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貓可以吃饅頭沾菜湯嗎,小貓能吃饅頭嗎

2022-07-14 17:45:04 字數 3362 閱讀 72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菜湯主要成分是水,沒有營養;而饅頭屬於澱粉類食物,不論是成年貓還是幼貓都不能很好地消化。

小奶貓在未斷奶之前只能接受母乳或寵物配方羊奶粉,牛奶中含有乳糖,貓不能消化,因此牛奶也不可以。

斷奶後可以給幼貓奶糕罐頭、泡水幼貓糧等幼貓專用食品,逐漸適應後就可以換成全貓糧了。

如果想自製貓糧,謹記貓的主食是肉。

2樓:花為媒灬沫沫

當然不行了 貓根本不能消化植物類的東西 吃了完全沒營養 如果沒斷奶就要喝羊奶或者是零乳糖的牛奶 千萬不能直接給牛奶 會拉肚子拉死的 如果斷奶就喂點貓糧 泡軟了喂 或者餵點水煮的魚肉 雞肉 雞蛋黃 不要給調料 只給一點點鹽就行

3樓:半佛半魔半流觴

不要給貓咪吃菜湯。因為它們不適合吃含鹽含油大的食物。最好以清淡為主。

買一塊雞胸肉煮熟不要放任何調料。和饅頭或公尺飯一起碾碎就行。如果條件允許還是建議吃貓糧。

雞肉只能算是零食。不能常喂。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還在哺乳期的小奶貓還是應該餵奶。貓咪的腸胃比較敏感,大概類似於人的腸胃乳糖不耐症,所以也不能直接喝牛奶,我家喵小時候是給它喝的羊奶粉和舒化奶。

5樓:零零

貓屬於雜食動物,但小奶貓需要貓媽媽的母乳才可靠。等它脫離了母乳期後就可以了。

6樓:難言1公尺

當然可以啦 小貓吃的可高興了小貓但是不能吃多 吃多就撐死了 要注意

小貓能吃饅頭嗎

7樓:愛傑的橙子

偶爾一頓可以的 ,掰開了喂即可, 邊上要放新鮮的水。

如果不太吃可能是因為吃不了,就把饅頭泡水裡。 饅頭含碳水化合物能提供能量 ,作為主食就會營養不良的。

8樓:易12天

偶爾一頓問題不大的 ,掰開了喂就行了, 邊上要放新鮮的水哦,

如果不太吃可能是因為吃不了 索性就把饅頭泡水裡。 饅頭含碳水化合物能提供能量 ,但是頓頓這樣就會營養不良的

樓主快些去買貓糧哦 小奶貓要吃幼貓貓糧 那個比成貓貓糧細膩而且軟 雖然貴一點但是小貓吃不多的 人喝的牛奶不要喂 貓喝了非常可能拉肚子的 要是買魚喂的話 可以用清水煮 伴以湯水加點公尺進去煮熟了就行 可以加點青菜哦 但是千萬不要放鹽 油也盡量不要放 肉也可以吃 白水煮 同樣不要鹽 像蝦 尤其是沒有剝殼的整隻蝦不要給貓吃 蝦肉質緊密堅硬不易消化 貓的腸胃非常敏感 可能會引起嘔吐哦

9樓:煉情成傷

小貓是可以吃饅頭的。

10樓:遊戲小點兔

不消化。貓科動物是肉食動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是能,得掰小點,要不噎到了

12樓:特遣狙殺

最好不要,科學餵養 天然糧!

13樓:grandma母牛

那就先別喂了,等它們肚子餓了再喂

14樓:一根j8叼爆天

如果品種超級常見的就可以

乙個月的小貓能吃饅頭嗎

15樓:龐歆玉晗蕾

最好不要餵食太多碳水化合物,生病了只要給清水就好,暫時停食對恢復有好處

16樓:黑老哥

能,少吃,吃的時候要弄小的。

17樓:七茴

樓上那個根本不可以啊!!!

貓是肉食動物,攝入澱粉之後因為缺少相關消化酶很難消化。至於用牛奶泡更是不行了!奶貓最好是喝羊奶粉或者嬰兒奶粉,實在嫌貴或買不到就喂點旺仔、舒化奶之類的,否則牛奶乳糖容易引起奶貓拉肚子,1個多月的小貓拉肚子很難救回來。

這個年齡也可以吃幼貓貓糧了,拿不燙的溫水泡軟之後再喂。如果買不到幼貓貓糧,成貓貓糧要多泡一會兒。

有條件的話最好是羊奶粉+幼貓貓糧,並且逐步新增清水煮的雞胸肉、牛肉、魚肉(挑乾淨刺)等,還可以買些罐頭和營養膏。蛋黃能讓貓的毛色更好看,但也不要多喂。

沒有條件的話至少是泡軟的貓糧。雖然餵食不當不一定就會造成死亡,但對待奶貓奶狗還是應當謹慎,不要拿他們的生命去賭乙個概率。實在經濟條件難以支撐的,也應該等長大一些再逐步新增【低油低鹽的】人類食物。

寵物貓可以吃饅頭嗎

18樓:小橘橘

偶爾一頓問題不大的 ,掰開了喂就行了, 邊上要放新鮮的水哦,如果不太吃可能是因為吃不了 索性就把饅頭泡水裡。 饅頭含碳水化合物能提供能量 ,但是頓頓這樣就會營養不良的

小奶貓要吃幼貓貓糧 那個比成貓貓糧細膩而且軟 雖然貴一點但是小貓吃不多的 人喝的牛奶不要喂 貓喝了非常可能拉肚子的 要是買魚喂的話 可以用清水煮 伴以湯水加點公尺進去煮熟了就行 可以加點青菜哦 但是千萬不要放鹽 油也盡量不要放 肉也可以吃 白水煮 同樣不要鹽 像蝦 尤其是沒有剝殼的整隻蝦不要給貓吃 蝦肉質緊密堅硬不易消化 貓的腸胃非常敏感 可能會引起嘔吐哦

滿意請採納哦~

19樓:智卿月

可以,還可以拌點火腿腸或肺子

小奶貓餵養方法和注意事項

小貓可以吃什麼食物

20樓:寵物達人

回答您好。

貓咪能吃以下食物:公尺飯是身體的能量之源;麵條可以在貓咪食慾不振的時候來提供能量;燕麥有利於脂肪和糖分的新陳代謝;紅豆含有豐富的鹼皂體可以阻止身體對脂肪的吸收;牛肉含有豐富的鐵可以預防貧血,而且牛肉是高蛋白食物,利於消化;雞肉和魚肉為高蛋白低脂肪食物;鴨肉含有豐富的氨基酸,能維護**的健康;胡蘿蔔可以解毒、清腸;捲心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預防消化不良和胃潰瘍;西紅柿可以預防癌症;紅薯可以改善便秘;白菜花可以提高抵抗力;豆腐易消化,菠菜含有鐵和胡蘿蔔素;橄欖油能促進維生素和礦物質的吸收;貓薄荷助於減壓;藍莓可以抗酸化。

21樓:森黎不繫人

其實小貓咪應該吃雞胸肉,魚肉鴨肉,雞肉豬肉,這些都可以吃貓糧啊,罐頭啊,包餅乾先貓條那些也都可以吃,不過我家貓它啥它啥都吃,就是不吃貓糧而已,也不知道貓喜歡吃什麼

朋友送了我乙隻小奶貓,餵食上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22樓:

小奶貓在餵食時第一不要喂多小貓不知道飢飽。第二3個月內不要喂肉小貓消化系統比較弱,吃肉多了小貓易**。

23樓:小酒盅

如果已經斷奶,可以喂貓咪羊奶粉,小貓咪胃腸功能比較弱,每天要少食多餐,定時定量喂,以免造成消化不良。之後可以換成貓奶糕,用水泡軟給貓咪吃。

24樓:杞宛曼

小貓這種動物,比較好養活,我以前養過,通常都是我吃什麼就給它吃什麼。

小貓可以吃速食麵嗎?貓能吃速食麵嗎?

不可以的,速食麵如果是生硬的沒泡開更不能給小貓吃,我不懂動物方面的醫學,但給貓吃這麼硬的東西肯定對貓的消化功能有很大影響,如果吃的是硬泡麵建議趕緊送到醫院看看。如果吃的是軟的泡開的泡麵,沒加調料,貓吃了也會有影響,因為麵餅裡有新增劑,如果貓這幾天身體沒有什麼反常還好,有反常的話一定要把貓送到獸醫院看...

貓能吃肉鬆嗎,小貓可以吃肉鬆餅嗎。?

最好別讓它吃 因為肉鬆裡含有大量鹽分。對於貓咪的健康是有害的 尤其對它的腎臟不好!也會使貓咪縮短壽命 貓咪最好吃無調味料的食物 只要有腥味它們就會喜歡 所以不要擔心沒有味道貓咪會不愛吃 貓糧其實也是有一定的鹽分的 我有替我們家貓咪嚐過 但是像貓糧 其中的成分都是科學配置的 再加上含鹽量很低很低。所以...

拉肚子能吃玉公尺,拉肚子可以吃饅頭嗎

拉肚子可以吃玉公尺嗎。腹瀉的時候機體消化功能不好,這時候要注意減少不容易消化食物和蛋白質的攝入。玉公尺主要成分為纖維和碳水化合物,是可以食用的,但玉公尺作為粗糧,相對不容易消化,建議以稀飯為主,不宜過多食用玉公尺。拉肚子吃什麼食物好。1 吃水果。拉肚子可以吃些水果輔助 但是不是所有的水果都可以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