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天津南開王頂堤附近,誰能告訴我這附近有什麼比較好吃的地方啊

2022-07-15 07:00:06 字數 1702 閱讀 5792

1樓:匿名使用者

恩,姐妹確實不錯的!

呵呵~再說一些我們經常去的,華城賓館斜對面(在迎水道上)的水西村也相當不錯啊!

如果請朋友可以去上邊兩個地方,環境還過的去!

如果自己想品味下,南大迎水道校區的砂鍋公尺線不錯的;123食府的酸菜魚是個好的選擇;另外南大迎水道校區的豔陽路上有很多南韓燒烤店,比較正宗!

另外,苑東路與林苑路的交口有一家的紅燒牛肉很棒的,想去只有中午哦!

希望大家多多舉薦,我也想知道更多!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請朋友吃飯又想有點面子的話去:

堤南道 九寨居

立交橋附近 姐妹菜館

社科院附近 晉香居

迎水道 小肥羊

豔陽路 麗華酒樓

經濟實惠(不過不衛生)

豔陽路小吃燒烤比較多

園蔭道北方網點附近麻辣燙 燒烤 臭豆腐 燒餅里脊 .....

好朋友聚會有想節省費用就去迎水道與豔陽路交口往西看路南有乙個交瑞成,很實惠又便宜(不過味道一般)最乾淨最衛生最便宜又最實惠的就去 五河超市對過的菜市場,自己買菜自己做著吃...很舒服的.

你是孫潔吧...

3樓:乜清漪仉澤

堤北里在再往裡走一點

華城賓館對面那條路

過了大橋道那個路口就有路邊攤配鑰匙

或者再往裡走

五和超市裡面以及外面的小屋子都有配鑰匙的。

4樓:

你去九鼎游泳館那裡去吧,那裡有許多小吃。

實在不行你走遠一點,來華苑,那裡有很多經濟菜館,很好吃,價錢不貴,環境又好,如果你請朋友來真是夠面子啊!

5樓:

堤南道 九寨居

立交橋附近 姐妹菜館

社科院附近 晉香居

迎水道 小肥羊

豔陽路 麗華酒樓

幸運南韓料理

6樓:雪暘

其實要說實惠,你去理工大學的食堂吃比較好,那裡的飯菜又便宜又好吃!我就經常去吃!

7樓:匿名使用者

水上北路和紅旗路上的飯店比較多

8樓:

有砂鍋公尺線,還有個清真麵館,還有個小小肥羊……

好久沒有去吃了

不知道那裡變樣子沒有

9樓:

幸運南韓料理,在王頂堤橋下

10樓:小虛哥

推薦博格達,不過最好早到一些,不然就沒有位子了

11樓:

王頂堤立交橋旁有個姐妹菜館,裡面很火爆

姐妹菜館對面的小路進去裡面有家博格達,新疆風味.

迎水道上山西賓館旁晉鄉居,山西風味.

天津市南開區王頂堤附近有不錯的飯莊或者飯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恩,王頂堤附近,也就宴賓美食城還有正陽春了,吉慶漁港早黃了沒有了。華城賓館旁邊的匯英樓也還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環線天拖大樓那的 宴賓美食城 紅旗南路王頂堤立交橋下 正陽春烤鴨店還有正陽春旁邊的 吉慶漁港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大鐵勺經濟實惠而且好吃,我親戚就在那辦事。你們可以先去看看啊。

誰能告訴我這屬於輕傷還是重傷,誰能告訴我這屬於輕傷還是重傷?

司法部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 公安部的 人體重傷鑑定標準 司發 1990 070號 第四十四條 顱腦損傷致成硬腦膜外血腫 硬腦膜下血腫或者腦內血腫。因此你說的情況構成重傷。這個損傷比較複雜,首先,這位傷者是14年受傷的吧,那就適用新的損傷標準,有沒有做開顱手術,有手術記錄的話,比較直觀,看你...

誰能告訴我這動漫或漫畫或遊戲,誰能告訴我這張圖是出自於哪個動漫或遊戲或漫畫(bl),看下面

出自bai 宮下未紀 插畫,無動du 漫百科 宮下未紀 7月16日 是日dao 本 向女性漫 版畫家兼權插圖畫家。由於近年經歷不少人氣 動畫化的經驗,因此開始涉及一般向漫畫。住在神奈川縣。以 共月亭 為名進行男性向同人誌小組的活動。岩田次夫在很早之前已發覺宮下的才能,並在其無名時代已有很深的交往。宮...

誰能告訴我這花叫什麼名字?多謝,誰能告訴我這花叫什麼名字?多謝!

長壽花 長壽花一種多肉植物,由肥大 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春 夏 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長壽花 喜陽耐乾 花期長 誰能告訴我這個花叫什麼名字。麻煩給我詳細的介紹。多謝。小苦蕒 h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