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成都市 從紅光鎮到德源鎮怎麼坐公交

2023-01-10 10:20:02 字數 1706 閱讀 8506

1樓:我是漢中人

全程 約公里/30分鐘。

紅光鎮。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g317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北大街。

2. 沿北大街行駛820公尺,右轉。

3. 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南大街。

4. 沿南大街行駛820公尺,直行進入郫溫路。

5. 沿郫溫路行駛公里,過同心村約120公尺後稍向左轉進入禹廟上街。

6. 沿禹廟上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禹廟下街。

7. 沿禹廟下街行駛50公尺,左轉。

8. 行駛150公尺,右前方轉彎。

9. 行駛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德源鎮。打車費用: 約34元。

2樓:匿名使用者

1.從紅光鎮站乘坐320路(坐5站)到珠江路站走到馬路對面的珠江路總站轉乘17路區間(原511路區間)(坐12站)到順江小區站轉乘312路(坐15站)到德源鎮總站下。

2.從紅光鎮站乘坐320路(坐14站)到何家橋站走到馬路對面的何家橋站轉乘溫江703路(坐2站)到川大錦城學院站轉乘312路(坐18站)到德源鎮總站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 紅光廣場坐320到 郫縣快鐵站 換乘709吧 希望能幫助你。

從成都德源怎樣坐車可以到達紅光鎮廣場路呢? 5

4樓:太和牛肉

先趕車到郫縣客運中心,然後很多路車都經過紅光鎮廣場路,比如360等。

從紅光鎮到德源鎮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5樓:jz藍胖胖小童鞋

公交線路:p301路,全程約公里。

1、從紅光鎮步行約390公尺,到達紅光廣場站2、乘坐p301路,經過5站, 到達紅旗大道站(也可乘坐p18路)3、步行約500公尺,到達德源鎮。

成都市 從德源鎮到紅光鎮怎樣坐公交車

6樓:匿名使用者

703路到郫縣客運中心,在客運中心坐320或者704到紅光廣場,或者坐707到紅光鎮,707在紅光鎮上有好幾個站。

7樓:匿名使用者

德源鎮312(經過4站)

西北大道西源大道口步行320公尺西源東站。

703(經過3站)

成都電子機械高等專科學校步行160公尺成都電子機械高等專科學校716(經過6站)

紅合路口步行660公尺 到紅光鎮。

8樓:匿名使用者

坐322 在紅光廣場下車。

從紅光鎮到希望校區坐公交怎麼坐

9樓:泉水響叮噹

公交線路:p17路 → 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紅光鎮乘坐p17路,經過1站, 到達犀浦公交站(也可乘坐p40路)

2、步行約130公尺,到達犀浦站。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4站, 到達天府廣場站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5站, 到達四河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希望集團五月花計算。

從成都郫縣到德源鎮坐幾路公交車

10樓:潮駿琛

701路直達---42分鐘---8公里---步行153公尺從郫縣客運中心 步行約10公尺 到達郫縣客運中心站;

乘坐701路(17站) 到達徳源新街站;

步行約153公尺 到達德源鎮。

想知道成都市從四川省成都市郫縣到白鹿鎮怎麼坐公交

先從郫縣客運中心坐車到彭州客運中心,然後再轉車到白鹿鎮,現在風景還不錯,那有個天然溶洞。成都市 從郫縣到白鹿鎮怎麼坐公交 從郫都區客運站坐到彭州的班車,在彭州客運站轉到白鹿鎮的車。也可以到郫都區高鐵站坐到彭州的高鐵,到彭州後轉到白鹿鎮的班車 想知道 成都市 從郫都區客運中心到白鹿鎮怎麼坐公交?公交線...

想知道成都市從犀浦鎮到白鹿鎮怎麼坐公交

你好,樂意為你解答 到了火車站乘坐三輪車 計程車 到達彭州客運中心,到達彭州客運中心就有直達白鹿鎮的班車!求犀浦到彭州白鹿鎮最近的公交路線 30分?你捨得哦。你們是趕車去好麼。豬麼?彭洲麻。隨便找個汽車客運站都應該會有去彭洲的吧。比如說茶店子應該就有去彭洲的。郫縣也有麻。自己去看看,網上還可以查查車...

想知道 成都市從太平鎮到龍泉汽車總站怎麼坐公交

直達 20公里,3小時52分 太平鎮1步行6744公尺至平橋村乘 831 經17站 1小時4分 2到龍泉汽車總站下車 3小時19分 21公里 換乘1次 太平鎮1步行4910公尺至雙龍橋乘 866 經4站 33分鐘 2在螺河橋下車步行145公尺至柏合場口乘831 經12站 45分鐘 3到龍泉汽車總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