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如何寬屏

2021-12-18 21:59:14 字數 1965 閱讀 2791

1樓:百曉生

單機時你把版本轉換為1.26後,解析度1366*768*32,然後進平台1.24時候它會保留這個解析度不變。

現在一般是1.24的版本,雖然它裡面沒有1366*768*32,還是會全屏。

如果下次再變過來了在這麼調,雖然方法有點笨,實用

2樓:

直接 下零度魔獸助手 可以隨便調很方便

3樓:天外小小鮮

在桌面設定,進遊戲,推出,重設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登錄檔修改,你在執行裡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然後開啟hkey_current_user> software > blizzard entertaiment > warcraftiii > vedio這個分支下面有reshight  reswidth

然後根據你的電腦螢幕的解析度(比如我的是1366×768)修改,把reshight (螢幕高度)改為十進位制數值為你的螢幕高度,reswidth(螢幕寬度)改為1366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顯示力設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目錄下乙個專門輸入登錄檔的檔案

用win 7玩冰封王座(魔獸爭霸3)的時候無法全屏兩邊有黑邊,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win7還不完善,對於魔獸來說win7的效能和實用效果遠遠比不上xp

win7是多了點功能,但是佔用記憶體比xp翻了幾倍!!美觀為主(低配置玩家會卡得半死!!)

xp是小了點,但對於最低配置玩家來說是無法選擇的了,(最好的選擇)

你用win7玩魔獸還不如用xp,win7玩魔獸的話還不完善,就算完善也比不上xp

因為在高壓縮圖或資料擴充套件圖卡得半死(低配置主機可能會直接退出原因記憶體不足)

總結win7是已(美觀為主),所以記憶體永遠不會得到休閒。

xp經典模式是最適合最低配置玩家是已 (效能為主)

說白了,win7那個我幫不了你,因為我真的超級不喜歡win7

我只能推測你用xp專業版(清爽)

下面的鏈結是一些有關魔獸的問題

win7魔獸爭霸3全屏

8樓:媛可萱

直接搜尋 魔獸全屏補丁

包你滿意

我已經教很多人解決這個問題了。

9樓:♀座的

解決步驟:auo183c0_01_07d9_17^773484d75963eed9ca6a63d2c0238d30

=>執行(或直接按快捷鍵win+r)

=>輸入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lpl1e010_00_07d7_0a^a47a63ab42dcafad034928a193fccf7c

=>00

=>00

=>scaling

把scaling裡的數值4改為3即可!!(這是我自己電腦上的,有的電腦系統裡是把2改為3!!這就要看你自己的了,你可以嘗試一下就知道了!!這不會影響到別的,放心好了!!)

注意:如果你在改數值時將數值改為別的數值(比如說1、2、3等等),你開啟遊戲時將會出現不同的畫面效果的,你如果感興趣的話,你可以自己去試試,不過記得,在最後記得將數值改回來,不然你玩遊戲時會感覺很不習慣的(當然這是對於你習慣上用全屏玩遊戲的)!!

win7魔獸爭霸3寬屏補丁

10樓:法英樓虎

這個不需要寬屏補丁的,魔獸預設相容任何螢幕的,是顯示沒有調好,需要進入顯示卡設定裡調,在控制面板裡可以找到,n卡或者a卡都有的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急

qq對戰平台,現在貌似大多人用的是1.20版本,你是1.22版本,當然找不到人了。去下個補丁,換成1.20就可以了 qq對戰平台大家都用1.20版,1.22版找不到人。現在大家玩的基本上還只是1.20的版本 我不玩qq對戰玩vs dota玩的人也蠻多的 你能確定你是1.22嗎?我有次安了個1.22的...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跪求啊

輸入 greedisgood xx後面填寫你的想要的金錢數字。greedisgood 50000 輸入這個之後它會提示說你已經啟用了秘籍 你就會多出50000錢 這是blz公開的一種作弊手段 類似的還有 iseedeadpeople 這個是全圖 whosyourdaddy 這個是控制的單位無敵 th...

魔獸爭霸3各族英雄介紹,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四大種族各英雄詳細介紹(包括中立英雄)

human 萬年不變 師 一三五級水元素,二四級光環,有需要時洗成blazzad 山丘,錘子,振地,重擊,太擺 聖騎 聖光,無敵,光環 很無用 血法 吸魔,放逐,還有就是和 一起的 兩重天。orc劍聖 疾風步 跳劈就夠了 牛頭 耐久光環 強 踩地板 打亡靈 衝擊波 打人族和暗夜吹風 sh 變形術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