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面板返場投票,露娜一生所愛面板參加投票,能不能成功返場

2022-01-07 09:56:20 字數 1162 閱讀 2712

1樓:紅塵遊戲趣說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已經陪伴我許多年了,這款遊戲到如今已經有四周年了,馬上就是四周年的慶典,為了慶祝這一次的活動,王者榮耀也推出了**返場的活動,在這一次的返場當中有著眾多稀有的**,可以讓我們玩家投票,但最終獲得勝利的卻是安琪拉和武陵仙君。

要知道,露娜的一生所愛雖然很多人都喜歡,但是在如今的版本當中,這並不是乙個非常強勢的英雄,人們似乎總對那些爆發力強,比如說猴子,安琪拉或者是諸葛亮這類的英雄會更感興趣一點。因為現在的露娜,她的乙個輸出能力還是比較乏力的,並且如今的控制英雄那麼多,很多英雄都能夠針對她。

她自然是不能夠發揮出乙個很好的實力,所以很多人對她的**都是不怎麼感興趣的,因為這一款**的跨度不久,也是不久之前才出的限定,這款**主要是乙個紅色婚紗為主題,並且是參考了大話西遊當中的紫霞仙子結婚的那一段場景,所以說還是非常不錯的,並且她的配音也是非常正宗的,據說是採用了原汁原味的配音。

所以這款遊戲在當時發售的時候就已經受到了大家的歡迎,並且也有很多人都購買了,所以這一次的返場,很多人都擁有了,所以就不會再投她一票了。可以說這一次的投票還是非常戲劇性的,武陵仙君魔法小廚娘和大聖娶親這三款**在不斷的角逐,在最後一天的時候,本來無望的魔法小廚娘居然成功的躋身到了第1名,這還是讓所有人都大跌眼鏡的。

2樓:娛樂小宣

露娜的一生所愛也是很熱的**,但是最後投票沒有魔法小廚娘高。

3樓:二娘呀

估計成功率很低,個人還是喜歡安琪拉的**。

4樓:再見路人甲

我覺得露娜的一生所愛這個**雖然好看,但是她的熱度沒有魔法小廚娘高。

5樓:雙魚呂晶呀

這次返場的英雄**都是很棒的,露娜的一生所愛相對比其它英雄的期待度就有點弱了。

6樓:張張的娛小圈

我覺得不能,畢竟還有那麼多好看的**,估計輪不上一生所愛。

7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王者榮耀**返場投票,露娜一生所愛**參加投票,不一定能成功返場。

8樓:耐小棟

她沒有成功返場哦,獲勝的還是我的小安琪拉,哈哈哈...

王者榮耀露娜起名,王者榮耀取乙個露娜專屬的遊戲名,好聽的,最好是紫霞仙子

今天是對面的壞日子。意志很犀利嘛,可惜比不過我的劍刃。燃燒的劍,燃燒的心。血紅的月光映照著我的生命以及你的死期。別在來不及的時候後悔。見過我家那只可愛的寵物嗎,它的名字叫大白。替月行道。想改個名字 幫我想乙個露娜的王者榮耀名字 謝謝 50 一襲青衣舞皓月 望採納 露 娜 行不行可以的話給個採納謝謝 ...

王者榮耀面板碎片商店,除了可以換露娜的哥特玫瑰還能換露娜的哪個面板

緋紅之刃。bai 緋紅du之刃和哥特玫瑰選zhi 哪個好dao 哥特蘿莉售價488點券,打折後是 內390點券,和緋紅之刃的售價相差也就容 十來塊錢。哥特玫瑰 的 是一把傘,月光和大招都有特效。緋紅之刃是露娜的第二款 手感很不錯,主要是這個 非常 是一把刀,也很帥氣。1.太乙真人圓桌騎士 28碎片 ...

王者榮耀返場面板已出,為何沒有至尊寶和鳳囚凰

因為今年諸葛亮的武陵仙君和猴子的大勝娶親深得玩家喜愛,不僅好看,而且特效強悍,所以至尊寶和鳳求凰沒有入圍 因為今年返場的 是諸葛亮的武陵仙君和猴子的大聖娶親,其他的未能成功入榜。鳳求凰至尊寶返場的可能性基本不大,這兩個屬於超人氣 基本上要在王者榮耀比較重大的月份才會返場,比如周年慶 春節之類的,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