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王座中,戰鬥時如何操作可以將低血單位快速調離戰爭區域

2022-07-15 02:55:05 字數 918 閱讀 7982

1樓:朱孟之

alt注意血量,在初步估計對方攻擊力的情況下,紅血或者黃血即往後拉,滑鼠單個點選,右擊不遠出(即可逃走的空隙)再shift點家裡或者需要達到的地方。

場面混亂的話,可以在編組中觀察血量,雙擊該頭像,即選中該單位,然後同上操作。

我也是hum玩家,呵呵,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恩,答的不錯,但是要做到的話挺難的,我來說兩句,我玩的時候是random。

用hum時,比如說小步兵少血後我會往後拉然後點h,用一到兩個男巫給加血,差不多了再拉回來接著打,最終的是還有hum的儲存,這個要用好了那可是相當的有用啊,三英雄交換使用就可以儲存三個單位,我一般是三英雄用兩個儲存,交換使用,如果發揮好的話基本上是不死兵的。

關鍵是看操作,還有要不斷的練習

3樓:獨妙松

人族只有用微操。攻擊前一定要排好陣型:近身攻擊在前,遠端攻擊在後。

在戰鬥時,可以不斷的按「alt」鍵,以此來察看已方和對方部隊的血還有多少的情況,已方血少的,只要受到攻擊,有必要讓他後撤。對方血少的,可以用遠端部隊進行齊射。同時隨時注意雙方的英雄,英雄的生死,很有可能決定這場戰鬥的勝負,在關鍵性的決戰中,英雄的生死也很有可能決定了這盤的勝負!

所以英雄也是優先打擊的目標。呵呵,我知道的就這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那個低血兵,右鍵點部隊後方不遠處,這樣等敵人攻擊別人時候,他還可以回來參戰

5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到那個兵,然後按shift+右鍵點在後面或男巫身上就好了。如果操作好,就在點個兵幫他卡位,免的被近站兵追殺!

6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哇,shift很重要的怎麼沒人說,用shift點兵往後拉,不然f還會往前衝的,這個很關鍵

冰封王座人族最低階入門,冰封王座如何玩好人族?

獸族最簡單 入門推薦,但是後期發展難 其次ud,很強的種族 入門中,發展中 其次hum,目前強勢種族 入門最難ne,後期發展無限 看看moon 練步兵舉盾,別人的遠端 要打到你的時候你開舉盾,等打到你你就立刻把舉盾關了,別認為不可能,瘋狂電腦就是這樣。先盾牌陣,後期坦克大軍 攻城一流 就出火槍手 男...

魔獸爭霸,冰封王座操作應該注意哪些啊?

主要是編隊,英雄操作,部隊走位,退編隊,首先練習建築的apm,然後記住編隊操作就好了!最好找高手指導,或者讓高手虐幾回!我就是這麼出來的!我覺得操作的話應該多練習,快捷鍵的話是必須的,我想你應該都會吧,然後就是多看錄影,還有一些小的操作比如 shift 鍵的使用什麼的,多和別人切磋是成長最快的。多看...

冰封王座3V3中,ORC戰術

3v3 orc還是bm好,主要是秒對手英雄3v3經驗太多了,把握好,秒對手英雄,自己bm快速到6,就牛比勒兵,前期還是grant,後期 白牛 牛頭 配合小y 外號打不死 gw 上面不一定是血池。我更正一下你先。然後 orc 還是要用bm好一點 前期能更好的牽制一下對手 攀科技肯定很重要了 不過要偵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