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智慧型揚聲器要內建Siri和AirPlay嗎

2022-07-13 11:55:03 字數 5570 閱讀 2799

1樓:丫梨說

pingwest  品 玩4月28報道,外界傳聞表示,蘋 果正在研發內建siri的智慧型家居裝置與音響。訊息人士表示,蘋果公司目前正在針對對手amazon echo和google home開發智慧型裝置,並且已經完成設計,其中有可能內建siri和airplay功能。

它被認為帶有某種形式的beats技術,該裝置作業系統將採用ios修改版本。該裝置在內部代號為b238,將具有乙個mac pro的凹面頂部,內建控制按鈕,外觀稍「胖」,類似於谷歌google home揚聲器,揚聲器網格覆蓋了表面大部分面積。

蘋果這款智慧型揚聲器可能會在6月初在wwdc 2017上公布,但一如以往,計畫可能會發生改變。早在在2023年9月,報道說,蘋果的智慧型家居裝置已經進入了原型測試階段

蘋果的智慧型家居裝置將能夠通過siri語音命令來控制電器、門鎖,燈具和窗簾。測試中的一些原型包括面部識別感測器,可以通過面部識別使用者。

2樓:戶懷綠

點選一下airplay,選擇iphone揚聲器就恢復正常了!

為什麼我的siri用不了?開啟後就是這樣,沒有聲音也無法語音輸入?

3樓:八十八歲的我

蘋果手機siri無法使用一般是設定原因導致.

解決方法:

設定->通用->siri->資訊->隨便設定乙個聯絡人(最好為10086純數字,沒有自己建立乙個)打勾,就可以解決了。

設定->通用->訪問限制->檢視一下是否開啟了訪問限制siri。設定->通用->siri->資訊,在這裡不要選擇「我」的資訊,如果在通訊錄裡選擇了,則siri就會出現這種問題,不選擇,就恢復正常。如果已經選擇「我」的資訊,可以先刪掉之前指定為「我」的資訊的那個通訊錄聯絡人,siri的設定裡面就會顯示「我」的資訊為「無」了。

siri

siri是一款內建在蘋果ios系統中的人工智慧助理軟體。此軟體使用自然語言處理技術,使用者可以使用自然的對話與手機進行互動,完成搜尋資料、查詢天氣、設定手機日曆、設定鬧鈴等許多服務。

siri公司建立於2023年,起初siri是ios中的乙個應用,並在黑莓平台與android平台開發siri軟體。蘋果公司在2023年4月28日完成了對siri公司的收購,並只允許siri在ios中執行。

2023年6月13日,在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釋出了產品siri的新功能。2023年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上,siri更新加入了實時翻譯功能以及支援上下文的**等功能。

4樓:中國聯通

1. 確保您的裝置已連線到網際網路

2. 確保 siri 為開啟狀態(設定》通用》訪問限制中也沒有關閉siri)

3. 某些功能(例如:查詢餐館)需要定位,設定-隱私-定位服務-開啟siri

4. 盡量具體說明問題

5. 測試相應麥克風是否正常(4s的底部麥克風,5以上聽筒內和後置攝像頭附近的麥克風)

6. 更換網路嘗試

7. 設定》通用》siri,關閉siri,從新開啟啟用。

8. 換時間嘗試

9. 連線電腦itunes,備份資料,在摘要下面點選恢復,恢復iphone。

5樓:是你的小田心

您需要喚醒它。

要使用siri功能,必須先進行設定,然後正確地使用它。

設定方法如下:

一、進入桌面上的設定;

二、進入設定裡的通用;

三、點通用下面的siri;

四、開啟siri功能,如下圖所示,如果要在充電的時候直接不用按任何按鍵,則宜開通」允許嘿siri「功能,開啟它,在接上電源時,無需按下主螢幕按鈕,只要說」嘿siri「即可與siri對話;

五、一般應用,按下home鍵幾秒鐘,就會喚醒siri功能。

蘋果六中連siri也找不到airplay

6樓:金德純分析師

蘋果手機「airplay」設定方法:1、登陸電腦itools應用,選擇「工具箱」,安裝並開啟「蘋果錄屏大師」,選擇系統版本。2、連線手機,從主螢幕底部向上輕掃顯示「控制中心」,按「airplay」,選擇「電腦」,開啟「映象」按鈕,按「完成」,此時操作手機將與電腦同步。

iphone中會對話的機械人是什麼

7樓:財神

iphone中會對話的機械人是siri。

siri是一款內建在蘋果ios系統中的人工智慧助理軟體。此軟體使用自然語言處理技術,使用者可以使用自然的對話與手機進行互動,完成搜尋資料、查詢天氣、設定手機日曆、設定鬧鈴等許多服務。

siri公司建立於2023年,起初siri是ios中的乙個應用,並在黑莓平台與android平台開發siri軟體。蘋果公司在2023年4月28日完成了對siri公司的收購,並只允許siri在ios中執行。

siri成立於2023年,2023年被蘋果以2億美金收購,最初是以文字聊天服務為主,隨後通過與全球最大的語音識別廠商nuance合作,siri實現了語音識別功能。

siri 技術**於美國國防部高階研究規劃局所公布的 calo 計畫:乙個讓軍方簡化處理一些繁複庶務,並具學習、組織以及認知能力的數字助理,其所衍生出來的民用版軟體 siri 虛擬個人助理。

8樓:小情緒而已

在4s裡面叫做siri,但是如果你手上有已經越獄的iphone的話,你可以在cydia裡面裝乙個外掛程式,叫做sara。可以模仿siri哦,親測,沒有問題。

9樓:

根據蘋果官方資料顯示,iphone中的人機對話機械人是「siri」。使用siri的具體方法如下:

長按iphone手機的home鍵。

點選螢幕下方的話筒即可與siri對話。

蘋果手機上siri是乙個什麼樣的功能

10樓:中國聯通

蘋果手機siri 是乙個智慧型私人助理,只需您開口要求,即可幫助

您完成操內作。借助 siri,您可以容通過語音傳送資訊、安排會議、撥打**等。siri 利用您的位置、通訊錄和聯絡人關係來提供智慧型、個性化的幫助。

11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siri使用方來法如下:1、源

前往「bai設定」>「siri」,

du輕點開zhi

啟「siri開關」和「允dao許『嘿siri』」,按提示完成語音適配即可。(ios 6至ios

9設定路徑:「設定」>「通用」>「siri」);2、適配完成對著iphone說「嘿siri」即可啟動 siri 。(此功僅支援 iphone

6s 及上機型,部分舊款機型雖然支援,但需接入充電器後使用)

蘋果8siri怎麼用

12樓:中國聯通

iphone siri使用方法:

1、按住主螢幕按鈕;

2、接上電源時只要對iphone說「hey siri」即可與siri對話;

3、長按耳機控制鍵。

啟動siri以後,麥克風圖示正上方會有一句提示語「您好,請問需要什麼幫助?」此時可以說出指令,第二次說出指令前,需要點選底部的麥克風標誌後,再說出指令。

13樓:樓藍可兒

蘋果8siri使用方法步驟如下:

1、在蘋果手機主介面,找到設定 開啟設定。

2、向上滑動設定介面。

3、找到並點選siri。

4、可以看到siri的主介面,依此開啟圖中的三個按鈕,使之都變綠,在第三個按鈕從處,系統自動跳轉頁面。

5、系統提示你設定 siri,點選 繼續。

6、對著iphone說: 嗨siri。

7、再說一次  嗨siri。

8、再說一次  嗨siri。

9、說 嗨siri,今天天氣怎麼樣。

10、根據提示,繼續說 :嗨siri,是我。

11、嗨,siri設定就緒,點選完成。

12、這裡可以看到siri設定中,按鈕變綠色了。

13、鎖住手機螢幕,然後說:嗨siri,聽到一聲響後,說現在幾點了,或者說其他問題。

14、siri會告訴你現在幾點了,其他問題也一樣。

14樓:路遠碼亡

①先開啟手機【設定】功能,然後再點選進入【通用】選單項。

②接著找到【siri】點選進去,進入到siri的設定頁面後再吧【鍵入以使用siri】開啟就可以進行文字提問了。

siri是一款內建在蘋果ios系統中的人工智慧助理軟體。此軟體使用自然語言處理技術,使用者可以使用自然的對話與手機進行互動,完成搜尋資料、查詢天氣、設定手機日曆、設定鬧鈴等許多服務。 siri公司建立於2023年,起初siri是ios中的乙個應用,並在黑莓平台與android平台開發siri軟體。

蘋果公司在2023年4月28日完成了對siri公司的收購,並只允許siri在ios中執行。 2023年6月13日,在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釋出了產品siri的新功能。2023年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上,siri更新加入了實時翻譯功能以及支援上下文的**等功能。

15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siri使用方法如下:1、

前往「設定」>「siri」,輕點開啟「siri開關」和「允許『嘿siri』」,按提示完成語音適配即可。(ios 6至ios

9設定路徑:「設定」>「通用」>「siri」);2、適配完成對著iphone說「嘿siri」即可啟動 siri 。(此功僅支援 iphone

6s 及上機型,部分舊款機型雖然支援,但需接入充電器後使用)

16樓:水晶小達人

1、在系統設定中開啟 siri,先請開啟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欄,點進進入。

3、接著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siri 選項,點進進入。

4、在 siri 設定列表裡,請先點選開啟 siri 的 開關5、隨後再點選「啟用 siri」選項

6、如果你想在充電時通過語音「 hey,siri 」啟用它的話,可以開啟此選項。

7、當開啟 siri 功能了以後,接下來就可以長按「主屏home」鍵來啟用並使用它了。

8、當啟用 siri 以後,可以看到螢幕上有波紋線條在動,此時說明正在接收語音命令。

17樓:似水流年

通用列表裡面沒有siri啊?

蘋果siri恐怖對話,是什麼意思?

siri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蘋果公司的一項語音控制功能

siri是蘋果公司在其產品iphone4s,ipad 3及以上版本手機上應用的一項語音控制功能。siri可以令iphone4s及以上手機(ipad 3以上平板)變身為一台智慧型化機械人,利用siri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讀簡訊、介紹餐廳、詢問天氣、語音設定鬧鐘等。siri可以支援自然語言輸入,並且可以呼叫系統自帶的天氣預報、日程安排、搜尋資料等應用,還能夠不斷學習新的聲音和語調,提供對話式的應答。

19樓:河南省高考諮詢王老師

回答siri可以支援自然語言輸入,並且可以呼叫系統自帶的天氣預報、日程安排、搜尋資料等應用,還能夠不斷學習新的聲音和語調,提供對話式的應答。siri可以令iphone4s及以上手機(ipad 3以上平板)變身為一台智慧型化機械人。

蘋果手機的語音助手

提問謝謝

更多2條

顯示器內建喇叭怎麼用,電腦顯示屏內建揚聲器怎麼用

顯示器原帶一根音訊連線線線 連線電腦的音響介面和顯示器後面的輸入介面 沒有的話再去買一根 有如下兩種情況 1 顯示器帶有音訊輸入介面的,直接使用音訊線進行連線。如下圖示紅色標示為音訊輸入介面 2 顯示器帶有hdmi介面或者dp介面,無需外接其它音訊線。直接電腦音效卡設定,音訊輸入選擇hdmi或者dp...

蘋果6進水了揚聲器壞了怎麼辦

到售後檢測修理,手機等進水後請別慌張。我們把情況分為3種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 二 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 三 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前兩種情況是有很大機會救活並且有可能沒有什麼後遺症的,後一種就要看運氣了。當然如果運氣...

手機怎麼切換聽筒模式和揚聲器模式?

您好!一 如果您想弄成預設聽筒的話 原本是揚聲器模式 1 當您在 的時候右下方會有擴音字樣,點一下,下次就預設是聽筒的了。二。如果您只是想要揚聲器模式的話 原本是聽筒模式 1 當您在 的時候右下方會有聽筒字樣,點一下,就成揚聲器模式了,不過您不要將手機再靠近耳朵了,否則又成聽筒模式了。希望可以解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