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斷奶後小便變的頻繁,媽媽斷奶後小便很勤很急咋回事

2022-07-14 17:30:03 字數 1772 閱讀 9175

1樓:

我也斷奶第二天開始小便次數上來了

我感覺是我們回奶初步成功,因為身體裡的水分不用去再合成母乳,開始參與體內迴圈,從而排除體外。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巧合。

大多是腎虛

媽媽斷奶後小便很勤很急咋回事

斷完奶後寶媽為什麼尿會增多

3樓:

母乳的一部分轉化成尿了

小便次數過於頻繁是怎麼回事? 3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身體出現了不容忽視的狀況

5樓:匿名使用者

小便次數多是怎麼回事?男女**各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小便次數多 一般都是前列腺疾病引起的 建議採用中醫**,積善堂就是前列腺疾病的專業中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尿路感染了 吃點抗生素

多喝水 沖洗尿道

小便過於頻繁是怎麼回事?

8樓:

小便頻繁可能是前列腺炎症引起的,也可能是泌尿系統疾病引起的

9樓:周若兔

這說明身體出現了不容忽視的狀況

10樓:kikyou桔梗

導致小便頻繁的原因是有很多種,如果精神高度緊張,有可能會造成小便變多,另外如果尿道有炎症時也會對小便造成影響,但也不排除是因為體內感染支原體,衣原體所造成的小便頻繁,導致尿頻的原因,分為生理性的尿頻,疾病引起的尿頻以及精神神經性引起的尿頻,如果小便比較頻繁,最好到當地正規醫院就診。如果存在泌尿系感染,可以使用抗生素**。

女性小便頻繁為什麼

11樓:首山山

根據你的簡單提問解釋如下:

女性小便頻繁的原因如下,首先要排除飲水過多的原因,就可能是尿路感染和**炎症引起的,建議及時去正規的醫院泌尿科和婦女科進行相關檢查確診,早**,早**。

12樓:紹攸鄲秋靈

不需要太擔心,我也跟你一樣大,有的時候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沒什麼大問題,就是身體新陳代謝快

13樓:徭卓鍾離景逸

你這個是泌尿系統感染的症狀,可能是平時不注意衛生、著涼或者抵抗力差等因素引起的。你可以去做個尿常規確診下的。泌尿感染的症狀主要有尿頻、尿急、尿痛、尿血的。

確診後可以對症抗炎**,一般可以吃左氧氟沙星或三金片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小便頻繁為什麼 一、晚上還是少喝點水,多鍛鍊。二、泡些枸杞當茶來喝。三、去醫院**看大夫。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尿路感染,你買點抗生素(如安必仙)吃,多喝水,一兩天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腎不太好。小便多有利於排毒。

17樓:詹剛愛你無悔

哇哦應該是尿道炎快去醫院看看吧。

小便頻繁是什麼原因

18樓:曹澤曲欣悅

問題分析:您是夜尿多嗎?一般夜尿不超過兩次,若是您夜尿多,並且尿頻,尿急,可能是尿路感染,或者是腎小球腎炎引起得意見建議:建議去醫院做下尿常規檢查,確診一下,對症**

為什麼我的電腦重灌系統後總是斷網?

您好,我認為這與你電腦本身沒什麼關係,很有可能有以下情況,請檢查 1 網絡卡的驅動沒安裝好,2 網絡卡驅動版本不對,3 網絡卡沒插好,4 網線接頭連線有問題,5 網線質量有問題,6 網線與其他線紐到一起 因為網線訊號傳播是弱電傳播,容易受干擾,所以盡量與 線 有線電視線分開放 這種很有可能造成掉線 ...

為什麼自來水管停水幾小時後,開出的水變

如果停水水管中進入大量空氣表面就會很快被氧化,再來水時候會有鐵鏽之類的雜質被衝出來。wel e the fes 為什麼自來水管停水幾小時後,開出的水變黃色 鑄鐵管或鋼管管道內壁總是有被腐蝕的地方 在平時水流穩定的情況下 鐵鏽不會被剝落 但是一停水 水流方向可能會改變 甚至有浪湧一樣的水頭在管道中通過...

纏繞的電磁線圈,為什麼通電後沒有磁性,反而變壓器電壓顯示突然變低

可能是變壓器功率太小,或者是電磁線圈短路。變壓器能否改變直流電壓,為什麼?變壓器不能改變支流電壓,變壓器改變的只可以是交流電壓,利用磁和電在有變化的條件下互相產生 直流沒有電壓的改變不可以產生變化的磁場,所以不能。拓展資料 變壓器 transformer 是利用電磁感應的原理來改變交流電壓的裝置,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