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理我已經星期了,上一次約她的時候說有事,結果當晚發了

2022-07-14 15:05:05 字數 5666 閱讀 5601

1樓:骨阿棉

那你就得想想看了她為什麼會不理你呢?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一直來說對你是比較好的,那你就得思考一下,這件事情,它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因為的話,戀愛中的女孩兒,可能因為你的一句玩笑,或者說,一點點的不關心,她就會患得患失,可能是她已經不在乎你了,當然有可能是她對你已經失望,也有可能是她一直把你當做乙個備胎,畢竟,你們應該還沒有結婚吧,沒有結婚的感情,隨時都可以分,不在乎的感情隨隨便便就可以丟掉。

跟女朋友乙個星期不聯絡、她發朋友圈,說還是被遺棄

2樓:嘻嘻哈哈我最伴

是呀。她感覺被你拋棄了。

真是鬱悶死了。

竟然這麼鬱悶。

3樓:靜雅冬韻

如果你不想放棄,那就繼續去追就好了

女朋友從來不會主動聯絡我,我試過乙個星期不理她,她也不會說一句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想的是男生主動些,女生太主動會覺得自己很廉價不被重視,男生主動聯絡一般不會像女生這麼想(廉價或者重視什麼的),她馬上回資訊說明她很重視你很在乎你,在等你聯絡她,說明她收到你的資訊都很開心,但是你用乙個星期不聯絡去試探她,她會很失落很失望,但因為在乎她可能還會不追究你的試探,但這個試探傷的是你倆的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與他有一星期不說話了,今天我和他說了一句話,他不冷不熱的說了,沒以前對我那麼愛笑了,我感覺他已經不喜歡我了,我感覺自己已經被綠了

6樓:該該灬

很有個性的女人,做事想法有自己的一套,你的思維已經侷限於她是不是愛你裡面去了。做好你應該做的,把她當做你的唯一,戀愛中的你 應該做什麼就要做什麼。不要老是患得患失,這樣對你們不好,特別是你那種性格的女朋友。

女朋友生氣不理我怎麼辦?已經乙個星期,打**不接,簡訊不回,終於回了一次就說想乙個人靜一靜,不想理

7樓:阿蓉

女生的心思你別猜,她有她的想法,片面之詞誰都猜不出來 ,心理學專家都不會懂,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前因後果的,她很有可能還是為這次的事情生氣,有可能是以前的情緒沒有爆發,連這次一起算在一起了。

你主要還是勸自己,雖然說得不到的總是好的,但是你不要太放低自己的姿態,女生也是一樣,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你越是求,她越不想理。

所以你不用想太多,猜太多。她說靜一靜,你就安靜下來,不要太執著,太偏激,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再努力也得不到,不要折磨自己!

8樓:guo小葉子

如果你沒做出對她傷害挺大的事 還是可以挽回這段感情 女人都是用來疼的 可能她現在正在等你

9樓:夏璃若藍

作為乙個女人,我很負責任的說一句,樓主,你把你要說的都說出來,如果她還沒答覆,那就可以放棄了。

乙個女人是無法忍受自己離開愛的人這麼久。當然如果你女朋友性子本來冷就是另一回事了。

10樓:守護你

別往分手想,你越是這麼想,她心就會被你引的向這方面,也許他正在你去哄她而已,就是這麼簡單,給她乙個浪漫或許事情會更好

11樓:杜小博文

她累了,越積極可能越會使她累,難過於冷淡她會難過,適當的兩個人休息一下,反思一下,都是這麼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錯了,還不快去道個謙

13樓:倪超群

要愛她就創造一種浪漫的氛圍向她道歉,中取他的原諒,男人得大度

14樓:香酥嚒片

不能放棄,她也許是覺得這個時候理你有點失面子,你要給她個台階下,所以一定要堅持給她打**

15樓: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厚臉皮一點,冷戰下去是最可怕的本來不嚴重的問題都會變嚴重,去找她,哄她

16樓:神惡名

這個時候,更需要你的耐心和堅持,我雖然不是很了解的你女朋友,但如果我對我男朋友這麼做的話,站在我的立場,我是真的不想理任何人,他也真的是沒有在很厲害的打擾我,可是他每次在這個時候做一些很貼心的小事,這真的讓人很開心。當然,你女朋友是真想靜一靜還是想和你分手我也是不知道,如果你女朋友想和你分手的話,就更不要太放棄吧,畢竟分手這件事還是當著面,盡善盡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冷靜,她現在正處於考慮階段,給她點時間, 是你的終究會回到你身邊,不要性急的,想得到結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的 時不時的回一下資訊 偶爾也會接**就是聊不久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把我什麼都拉黑了 我們離得很近她說的死都不願意見我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們怎麼樣了,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好壞都行,求支招,真的一點辦法沒有了

21樓:中華巨龍

她已經,給了你機會;你還需,耐心,等待。

22樓:西門曉靜

抱個大音箱去她家,大聲唱死了都要愛

23樓:衝吧宅男第二

找她,哪這麼容易就放棄

24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道歉,感情不能涼,涼了暖不熱。

連續下雨乙個星期我能為女朋友做點什麼嗎?

25樓:

只要你別懶,很多很多可以做,送她上下學或者上下班,和她一起去看雨中的風景,帶她吃點暖和的她愛吃的多,或者她心情不好給她買她喜歡的東西,女孩子很容易感動的

26樓:baby浩籬

下雨的話也不能出門,陪她吧,陪伴是最長久的幸福。

27樓:柴令羽

只要有心,什麼都能做。

28樓:義濰

你們是同一座城市還是異地?

29樓:

她需要什麼就做做什麼

30樓:豐從杉

陪她一起玩啊,睡覺啊!

女朋友說分手,乙個多星期了都不怎麼理我,我約她她也不出來,我現在還有必要約她出來嗎,

31樓:和藹的婦女主任

如果是鬧鬧毛頓還是繼續約吧。如果她表現的很冷漠真的想和你分手了還是算了吧,你也是有自尊的。

32樓:麻麻

你自己想想是不是真的很愛她,她是不是恨愛你,如果是必須主動找她,哄她,因為女人不是拿來賭氣的,自己女人面前面子不重要,自己想了再看要不要找她

33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你有必要約她出來沒,而是看你還想不想跟她在一起,想的話就堅持,不想就算了

34樓:嚮往未知

沒有約的必要,但可以直接去找她

35樓:青璃夢蝶

可能她不喜歡你了,也有可能她想考驗你

36樓:隨心而樂

如果還愛就約出來談談,要多溝通

37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想想你愛不愛她,再做決定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他不在乎你了

39樓:是纓纓呀

如果你還愛她的話就有必要。

和相親的女孩見過一次面,一星期後,我又約她,她說她有事兒,等下個周去,大家感覺有希望嗎??聊天從沒 10

4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不是很大.我自己覺得女孩子比較重視第一眼的眼緣.!這種感覺就像是在推脫!加油

4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不大,不過還是可以在嘗試下,如果下星期她還是說有事情或者找了其他理由推脫你,你就不要再聯絡她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人家對你不來電,而你卻對人感覺不錯,然後才去想著約人家的吧?

最近交了個女朋友,每次我約她的時候她都有事,很多次了,我快要想說分手的時候,就說有時間了。 30

43樓:小公尺憶如

應該是把你當替補吧 或者說是她還沒理清自己的感情。

如果說是他和前任剛分手不久 估計是還沒從上段感情裡走出來 理智是想接受你的 但在潛意識裡有點排斥你 ;

如果他有很久沒談過戀愛 往好了說她是不會談戀愛想先觀察你 往壞了說是欲擒故縱 希望你以後都把他當回事。

不過雖然我是女生 但人和人的想法也不一樣 還是跟他談談比較好 這麼猜對她對你都不負責任啊

44樓:小禾青青遙

她可能是想欲擒故縱吧!不是說誰先服軟就是感情的弱者嘛!作為女生總是想有一定的姿態,這樣就可以被哄著被慣著!!!

她只是不想自己處於劣勢!你先冷卻一下看看她的反應!如果她在乎你一定會努力爭取的!

不過你可以冷戰,但不能把話說的太絕喔!感覺你的女朋友應該是那種比較敏感的女生呢!總之告訴你喔:

順其自然

45樓:天涯w明月

女孩永遠是男生無法理解的生物,其實你不需要怎樣,不論任何事,她都明白的,你只需要無論怎樣都不要改變自己,也許,她只是在測試你是不是真的愛乙個人擺脫時間對人的消磨

46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時對你不積極就是覺得你不是最佳選擇,所以不想付出太多精力和時間,不很熱情,就算分了也不是很可惜,沒提出分是暫時沒找到更好的。所以還是你提出分吧,她遲早會提出分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十分喜歡她的話就分開吧,這樣沒有安全感

48樓:樹林子

嘿,樓主好。我覺得感情的問題很難說,也許你的女友只是喜歡對你若即若

離,及帶有一些神秘感的感覺,抑或是你的女友開始對你厭煩了,但是她怕乙個人孤單,於是想拖著你。分不分手要看你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來,不能夠僅憑著愧疚和只照顧你女友的感受來看。但是如果你還愛著你的女友,那麼說清楚吧,你說,這樣是不是對誰都好呢?

大家都是局外人,很難為你說得清楚這些事,只好給你一些局外人的建議,希望你也能跳出你現在的困境來重新審視你們現在感情的價值和意義。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吧!加油!

49樓:匿名使用者

她根本就不愛你,放手吧哥們

5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她都不把你當回事

51樓:最愛朋哥

其實不用太煩惱誰跟誰在一起是注定的順其自然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2點,1點是她不是很喜歡你,第2點,就是她還有喜歡的人

5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反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沒必要留在自己感覺累的人身邊那樣自己活得很不開心的吧。

或者把事情問清楚也好阿免得遺憾咯!

我女朋友最近和一男的走的很近,我約她了她說今晚有事。結果她和他10晚上10點在吃飯?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點危險,這種時候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對她好點,試著把她拉回來,如果真發生了,看看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實在沒有只能證明不是對的人了,是你的總是你的

女朋友不理我了怎麼辦,女朋友忽然就不理我了,該怎麼辦?

你們彼此瞭解對方嗎?你們會互相包容 諒解 幫助 尊重嗎?我看那個女孩怎麼說呢?她不是真的愛你,如果是真的愛你,她一定會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會為你思量,而她在你風風雨雨的時候離你而去,她不選擇在你身邊支援你 鼓勵你 陪伴你,在你事業受創傷的時候安慰你。很明顯的她不體諒你,也不瞭解你。她說靠自己的本事是...

女朋友不理我發什麼說說,女友不理我了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也許,她不太玩 而是玩人人啊什麼的比較多,或者她不喜歡玩說說這種東東。女友不理我了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1 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 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2 錯過只在一瞬,思念卻是一世。3 向日葵知道,只有太陽能融化自己內心的小小悲涼。4 ...

女朋友忽然就不理我了,該怎麼辦,女朋友突然之間不理我了,我到底該怎麼辦?

不理你就是生你的氣了,這時候最主要的是要哄,不用思考你 做錯了,這是時候你做的什麼都是錯的,帶她去吃吃吃,逛逛逛,買買買,這是最好的方法。問問她到底怎麼了?前幾天還好好的為什麼突然會這樣,不管是有別的事還是想分手,什麼都總得有個理由吧?這樣算怎麼一回事?罵一頓就行了,這種情況不能慣著 啊這 我從快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