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 關於月經遲來的原因,懂的幫幫我

2022-07-13 18:30:02 字數 924 閱讀 7159

1樓:黑色詠嘆

沒事,這是正常的!

女的在ml後月經遲來並不是懷孕!可以吃一點調理的藥!

並不是病,結婚後自然會好的!!!

2樓:

必須等到月經遲來2週後使用早孕試紙自測才有效,或每天記錄基礎體溫,連續上公升18天即可確診懷孕

3樓:匿名使用者

像他們一樣的關係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炎症也會導致月經推遲,你女友月經推遲有胸脹腰痠等症狀嗎?

如有就儘管放心等就好,如果又測不出來,還擔心的話,到醫院做個尿檢吧,還有個辦法就是打催經針,又名黃體酮,打三天,然後再等,如果沒有懷孕的話月經就會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和我碰到了乙個一樣的問題。我還在焦慮的等待之中呢。不行的話趕緊去醫院吧。

我也是這麼想的還是去醫院就放心了。畢竟那裡是專業的。用試紙也不能保證百分百的正確。

我女友也在前幾天試了也沒事不過也沒來呢。算了趕緊去醫院吧。要不在等幾天在不來的話。

二話不說趕緊去醫院。你以為帶tt就那麼一定安全嗎?兄弟我現在就後悔了啊!!

好了不說了。

6樓:我把記憶丟了

再等等 就知道了!!!

只要安全措施得當!!

沒有 漏液 應該沒有問題!

但是 要注意女性得衛生!!!!

7樓:

你用試紙測試一下不久行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即使懷孕了也不會那麼快就測出來的,建議你們還是去檢查一下比較好了~

關於電腦的漏洞修復,懂的高手請幫幫我

電腦沒事了的話,可能不修復之前的了,建議騰訊電腦管家修復漏洞,修復提示的補丁是經過專業的工作人員篩選的,模擬國內使用者環境嚴格測試的,是符合使用者需求的部分,過濾了部分微軟提供,但使用者實際不需要補丁,例如正版校驗補丁等,請相信電腦管家的判斷,修復我們提示的高危漏洞,全方位保護您電腦的安全。電腦如果...

月經推遲的原因

月經推遲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說,工作壓力,身體著涼,還有可能是有一些 上的原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沒事的,我也是這樣,一開始時擔心來著,不過現在搞明白的。女性的月經週期適合每個人的自身有關的,一般是25天 40天不等。如果你的這種情況時經常的,那你就可以通過計算,得到你的月經週期。假設每次來6天,...

關於月經(急),關於月經的問題(急)

月經不調了,嗜菸酒引起月經不調。嗜好酒煙煙霧中的某些成分和酒精可以干擾與月經有關的生理過程,引起月經不調。在吸菸和過量飲酒的女性中,有25 32 的人因月經不調而到醫院診治。每天吸菸1包以上或飲高度白酒100毫克以上的女性中,月經不調者是不吸菸喝酒婦女的3倍。故婦女應不吸菸,少飲酒。節食引起月經不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