典型的鑽牛角尖了.

可以在一些低水平的學校的c語言考試中看到此類東西- -...

5樓:媒辦法

強烈同意「你的提問就是鑽牛角尖」這個說法。呵呵

「但是目前的有關考試就是要讓你去鑽牛角尖,不知道出題的人腦子裡裝的什麼東西。」這句話說的太好了,例如出一道題目,一串數字和運算子,還要帶括號的,要你算出結果,我靠,這樣的題目有什麼意思?

6樓:幽靜夜空

裡面的一些細節問題比較多,但不一定要全搞懂,比如樓上一些人說的有關運算子優先順序的問題,這些東西實用性不大,搞清楚了沒多大意義。還有一些比如輸入輸出的格式控制等也是不需要搞得太清楚的。

但是目前的有關考試就是要讓你去鑽牛角尖,不知道出題的人腦子裡裝的什麼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問就是鑽牛角尖

女生愛鑽牛角尖的表現,怎樣對待乙個愛鑽牛角尖的女人

愛鑽牛角尖的女生容易走兩個極端 熱如火,冷如冰。她們因為固執,常常喜歡做極端的事情,尤其在感情中,對你好的時候就很好,對你冷落的時候,可以一直不理你,甚至刪除了你 拉黑你。她們還愛抬槓。舉個例子 你跟他說東,她就說西。愛鑽牛角尖的人不僅僅自己痛苦,和他相處接觸的人也會感覺很難受,甚至會遠遠地逃離他們...

怎樣才能改變自己愛鑽牛角尖的毛病呢

我也很喜歡佔牛角尖,我會悶到乙個人亂想,但是看看天空,在看看讓我佔牛角尖的人,什麼都會好了,其實夫妻之間最需要的就是包容.諒解.大度,鑽牛角尖只會讓自己困在死胡同裡出不來,這樣版會讓之間和身邊的人都很權痛苦,其實想要解決,就只能把之間的心態放好!這個時候心裡暗示很重要.在心裡讓自己在任何事上面都盡量...

如何讓自己走出失戀的陰影,不去鑽牛角尖呢

大家都說 失戀的抄最佳良藥就是開始下一段感情,在我們沒有遇到更好的之前,我們都會去留戀曾經擁有的。所以讓自己走出失戀不去鑽牛角尖,不妨去試試開始一段新戀情,說不定會有意外收穫!其實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我們還有友情親情等更加重要的東西。失戀了不要沉浸在自己悲傷的世界裡,你可以去旅遊爬山,跟朋友喝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