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喜歡很多年的男生,現在他有女朋友,而且不在學校,他不花心,之前好像喜歡過我

2022-03-22 15:15:11 字數 4156 閱讀 1439

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加油,用真誠,耐心,等代機會,給自己信心,總之,他沒有結婚,都有希望,這些都不是第三者行為,勁爭,這個詞語你會理解嗎?總有一天,真誠會感動他的,姝姝,聽大叔的話,只要認為優秀,大膽地,愛!同被愛,人人有權,但!

千萬不能用不正手段,在還沒有合法情況下,勿以身相許。你可繼續問我,祝成功。

2樓:志志

別人有女朋友了,你就應該丟掉幻想,順其自然吧!幹什麼都可以,千萬別太放在心上,放開手或許收穫更多

3樓:一抹傾城曙光

同學。呵呵,有一句話不知道該不該和你說,你真的那麼喜歡他麼?如果你說yes那麼我告訴你一句話:沒有拆不散的情侶,只有不努力的小s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追了,你明知道人家有女朋友並且還不花心,那你還追什麼啊!真不花心的話人家也不一定同意,同意了也就不是你說的不花心,你說呢?

5樓:街角的幸福

即使他有女朋友你也可以跟他表白,他如果喜歡你比他女朋友還多呢,所以要懂得爭取,

6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要接近他,其次你要打敗他的女朋友,製造矛盾給他們,取決於你會不會做小三

7樓:河北_____邯鄲

親,既然你喜歡他,我建議你不要破壞他的感情,這樣對你們兩個都不利。你只需要默默的祝福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之前喜歡過你,說不定還會對你心動,但是他有女朋友也不太合適去打擾乙個已經錯過的人

9樓:醉紅顏美美

暗示他 沒事和他網聊試試

10樓:曉染楓林

把你第一次給他吧。即便今生不能做夫妻你們也有過靈肉相融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別人都有女朋友了,別去打擾人家了,

12樓:在竹海彈奏月光曲的玉簪花

你傻人家都有女朋友了,你還去幹嘛呢?如果讓你追到了又能怎麼辦,他還是會向那樣拋棄你就像你追他之前一樣拋棄那個女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看還是別追了吧,我以前也喜歡過乙個6年的男的,超花心經常換女的,他喜歡誰我就跟哪個女的好。表現這麼明顯他也當沒看見一樣的。現在他居然喜歡上乙個t

14樓:

既然他已經有男朋友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你何必要做小三

15樓:聆聽者

直接告訴他你喜歡他表現的霸道點

16樓:桌恩

人家都有女盆友了,你還追什麼勁

17樓:心丟了,哎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你以為賣後悔藥的啊。

18樓:聽風扯弦自歌挽

你追我吧,我沒女朋友

19樓:徭若彤

積點陰德吧,讓這社會清淨些你不會死吧!

20樓:曉霞几几

別人都有物件了,你還摻和幹嘛了

21樓:

呵呵,好像一詞用得好~

喜歡多年的男生現在有女朋友了我還可以追他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搭理。寧缺勿濫是比較好的。這麼多人口。何必為乙個有糾纏的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會容易厭煩的

23樓:

先想清楚他喜歡你嗎?如果喜歡他為什麼不主動和你在一起?如果不喜歡,並且他又有了女朋友,那你的喜歡對他來說就是煩惱。

24樓:遺忘之淚二

人家都已經有了女朋友了,說明他已經心有所屬了 你也趕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吧

25樓:小綿羊

還是不要了吧

如果他不答應你你會很傷心

如果答應你說明他很花心

你告訴我你追他幹什麼

26樓:搞笑小蘿蔔

可以,這還用問,不到最後都可以,除非你想放棄!我支援你,我是主戰派的,別以後後悔,追不上再換目標! 有空都裝扮一下自己,提公升一下自己的魅力值,有個扣扣群好像叫樂中得導購就不錯,很多打折女性好的東東,我經常在裡面買東西來打扮自己的!

27樓:源欣悅

可以,如果你是男的,就是不知道你喜歡的男生有沒有那方面的嗜好

28樓:和藹的瘋狂水瓶

不要吧?已經有女朋友了,可以以朋友相處

29樓:勤靖靖

如果有感情的話,去勇敢面對一切對他說只要接受都可以

30樓:蘇不眠

追是你的事,接不接受是他的事兒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每個人都有追求愛的權利

前提是你要打得過那個女的.....

32樓:不怕贏

可以,怎麼不可以,說不定他也喜歡你,但沒有說

33樓:你慢慢的走來

追可以,但不能傷害別人

34樓:葫蘆燉瓜

成與不成都去試試吧,免得後悔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之前知道你喜歡他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們沒結婚就可以

喜歡的男生對自己很好,但是他好像有女朋友了…… 我喜歡乙個比較內向的男生,他在學校基本不跟女生說話

37樓:手機使用者

你喜歡他沒錯,你要問一下他是不是喜歡你。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或者不說明原因,你就放棄,說明這個男孩不專一。

怎樣追求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

38樓:我就呵呵你怎

第一:要看他愛對方的深淺,如果只是名義上的,或者就根本沒有感情的生活再一起,那麼我支援你這麼做。因為他們這樣的愛情最後也不會幸福,早晚是分,為什麼不早點分那!

你首先要很了解他,了解他的個性,為人處世,這樣的勝算才大!如果你的勝算不大的話,就不要去嘗試,因為最後受傷的是你自己。

其實追乙個人就是需要手段的,有時候覺得這樣得來得愛情,是那麼得易碎。

第二:找他們得摩擦期,做一些讓他感動得事情,這樣得感動必須讓他覺得是他現在得女朋友給不了他得,還有慢慢給他灌輸,他放棄他女朋友和你在一起,他這樣得選擇不是錯得。因為感情得世界就沒有對於錯,如果,你能抓住他得心,那麼錯也是錯得值得。

畢竟人就這一輩子,這也許就是愛情得自私吧!

信任他,支援他,給足他面子,給他足夠得時間來處理他和前女你友得感情糾纏,你有這個耐心和心胸嗎?

如果沒有,那麼請你不要做!

其實,只要你真的愛他,對他好,他會感動,讓他選擇你,而放棄她,就是和他在一起,但是不要急於要承諾。希望你能明白。

我也是剛從那條路上走過來得,雖然我得到了,也許我得到了,我卻覺得還不如,彼此不認識。但是我不後悔這一切,自己得路自己負責。愛他沒有錯得!

39樓:賈寄瑤禾濡

你想得很天真,你如果追到了有沒想過,你們怎麼把握,你愛他,是的,所以你自私,不想失去他,所以你抓得很緊,這樣…他再好,也會累…你放不下也該放,只要他幸福就可以了…那是你不能改變的…愛…不是必須擁有對方…也許還有更好的人在後面…

40樓:德丁辰

建議你當個人不要這樣,換位思考如果你是他女朋友,有人來挖牆腳

41樓:無畏暴風

放心,你有機會。既然他女朋友是異地戀,說明他要是在當地有新歡,他女朋友也管不了。再者,你說感覺他平常跟女朋友聯絡不多並且他也不太喜歡提起他女朋友,說明兩個人感情也不怎麼樣。

所以你前景大好。

42樓:

首先,你不能讓他有負罪感,我不知道你說的那個男生怎麼樣,不過你說很多年沒有遇到自己動心的,那我猜他應該不會花心。他不花心,那麼你從別人手裡搶來,他肯定會傷心,如果他覺得自己很罪惡,那麼那麼在一起之後,我打包票,三月之後,必分!你能坐的就是經常陪著他身邊,一直一直的和他在一起,工作,娛樂,情感都要讓他感覺你無處不在,這樣他和女友鬧矛盾,第乙個想起的絕對是你啦~挖牆腳是個持久的工作,如果他很快就被你挖掉了,那你也守不住哦。

有個男生以前我追他他不怎麼理我現在他追我你們說我該怎麼辦

你追過他,就是說他是你喜歡的型別.即使你很想接受他也不要著急,通常這種情況是被女友甩了或其他原因,所以他想到了你.明白?我挺同情他的,他可能會為以前錯誤的選擇後悔了吧,遇見了那麼多人,最後覺得還是你最好,如果你仍喜歡他,那就給他個考驗的機會吧!畢竟不能讓他覺得你很容易追啊。有一種情況像五bai樓說的...

女生會暗戀男生很多年不說嗎?比如喜歡的男生

有的說有的不說,看性格或者把握度,如果感覺對方也對自己有好感,肯定會說,如果對方看也不看你一眼就沒必要說了 會呀,不好意思說,怕被拒絕。暗戀多年錯過的非常多啊。很正常啊,雖然現在得女孩子有可能比較樂觀坦率,但是任然有很多還是比較保守得,對於這些女孩子,他們往往會對自己喜歡的熱鬧或事採取比較保被動得辦...

夢到很多年的男生朋友喜歡上了自己,這代表著什麼

春夢了無痕!又是步入雨季的時候了,動物們又開始一年一度的發春時節了!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啊?男的會交好運,女的預示沒有結果。如果經常夢見乙個男的非常喜歡自己意味著什麼?那是你的潛意識,有兩種結果 一種是你喜歡你現在的男朋友,而你也覺得他也很喜歡你,另外一種是你潛意識不喜歡他,有不安全感,期望有另外乙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