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金手續費好貴

2022-07-13 17:35:05 字數 512 閱讀 8780

1樓:手機使用者

倫敦金手續費要看哪開的戶,如果當地**公司的話就很貴,

但如果是國際上的**交易平台就很低了,比如荷匯國際的**交易平台,點差就很低,

起碼能省下一半的手續費,你可以自己多考察下

2樓:

呵呵,這個問題我覺得你出發點有問題。

假如你做一手,然後**走十個點。你可以掙1000美金,然後人家扣你100美金,你還剩900美金,這有時候就是幾分鐘的事情,你說人家手續費貴。

如果你做0.1手,只收你10美金,你覺得貴嗎?風險和利益是親兄弟,永遠是同時存在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現貨**交易好幾年了吧,去年一直到現在也這你說的這個平台上面,給我的感覺就是:專業tiuuhjj 2011-4-11 7:50:43 相當的可以,建議大家去看

4樓:樂金淘

事物分長短,要綜合對待,一味只顧表面,不看實質,怎麼能做出合理的判斷。

轉賬要手續費嗎跨行轉賬手續費多少

跨行轉賬需要手續費嗎?跨行轉賬分為兩種,分別是銀行網點操作轉賬,是需要手續費的 另一種是是通過網上銀行或者手機銀行的操作方式轉賬,有的銀行收手續費,有的銀行不收取手續費的。1 銀行櫃檯辦理跨行匯款手續費是 工行跨行匯款比例是匯款金額的1 最低1元,最高為50元 建行跨行匯款收費是1 最低2元,最高5...

黃金t d手續費怎麼計算的,AU T D 的手續費是怎樣計算的?

沒有固定的演算法,只是各個銀行或者機構不同,手續費也就不相同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t d 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 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 保證金交易,只需11 的資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 t d,去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民生銀行,平安銀行或者建設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

股指期貨手續費多少,股指期貨手續費是多少

在正常情況下,開倉和平倉手續費分別為合約價值的萬分之零點三八左右。中金所規定是0.0023 各家 公司再加收一定比例,比如加收0.0015 加起來一共就是0.0038 比如20150302滬深300指數點位為3600點,那麼開倉和平倉的手續費分別為3600 300 0.000038 41元。自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