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相親過的女的老給我打電話,什麼都不說就掛了。是什麼意思

2022-07-14 17:45:05 字數 3493 閱讀 1274

1樓:很o黃o很o暴o力

你揹著你相親了,估計快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些朋友扮作追求者,給他製造一些假想敵,看他緊張不緊張

給女朋友打**她老是說有事就說,沒事就掛。這什麼意思嘛

3樓:長遠電器維修

兄弟你沒戲了?她已有新歡!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什麼時候給他打的

5樓:幸運的了然和尚

你把人家惹不高興了吧?要不就是不喜歡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嫌你煩,切記,這段時間一定不要打擾她,要保留一點距離感,靠得越近,她越煩你,祝你好運。

7樓:龍游天下

呵呵!這個就要問你自己的啦!你對她的了解如何。可能性格就是這樣的。

8樓:可惜是個水筆

心情不好,當時有事不想搭理或者你有事惹著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她變心了有新的男友了

10樓:還是你

你老打她煩了,或者她真有事

給喜歡的女生打** 總是說不了幾句話就掛了

11樓:隨緣加油咯

這裡勸你放棄咯。這種情況我遇到過,不喜歡你的女生總會找藉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sddddddddddddddddd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找對話題吧,聊聊你們的共同愛好

相親認識的女孩,過後每天給她打**,她會不會煩,女孩回答

14樓:海上詩聖

呵呵,哥們,從乙個男人的角度來教教你。

你 是很喜歡她很想追到她是吧?

那就不要追的太緊(這種事當局者迷旁觀者清)1,剛開始每天簡訊溝通幾條。

2,然後感覺她的意思。如果溝通蠻好就打**約出來玩——培養跟尋找共同話題

3,出來玩一兩次之後就不要再主動約她,釣一釣對方胃口(我知道你也想見她,我還想見我的那位呢,不能操之過急不是)。她乙個人肯定會想,今天怎麼沒給我打**也沒發簡訊也不找我呢,然後——如果給你打**,「啊,我今天忙了一天/今天去親戚家了手機忘了帶了」

相親之後的戀愛都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有的時候會很快。想我哥哥當初跟我嫂子一共三個月就結婚了。

我想是這樣的,不要太著急,你知道相愛總是很簡單的,難的是相處——而且是一輩子呢。多花點時間在戀愛上,這樣對以後的婚姻家庭都有好處。

祝你成功~!

15樓:曾經紅

這就要看她屬於那種型別的女生了,如果對方對你也有好感,我相信她是會感覺到幸福的,反之就不一定咯!

16樓:流逝了的膚淺

打**可以,但是打**的內容不要每天重複,那樣3天她就煩了,可以約她出來吃吃飯,看看電影,要經常性送一點小禮物給她會更好,大部分女孩都抵擋不了不經意的喜悅,和細膩的關懷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要你對他沒什麼要求,如果你經常在**裡面哄哄她,以後她肯定就是你的人了,樓主給分!!

18樓:珊瑚海精靈

會挺煩的畢竟剛認識不熟沒什麼話題!

19樓:丟愛豬

不會,既然是相親,那肯定對方也是有想找物件的想法,繼續加油吧

20樓:木拉_小薇兒

你沒感覺麼? 她煩或著不煩 你感覺不到麼? 別人說什麼頂用啊

今天上班突然相親女給我打**過來,我剛一接她那邊就給結束通話了,後來到了晚上我發資訊問她什麼意思這是

21樓:華仔核桃

別多想,你們還不很熟悉,雙方有各自的手機號,隨手按錯也是正常事,就相信她吧。不算什麼事。如果是真的按了手機號有關掉的話,肯定是又想給你打,又有點不好意思,有點害羞,拿起來不敢說話了都有可能。

這是這樣的話,因為害羞,打了也不好意思承認,大致這兩種情況供參考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有時候手機就是會這樣,按錯了打錯**等等。相親容易把一點點事情都放大,其實兩人是要先交朋友。

你和你普通朋友會很介意這個事情嗎?肯定不會。放鬆點,這樣會搞得雙方都很緊張,就沒有相處的樂趣了。

相親談的女孩,有一天我給他打**,他說他感冒了,是什麼意思 20

23樓:城市小流氓

都別瞎說 也有可能是不想和你聊天找的藉口也不一定 所以說這種是還是要看你的真實情況 如果你感覺她不是特喜歡你那最好還是識趣點好

24樓:囀囀紙鳶

希望你能去照顧她一下 她希望能得到你的安全感 去吧

25樓:

想讓你去照顧她唄,還有就是想考驗你,看你表現,你如果喜歡就去好好照顧她,不喜歡就算了

26樓:換號的海上浪子

真感冒等你關心,裝感冒考驗你或者跟你不來電

27樓:哎呀加菲貓

去看看啊 覺得行就去表現一下啊 機會給你了 看你把握了

28樓:aaa風中勁草

考驗你的實際應對水評,你是乙個會照顧人的人,還是乙個要人照顧的人。

29樓:龍在天上的故事

想你關心她唄,難不成你以為她想問你要錢看病?你多問候下她吧

30樓:ni欠我乙個

傻孩子,她是想看看你是不是乙個體貼的人!

31樓:小阿鑫

或許真的感冒了,或許是敷衍的回絕你。

32樓:你眸似海

隨口一說,沒什麼意思。

33樓:牧羊0月亮之光

感冒頭暈眼花喉嚨痛,你還有心情煲**嗎?

我剛才惹相親的物件(女)生氣了 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說是相親的物件了

那麼肯定感覺不是很深

她肯定是想借這個機會擺脫你

兄弟 趁現在還早 不去想了

如果她是一時氣憤的話 等她冷靜下來 她會主動聯絡你的如果不是 隨便你怎麼說 都沒有用

所以你現在要做的事就是忘了她

3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道歉了

他還是不想理你 有可能她想擺脫你

這可是個很好的機會~~~!

36樓:匿名使用者

裝做什麼都不知道,還像平常一樣該說該笑,給自己乙個台階下,也給她乙個台階下...

37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解釋

並買禮物送她

他為什麼不給我打電話

聽一樓的,放棄吧。這樣的男人就當你以後結婚了也不會有太多的幸福的。相信我,你放棄吧.我聽你說的他都很可怕.要不他就是蛋白質 見面了就好,什麼意思啊.裡才說兩三句,我就納悶,他真的有那麼忙麼?要是我女朋友打 給我,我們老大在我都會接他 然後告訴他我很忙,等一會兒也會打 給她.我懷疑他是不是心裡不健康....

我的情人喝酒了老給我打電話什麼意思

這事不好說很難確定他心裡怎麼想,也許是寂寞了想找個人陪陪,醒了之後又不要了,也可能心裡深處還掛念著,卻不想說出口,但我的想法是,如果你覺得你喜歡他,就關心他,如果他不接受那就不要勉強自己,感情嘛,乙個男人在喝酒後老給我打 是什麼意思 可能會有很多種。傾訴的物件 對你有意思 把你當做知己 具體是哪一種...

好朋友的男友老給我打電話,我該不該說

就是應該告訴她!男人大部分是站著鍋裡的看著碗裡的,開導你女友,別讓他上當。這樣的男人你最好不要接近。最危險啦。給他說明不要再送花不要再和你打 你做的很對!另外這樣的男人也許真的很不可靠 就算將來他和你朋友分手了 也許他會來追你 可是你一定不能答應 呵呵 他太沒有誠意了,感情是要專一 不能說完全專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