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花叫什麼名字?多謝,誰能告訴我這花叫什麼名字?多謝!

2021-03-04 07:50:46 字數 2068 閱讀 8684

1樓:江城吹雪

長壽花

長壽花一種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 喜陽耐乾 花期長

誰能告訴我這個花叫什麼名字。麻煩給我詳細的介紹。多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小苦蕒**http://image.baidu.

學名:ixeris chinensis (thunb.) nakai英文名:china ixeris

分類:菊科(***positae),苦蕒菜屬別名: 苦菜、兔兒菜、兔仔菜、小金英、鵝仔菜、燕兒尾、陶來音—伊達日阿(蒙古族名) 胭脂麻,白花敗醬,苦豬菜,苦齋。

4樓:匿名使用者

雛菊原意是一種植物,菊科的一種,別名長命菊、延命菊,原產於歐洲。後來出現了以雛菊為名稱的電影、動漫人物、歌曲等。

是菊科中多年生草本植物。常秋播作2年生栽培(高寒地區春播作-年生栽培)。株高15-20釐公尺。

葉基部簇生,匙形。頭狀花序單生,花徑3-5釐公尺,舌狀花為條形。有白、粉、紅等色。

通常每株抽花10朵左右。花期3-6月。雛菊耐寒,宜冷涼氣候。

在炎熱條件下開花不良,易枯死。可在8月中旬或9月初於露地苗床播種繁殖。播種後,宜用葦簾遮蔭,不可用薄膜覆蓋。

幼苗出齊,撤去簾子。長出

二、三片葉時第一次分 植,裸根不帶宿土,畦地土壤需濕潤,澆水要及時,必要時葦簾遮蔭分苗兩三天後,土壤乾燥時可再澆-次水。兩天後鬆土保墒蹲苗。待幼苗生出3一4片真葉時,帶土坨移植一兩次,可促發大量側根,防止徒長。

畦內施適量基肥。來年株形矮壯,抗逆性強,花大豐滿色豔。10月底澆一次透水,當畦土不粘不散時,起坨囤人陽畦越冬,晚間蓋蒲席防寒。

雛菊越冬耐冷涼,但怕嚴霜和風乾。蒲席的薄厚和蓋撤時間早晚,視花苗長

勢和天氣冷暖靈活掌握,以防徒長和有效地控制花期。秋季經過一兩次移植的,春季可在見花時直接定植花壇。秋季分苗後未經倒畦移植過的,春季宜在加足基肥的畦地養護成型後,入花壇定植或出圃上市。

定植時,施腐葉肥或廄作底肥。定植後,宜每7一10天澆水一次。雛菊生長期喜陽光充足,不耐陰。

雛菊秋播促壯後,如果沒有分苗移植,可在10月底將苗起出,分開,根叢稍帶一點宿土,然後抓-把事先準備好的含腐殖質多而稍粘的濕潤肥沃土壤,把-兩株苗放在壤土中心攥緊成坨,依次囤入陽畦,噴霧保濕,以促須根旺發,株小茁壯,來春直接定植花壇或上市**不易萎蔫

急求!!!!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的名稱?

5樓:超級九色鹿

這是 玉蘭 我們北京中南海牆外全都是 春天很美

6樓:許少

這是 玉蘭

中國通常被稱作玉蘭的花卉,實際上指的是木蘭屬或者木蘭亞屬下的所有花卉,而木蘭屬裡的花卉遍布全世界,大約有將近120種;嚴格來說,玉蘭花指的是起源於中國的玉蘭亞屬下的大品種-玉蘭magnolia denudata。[1]   木蘭科木蘭屬多為落葉喬木,樹高一般2—5公尺或高可達15公尺。花白色,大型、芳香,杯狀。

先葉開放,花期10天左右。中國著名的花木,北方早春重要的觀花樹木。上海市市花。

中國有2023年左右的栽培歷

玉蘭**集錦(20張)史,為庭園中名貴的觀賞樹。分布於中國中部及西南地區,現世界各地均已引種栽培。通常用播種、嫁接法繁殖。

喜溫暖、向陽、濕潤而排水良好的地方,要求土壤肥沃、不積水。有較強的耐寒能力,在-20℃的條件下可安全越冬。在北京小環境較好的地方生長良好。

移栽應在萌動前十餘日,或花後展葉前進行。播種苗,一般要5年左右方能開花。北方常見的還有二喬玉蘭,花瓣外面淡紫色裡面白色。

誰能告訴我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史密斯夫婦 導 演 道格 利曼 doug liman主 演 布拉德 皮特 brad pitt安吉麗娜 茱莉 angelina jolie安傑拉 巴西特 angela bassett類 型 動作 冒險 愛情 喜劇 驚慄 級 別 pg 13 片 長 115分鐘 發行公司 20世紀福克斯 上映日期 200...

這小女孩是誰?誰能告訴我?叫什麼名字

咖蓮 王國公爵的千金。與王國的王子 主角 是戀人關係。當主角想和karen 這種沒有名字的 樓主你好 左邊的女孩是出自遊戲 cafe little 誰能告訴我這個小女孩的表情叫什麼名字?我要找她的表情包哦 萌小q 滿意的話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有疑問點選 追問 小希。誰能告訴我這個小女孩叫什麼...

誰能告訴我這幅畫是誰畫的叫什麼名字

很確定地告訴你 是莫奈!忘了 不好意思 誰能告訴我這幅畫是誰的作品 這畫叫什麼名字 有什麼背景 穆哈的招貼畫。沒啥背景,他靠畫海報,插畫混飯。阿方斯 穆哈 alphonse maria mucha,1860年7月24日 1939年7月14日 是一位捷克斯洛伐克籍的畫家與裝飾品藝術家。慕夏出生於捷克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