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放棄女生,我想放棄乙個女生

2022-07-15 07:25:05 字數 966 閱讀 5282

1樓:oo簡單

那要看你了,如果你還可以繼續的話,在跟她繼續幾天,看看她對你怎麼樣,不過,我覺得,乙個本來就不喜歡你的人,還是放棄吧 告訴她,我不想再乙個本來就對我沒感覺的人身上浪費時間,如果你從來就不喜歡我,那我會放棄。不要浪費我的感情。

2樓:狡猾的野貓

只是享受著被人追捧的感受罷了 亦或者把你當做備胎 要不你就再次告白(認真的) 她接受 你倆就一塊了 敷衍 你也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3樓:

女生受不了乙個一直喜歡她的人,就這樣放棄。只是從她們自身做的考慮吧,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還是放棄吧。

4樓:

呵呵,感情的事吧,難說啊,還是看你自己呢。跟著自己的感覺。

有乙個條件,男人一定要有擔當!!!做個有責任的男人

5樓:洛冰希

你應該問問自己的心啊,難道你真的不知道答案嗎?不,你是知道的,也許她只是不習慣你不再喜歡她了。但如果她真的不值得你留念或你真的放不下她,那你還在想什麼?

你要做的只是給自己的心放乙個長假,然後看清它!

6樓:碎玻璃

對啊 直接問她 她喜歡不喜歡你 喜歡就在一起唄 要是她妞妞捏捏的委婉的拒絕那就說明她根本就不喜歡你 只是享受著被人追捧的感受罷了 !直接的問嘛 膽大點 挺你!

7樓:你甜美在笑

樓上正解,不過是享受著被人追捧的感覺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這麼說 你是不是想找回自己的尊嚴故意分手的啊。如果是還愛著對方 就不要耍一時的小孩子脾氣。女生都說教你不要放棄 證明她還愛著你啊。

9樓:轉身美麗

不一定是喜歡你!!!

10樓:邢默申

放棄吧........

我想放棄可是我沒勇氣,想忘記 想放棄 但是卻沒勇氣 請大家告訴我 怎麼辦

不要放棄,你們都有著一樣的堅持 為什麼不堅持下去呢 我相信一定會有好的結果的 只要你們相信 並一起為著那乙個目標前進 相信自己,相信對方給予自己的感情 只是一年而已阿 曾經很愛.很愛你 如今.我努力的放棄.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愛你,讓我一無所有.讓我一敗塗地.我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我選擇,...

異國戀有點想放棄了,乙個男人想放棄你,太容易了,異國戀放棄,更是因為不愛你!!

考慮清楚後再決定是否放棄 不知道你們的感情有多深 異地戀 異國戀覺得心酸,想要放棄的時候怎麼堅持下去 隨便。如果沒有努力怎麼會有美好。你們熬過異地戀以後你們的日子會更好,更會珍惜彼此,更愛對方 乙個男人想放棄你,太容易了,異國戀放棄,更是因為不愛你!感情有分國藉嗎?我不算外國,但也是拿護照過來的,為...

女生說你不能放棄我什麼意思,女生說你放棄我吧是什麼意思

你寫的文字好是好 但就是太矯情了 女生對你說,你不能放棄我,從而可以說明,那個女生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也就是說那個女生對於我很重要,不要輕易的拋棄人家,也許她就是你生命中該遇到的人,那就要懂得珍惜你身邊的人,去守護她。有是有 也許你沒有遇到 我也沒有遇到,我只知道我真心對待人家 一心想和人家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