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找大學講師當老公怎麼樣,你們覺得找乙個大學講師當老公怎麼樣?

2022-07-14 14:50:04 字數 4249 閱讀 7360

1樓:落雲

關鍵看他愛你嗎?會對你好嗎?

2樓:策白馬走天涯

先看看你是什麼條件,什麼型別的女性,若是合得來可以去找

3樓:匿名使用者

緊拽著那些被叫做回憶的尖刺不忍放手。

4樓:

有愛就行,哪怕他是乙個乞丐都願意

有乙個在大學當老師的物件是什麼感覺?

5樓:道長帝

網友一:

我是大學女老師,而且還是有博士學位的第三類人。周邊有很多這樣的人。只能說,娶了大學老師當老婆,是男生最幸福的事,沒有之一。

首先,你得了乙個科研秘書。能讀到博士留到大學的女教師,大都是女漢子。比方說寫個總結報告,做個ppt給領導匯報,寫個**申報,都可以替你去做。

這種日子有多少人能享受得到?

其次,你得到了乙個免費的家庭教師。孩子的上學,作業,答疑,輔導,樣樣全包,根本沒有你插手的機會。科學研究要求嚴謹認真,較真,所以對孩子的教育問題不會放鬆,對孩子的培養是從小做起。

能夠從自己的專業知識中悟出不少育兒的道理。這也是沒幾個人能都做到的事情。

還有,你相當於顧了乙個免費保姆。大學時間比較自由,再緊要的事情可以調整出時間。好多老師寧願晚上熬夜,也不願耽誤人之常情的事情。

所以更多女教師都具有犧牲我乙個,幸福全家人的奉獻精神。這樣的機會有幾個人能夠得到?

網友二:

我就是大學老師,我身邊的朋友很多都是大學老師。大學老師找老公還是非常容易的,男人娶乙個大學老師當老婆的理由有很多:首先,近水樓台先得月,大部分大學老師找的老公也是大學老師;其次,大學老師素質高,學歷過得去,現在很多大學都要求是博士以上才能當老師了,有些好大學還必須是海歸博士。

就算海歸還要看是否名牌大學畢業,你說素質高不高?更重要的是,很多人找大學老師當老婆,是因為大學沒有坐班制,大學老師除了教課、見學生、以及必要的行政事務以外,辦公時間地點是自由的,很多人是在家裡辦公的。作為大學老師的老婆或者媽媽,可以有相當自由的時間照顧家庭,照顧孩子,這是很多人尤其喜歡找大學老師做老婆的原因。

網友三:

幾個同學都是大學老師,有在北京的也有在二三線城市的。說實話,家裡有乙個大學老師真好,老婆是大學老師更好!身份地位高不說,吃、住、行、孩子教育,樣樣都有便利,雖說不如有的行業工資高,但在這些方便省了錢就是賺了錢,而且女人幹這個職業,還能多照顧家照顧孩子,給男人很大的空間發展自己。

其他先不說,對乙個家庭來說,很重要一塊是孩子教育。首先是孩子教育,大學老師可以上自己大學的附屬學校,一般這些學校都是好學校。孩子教育花錢多,如果有條件,估計大家都想上好學校,但是沒有特殊的條件,我們一般只能去買學區房。

在北京,學區房少則幾百萬多則上千萬或更多,這個錢得攢多少年。在大學當老師,這筆錢就省了。

很多大學有集資房,以遠低於市場價的**賣給員工。兩個在大學的同學都分到了學校集資的房子指標,花只有市場價三分之一的**購買,雖然位置有些偏遠,但現在已經漲了幾倍。這筆錢不是小錢呀,乙個多大的福利!

網友四:

我只想說,你找了可能你很爽,但是真的會苦了你的娃,我媽真的屬於假期很多的,小時候我只要有假期她肯定是在家的。這也管管那也插句嘴。還有就是她很樂意給我上課,但是,但是,但是放心,每次計畫講兩個小時,不到二十分鐘就要開始罵了(我見過她給別人上課,輕聲細語,耐心溫柔)最後不了了之。

關鍵是我爸這時候一定會說:你在學校也這麼不聽老師的話嗎?老師說你兩句怎麼了?

但是話說回來,對於愛玩的我,也許就是我媽管得多,成績也還看得過去(湖南人大學不是211958不過也是全國前90名)。

網友五:

當然大學老師這個職業真的也有許多不好:要想高工資職稱肯定不能低,初中的時候我就知道了,那時候職稱這個東西有很多內幕(現在我就不知了),我爸媽花錢投稿,找熟人,聽他們打**的語氣真的是低聲下氣的,就差裝孫子了。學校裡的許多制度也是明裡暗裡不一樣。

(確實是管理分級太多)

我家現在住的就是大學老師的集資房,學校收錢再轉交開發商,前前後後建了7年,開發商還叫苦資金不夠,大家懂吧。個人認為大學內部要比中學亂。據我了解,有的大學對老師的學期評定還硬性要求要發表多少多少指標的學術**。

這對理工科老師來說還不是難事,但是像英語老師,往往就只能靠翻譯文章來完成任務了,最可笑的是聽我媽乙個同學說,因為他們大學的管理層基本是理工科老師。

網友六:

1、接觸的人群簡單,思想單純。

乙個人的好壞與接觸的人群有著很大的關係,對於教師,他們每天接觸的除了同事就是學生,所以他們的思想幾乎不會被外部的一些環境印象,他們單純的心會讓男人有一種想保護的衝動。

2、幫孩子輔導功課能夠省一大筆開支。

在中國,孩子的教育開支將會是乙個雙職工家庭夫妻收入的一半,如果有乙個教師老婆,這一大筆開支將會省下。這對乙個家庭來說,將會在經濟上得到很大程度的緩減。

3、收入穩定,不會拖累家庭財政。

對於乙個家庭,最主要的兩大支柱:一是情感,二是家庭財政。所以娶乙個女教師就等於家庭融洽完成了一半。

attention:

找大學老師做老婆好嗎,長的一般。 15

6樓:

這樣的女的責任心,大學課程相對於高中等比較少。所以她的時間也比較多。當然工資也不底!

呵。可以考慮哦。畢竟娶老婆處物件,好看並不能當飯吃。

自己考慮啊。先處段日子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是教什麼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又不是看長相的,再漂亮你看久了也不會在意.如果性格好的話我覺得可以,主要是你們的性格合不合得來.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北京小小伙

先乾著玩玩吧,沒什麼好不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行,你以後可以找漂亮的搞啊

10樓:不平凡的80後

只要你們覺得沒意見就行。長相和年齡都不是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不喜歡,那就算了。換個漂亮的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暈,31歲....可愛點的倒還好

13樓:梁浩敏

好吖.過一世的就要你自己考慮清楚咯

老公是高校老師是什麼體驗

14樓:

什麼意思?幻想自己的老公如果是高校老師,會是什麼體驗?

很好的體驗,他有知識有文化,有素質,但也希望你有文化、有素質,才有共同語言。

然後除每週兩天週末假,每年另外有三個月的暑寒假,可以去遠方旅行........

大學裡教師的職稱分為助教、講師、副教授、教授四個級別。

15樓:水語曉

聽著好聽而已,一點兒用都沒有,找個出社會的比較好

我是一教師,找一教師當老公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志同道合,門當戶對,在一起生活有共同語言,這樣才會幸福!

17樓:張邕寧

我覺得很好,最起碼兩個人在職業上更近了,不是嗎?能更加了解到彼此,並且兩人能有更多的共同時間去休閒,個人覺得很不錯,如果你決定找教師了,提前預祝你們快樂,至少我認為教師是很偉大的職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這樣有共同語言而且彼此能夠更好的理解對方。 希望你能夠找到自己心儀的對方。

19樓:霸王向陽花

挺好的啊 這樣大家就更有共同語言 知道對方工作中的困難 互幫互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不要找同職業的,特別老師,,

21樓:杰哥叱吒風雲

不好?嘆你佰了嗎?將來有孩子了誰照顧?你們白天工作,晚批作業!假曰不多!等影響孩子的未來啊?!考慮!!!求採納!!!

22樓:

好,工作中相互切磋,生活中相互攜手,可謂門當戶對,天做一雙。祝你在未來

23樓:神采女人心

找老公,看人品和感情,緣分到了,不會在意是什麼工作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愛了是不分職業的,但建議不找老師

25樓:dove公子如玉

不好,因為不能生二胎

26樓:鴛鴦四海

不好你應該找個教授做老公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乙個就夠了,倆,娃怎麼活

你們覺得這個模特怎麼樣,你們覺得當模特怎麼樣?

有點一般,說實話我覺得想要有名氣的模特,要麼是長得很漂亮很漂亮的,要麼是長得很有特色的,這個圖里的模特,我覺得有點普通了,而且身材的話在模特圈裡也不是多麼出眾,當然了比很多普通人還是要好很多的 不錯啊。看過 快樂大本營 的都知道謝娜,只要謝娜主持的節目,基本上都是笑著看完,很多人看節目都是奔著謝娜去...

你們覺得職高怎麼樣,你們覺得讀職高好嗎,真的向別人說的那樣,進去只是混日子嗎

對於在初中畢業後成績不太理想的學生,以及以後想往技工等專業方向發展的普通學生來說,職高是個不錯的選擇。職高分兩塊 職業中專及普通高中。一般都是在普高學習文化課知識,然後最後一年學習專業課,畢業後參加對口公升學 學校一般以本省學校居多,多是些職院類,當然,好點有二本左右的 這樣在跟同等高中生獲得學歷的...

dreamtimes怎麼樣,你們覺得Dreamtimes這個牌子的護膚品怎麼樣?

回答您好哦 很高興為您服務 提問我男朋友是乾性 用這款怎麼樣 回答這款 是去油的 您好親 我給您推薦laprairie 是補水利器提問k2洗面奶 護膚水 面霜 這三件套是去油的嗎回答破壞酸鹼平衡,所以不能天天使用。dream times是皂基和氨基酸的混合型潔面,適合油皮痘痘肌用 比心 提問哪個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