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生蛋快樂,我該怎麼回他,別人發剩蛋快樂該怎麼回

2021-03-03 22:45:50 字數 1461 閱讀 14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原話回給對方就可以。生蛋是「聖誕」的諧音。

2樓:賣水晶的小二

回敬就好。如果沒有惡意,你就欣然接受。

3樓:皮皮魯歷險

你是要幽默的還是嚴肅的?

別人發剩蛋快樂該怎麼回

4樓:匿名使用者

剩蛋同樂 嘻嘻就可以了不必糾結,別人也是製造的一種小氣氛

5樓:廣州網路推廣師

你就回:同時提前祝你圓蛋也快了!加個表情。就ok了

6樓:天下無賊

發個呲牙表情不就o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回預祝混蛋快樂。

有人在**上和我說新年快樂我該回什麼,回的要給對方有點有話可聊的那種,快點,**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快樂,你怎麼還沒睡之類的

9樓:慕容雪夜貓

啊忘了和你說了生蛋快樂,圓蛋也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喜同樂,今年你有什麼新年願望嗎?

11樓:咘燦爛的笑容

小事要問人大事也問人!這…?

女生給我發親愛的生蛋快樂??什麼意思? 5

12樓:李子百

您好。也許打字速度太快了(把字給打錯啦),把聖誕快樂打成生蛋快樂。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中國移動活動生蛋快樂怎麼樣劃的更多?

13樓:儒雅的要贏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台,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

女生給男生發生蛋快樂後面加0000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字打錯了,不過我還有一種理解方式:4個蛋是偶數,說明沒有落單的,也就是說你不是單身,那麼這就是表白了,你去告白試試,反正不虧。如果成功了,在家裡放一桶汽油和乙個火把,到時會有一群二哈和身披黑袍的的人來找你,不用謝。

別人說我矯情該怎麼回他,別人說我很矯情我該如何回覆一句?

你先看看自己本身是不是這樣,別人說的是否有錯。再去回覆,別人只是無理取鬧,不必理會,刪好友即可 別人說我很矯情我該如何回覆一句?那你說他真現實,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回家去吧,呵呵,別放心上 請你不要美麗的嫉妒。老公說我矯情,我該如何應對?他是愛你的,體諒一下他的難處,只要他理解你其它都是次要的,祝你們...

有人說想去海邊我怎麼回他

對方是想約你一起去還是自己說說而已 如果是約你 你對對方又有感覺 可以試著接觸 如果沒有感覺就直接拒絕 有時候拒絕也是一種保護 如果只是對方說說而已 就別理會了 我願意陪你一起去看海 正好我也想去看海 你為什麼要回覆他?這是乙個更深刻的問題,在你弄明白為什麼要回覆他之後,你才應該思考為什麼要回答他關...

別人說我不食人間煙火我該怎麼回他

我單純我可愛。其實別人這樣說你不吃人間煙火是覺得你不懂事或者是,沒有情商,你可以直接強調因為我單純。姐是個高冷的人,就像嫦娥一樣,在月宮裡書寫著自己的人生 噗,小夥子我就喜歡你說實話的,性格。非常有前途,來來處物件不 我就是我,看自己都上火 你是長的漂亮嗎,還是不愛說話,有人說你不食人間煙火 你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