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錯後的原因

2022-08-27 05:20:06 字數 635 閱讀 4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沒有孕,那麼月經錯後的原因多數為內分泌失調造成的,當然不排除外部環境及個人**炎症等其他原因,**炎症是建立在有性生活的基礎上,如果您還未婚,沒有性生活那麼最大的原因可能原因可能就是內分泌失調了,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情況,有時候會拖個兩三個月才來一次,最後還是中藥調吃好的,所以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如果是像我一樣的情況,那麼最好是用中藥調理.

2樓:**專家張秋豔

月經推遲一週屬於正常,如果超過一週排除早孕就屬於月經不調了,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內分泌紊亂、環境精神因素、藥物、以及**炎症、宮頸疾病等均有可能引起月經不調的,建議您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明確**,希望我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您,祝您健康!!

3樓:蘇康嘉措

最常見的原因是內分泌失調,如果錯後在7天內,一般不用管,如果錯後時間長而且沒有規律,最好查一下性激素六項,對症下藥。

4樓:譚醫生

您好,正常的月經週期是22-35天,偶爾推遲七天都是正常的。您之前的月經正常嗎?月經延遲七天以上屬於異常,有多方面的原因可引起,比如懷孕,病原體感染,**炎症,藥物,內分泌失調等等。

建議你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明確診斷,然後進行針對性的有效**。

刮宮後月來了月經,月月經遲遲沒有,是什麼原因

您好 以後一定要切記不要在月經期間 更何況您是剛剛流產乙個月,身體還沒有恢復,您在此時 不僅不排除懷孕的可能性,而還會造成細菌的進入而導致 炎症或是 疾病.建議您現在先用測孕紙測試一下看看是否懷孕,如果排除懷孕的可能性一般是不必過於擔心,流產以後身體是有乙個恢復的過程,可以再觀察幾天看看,如果是四十...

月經推遲的原因

月經推遲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說,工作壓力,身體著涼,還有可能是有一些 上的原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沒事的,我也是這樣,一開始時擔心來著,不過現在搞明白的。女性的月經週期適合每個人的自身有關的,一般是25天 40天不等。如果你的這種情況時經常的,那你就可以通過計算,得到你的月經週期。假設每次來6天,...

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哪些,月經不調有哪些原因?

女月經失調的原因一 壓力。正值生育年齡的女性,如果長期處於壓力下,會抑制腦下垂體的功能,使卵巢不再分泌女性荷爾蒙及不排卵,月經就會開始紊亂。同樣,長期的心情壓抑 生悶氣或情緒不佳,也會影響到月經。月經失調的原因二 著涼。女性經期受寒,會使盆腔內的血管收縮,導致卵巢功能紊亂,可引起月經量過少,甚至閉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