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電腦更換顯示器,求教

2022-07-14 17:30:04 字數 558 閱讀 499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顯示卡是mx440,所以你這個主機板應該是agp4x,8x的埠mx440顯示卡對於現在很多方面是有點力不從心了~!

建議你花50塊淘個agp介面的ati9550,這個顯示卡很經典,曾經的一代神卡!**上大把

或者二手agp介面的7300gt,也只要80塊,上網看看電影是小意思,打打魔獸世界什麼的都足夠了哦!

2樓:一仁淚

那就選lg的吧,不錯,顯示卡不用換了,看電影可以

3樓:

這個和顯示卡沒有什麼關係,17寸純平顯示器出了重新整理率19液晶上不到85赫茲其他都沒有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玩兒3d遊戲需求的話,建議不要換顯示卡。能省則省,用錢的地方多著呢!

19寸液晶的解析度也不是很高。mx440完全可以滿足辦公需求。

5樓:徽州女人馨玉

如果為了能看到電影,是不需要換顯示卡的,原本的顯示卡能看電影的話就不用換,不用花沒必要的錢,如果你想玩大型遊戲的話就可換個好點的顯示卡。

電腦顯示器無訊號,電腦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拿記憶體條用象皮查一下。或換跟記憶體。是記憶體問題 試下。如果行。就是記憶體問題。或沒多的記憶體。把記憶體插另乙個插槽。如好了。就是插槽問題。如不行。一般記憶體問題。把coms回覆一下出廠攝製就ok!辦法是開機點del鍵。進入了看主機說明書選這會副最初設定。1 記憶體條 顯示卡沒插緊或金手指部分出現...

電腦顯示器不能顯示,電腦顯示器不顯示怎麼辦

1 顯示器 黑屏 且電源指示燈不亮 這類故障多為顯示器本身故障。首先應檢查顯示器電源線是否接好,電源插頭與220v交流插座是否接觸良好,顯示器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在確認220v交流電正確送人顯示器內部後,可判定為顯示器故障。2 顯示器 黑屏 且電源指示燈亮 這類故障現象定位較複雜,故障可能發生在顯示器...

電腦顯示器不顯示,電腦顯示器不顯示怎麼回事

1.顯示卡重新拔插一下。2.顯示器和接線,重新連線下。3.記憶體重新拔插一下。你可以用橡皮擦擦一下記憶體和顯示卡的銀腳。先檢查記憶體,有很多情況記憶體出現鬆動,或者灰塵,在者就是顯示卡,他也是容易出問題的地方,用平口螺絲刀小心對著顯示卡插槽刮一下。接觸久了也要出現這些問題,最好是以物換物的方法,這樣的方法比較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