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鴿子擾民怎麼辦啊,鄰居養鴿子,嚴重影響我的生活怎麼辦!

2021-04-12 10:25:37 字數 3166 閱讀 8015

1樓:斷獄無常

這你得 好好的和鴿子的主人去協商了,如果他不同意 你可以找物業投訴,要是物業再不管的話,你到市場上買幾包 老鼠藥 想法放到你家陽台外面,喂他鴿子吃

2樓:劉昱律師

在居民區飼養動物必須遵守當地的相關法律、法規、地方條例,不得擾亂其他居民的正常生活,可以舉報的當地城市管理部門,予以適當處置。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很難找到這樣的東西的 像你這種情況真的很不好解決 還是和鄰居商量一下解決辦法 畢竟擾民的不是你 你有權去理論 實在不行你只能找物業解決 要不去請人裝個防護欄 弄個紗窗啊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鴿子看bai

病毒能力很強du的,禽流感一般是家zhi禽較容易患。要驅

dao趕的辦法不多,鴿子比回較怕貓、黃答鼠狼。可以考慮放只貓進去,那樣就太損了。其實最好的辦法是試著讓自己喜歡上鴿子,自己也養幾隻,那樣就了解了,也不就覺得吵了

鄰居養鴿子,嚴重影響我的生活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三次,以及法院起訴都無效,就只能用法律以外的手段和方法了!!

6樓:大大平

我家樓上也養100多隻鴿子,每天天一亮就集體咕咕叫,比鬧鐘還準,我投訴多個部門,執法大隊來了他家也不管不顧,我嚴重休息不好,心臟都出問題了,誰有高招,指點一下

7樓:ggll清風

用彈弓打吧,一天打下幾隻有肉吃有湯喝。

鄰居養鴿子擾民怎麼辦

8樓:庫玉芬曾詞

在居民區飼養動物必須遵守當地的相關法律、法規、地方條例,不得擾亂其他居民的正常生活,可以舉報的當地城市管理部門,予以適當處置。

樓下鄰居養鴿擾民怎麼辦,城管居委都管不了,求應對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急求幫助,我家樓上是平台,私搭亂建養鴿子,窗子封閉一半,就怕下雨,就如同在雞窩?裡面。多次找沒有結果。

鄰居養鴿子屬於擾民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鄰居家養鴿子不是擾民如果你受不了的話可以告訴鄰居一聲,管好自己家的鴿子

居民區樓上養鴿子違法嗎?

11樓:小小蝦公尺

違法,依據我國《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33964民法通則》第du八十三條【相鄰關係】規定不動zhi產的相鄰各方,應當按照有利生產、方便生活、團結互助、公平合理的精神,正確處理截水、排水、通行、通風、採光等方面的相鄰關係。

給相鄰方造成妨礙或者損失的,應當停止侵害,排除妨礙,賠償損失,小區養信鴿不違法。信鴿放養屬於合法活動,放養信鴿的居民一般都持有信鴿協會發放的會員證,本地城管部門也沒有相關細則規範該類行為。

居民在自家陽台飼養信鴿,一沒佔用公共空間,二不是非法放養,而社群和物業方面不是執法單位,倘若居民不聽勸阻,即使投訴再多也無權強行制止。

樓頂養鴿子,其行為首先違反《城市市容和環境衛生管理條例》,其次,佔用公共的樓頂,也是侵權行為,可以向當地居委投訴,也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

擴充套件資料:

它們翅長,飛行肌肉強大,故飛行迅速而有力。鴿類雌雄終生配對,若其中一方死亡,另一方很久以後才接受新的配偶。

鴿棲息在高大建築物上或山巖峭壁上,常數十隻結群活動,飛行速度較快,飛行高度較低。在地上或樹上覓食種子和果實。

在山崖岩縫中用乾草和小枝條築巢。

巢平盤狀,**稍凹,一般每窩產卵2枚,卵白色。家鴿就是由原鴿馴化的。

它的同類野鴿,分布於歐洲、非洲北部和中亞地區,中國見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北部、西部和中部。

體長295~360公釐,頭、頸、胸和上背為石板灰色,上背和前胸有金屬綠和紫色閃光,背的其餘部分為淡灰色,翅膀上各有一黑色橫斑,尾羽石板灰色,其末端為寬的黑色橫斑,雌雄相似。

鴿類均體形豐滿、喙小、性溫順。行走的姿態似高視闊步,並帶有特徵性的點頭動作。

人們利用鴿子有較強的飛翔能力和歸巢能力等特性,培養出不同品種的信鴿。

鴿子的歸巢能力指,一幼小的鴿子在乙個地方長大後,把鴿子帶到很遠的地方,它仍然能找回它原來的老巢。

人類養鴿已有5000多年歷史,形成不少形狀各異的品種。

對於鴿子究竟依靠什麼方法識別歸巢方向,還沒有乙個定論。

磁場說、太陽說、氣味說等都各自有其根據。

也許鴿子是在綜合利用這些本領。

1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國家出台明確政策,禁止居民樓養鴿子,臭氣熏天的,鳥毛亂飛,而且還可能傳播流感。找居委會,找物業,找城管,找這個那個部門都不管用。人家有養鴿子證,有證就可以影響鄰居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違法,涉及到民法中的相鄰關係問題,他影響了你的合法權益,可以找居委會調解,如果不成可以起訴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最後是怎麼處理的。我現在跟你家的遭遇一樣,我住六樓隔壁在六樓閣樓養的鴿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相鄰關係,最好協商解決,不行也可報警或者起訴到法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樓上也養鴿子太煩人了,陽台太埋汰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養鴿子 擾民 咋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違法。依據我國《民法通則》第八十三條【相鄰關係】規定不動產的相鄰各方,應當回按照有利生產、

答方便生活、團結互助、公平合理的精神,正確處理截水、154排水、通行、通風、採光等方面的相鄰關係。給相鄰方造成妨礙或者損失的,應當停止侵害,排除妨礙,賠償損失。

養鴿子影響了周圍鄰居的合法權益,給相鄰方造成妨礙或者損失,可以找社群管理人員或物業調解,也可以找派出所民警,如果不成可以到法院起訴他。

不過現實中其實不太好解決,一般都是調解協商,因為「小區養鴿子」對公眾利益的損害比較輕微,行政機關只在碰到對大家有一定危害性的事情時才進行執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如果有早給他砸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違法,你可以跟他提出要求,搞好環境衛生。

鄰居養鴿子怎麼辦,鄰居養鴿子擾民怎麼辦

你好,朋友!你這個問題我想了好久了,我在基層一線工作,類似的事遇到不少,我們解決起來很麻煩,最後迫於上級的壓力,就採取了不厭其煩的辦法,三天兩頭的到當事人家中所謂的 做工作 使當事人被我們的 真誠 所感動,最後 良心發現 而使事情得以解決。這實際上是法律的誤區,雖然有法可依,但無法嚴格執法。你提出的...

鄰居擾民怎麼辦,鄰居擾民怎麼辦?

你好,首先你的心態要放平和,不要做出不理智的事情,如果你跟他們面談他們不往心裡去,就多和他們家接觸接觸,讓彼此熟悉一下,關係好了再和他們談估計會好一些,如果談的時候要講明白你家情況,以講道理為主,雖說是他們不對但要想成功,首先我們自己的態度就一定要誠懇,開誠布公。如步行就要硬中帶軟的將講道理,注意要...

鄰居陽台養雞擾民怎麼辦,鄰居擾民怎麼辦?

這種情況應首先找物業公司上門協調處理解決,如果效果不好,可以到轄區城管局投訴,一般都會有比較好的處理結果。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鄰居擾民怎麼辦?鄰居擾民應協商解決,直接去找對方說清情況,讓他們注意些就行了。1 懂得鄰里之間要和睦相處,和睦相處不僅大家都愉快,還有利於社會的安定團結。2 願意與鄰居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