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說說看吸油煙機十大品牌哪種好

2022-07-13 10:25:04 字數 5255 閱讀 9773

1樓:匿名使用者

顧順就不錯呀,我家用的就是它,非常實用

2樓:風雲歷史知多少

中國油煙機十大名牌排行榜:

方太、老闆、帥康、華帝、美的、西門子、海爾、德意、萬和、櫻花。比較推薦方太、老闆和美的這三個品牌的。

方太,是寧波的品牌,它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之一,行業領導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寧波方太廚具****是一家大型企業,它的業務是很廣的,設計廚房電器、熱水器、整合廚房以及海外事業四大領域,國內外都有它的產品銷售;現在企業員工總數已經超越7500人,在生產隊伍上也是有很高素質的。

老闆,老闆抽油煙機的知名度可以說已經到了家喻戶曉的地步,老闆品牌作為中國抽油煙機十大名牌之一,它已經成長為亞洲品牌500強,擁有強勁的品牌競爭力。已經成為了同行業中發展歷史最長、生產規模最大、產品種類最齊全的龍頭企業之一。

美的油煙機採用獨特平板式造型,超低40cm近吸距離41°**傾角近吸設計,進風面積較大,吸油煙效果出色。同時採用多級平板淨芯網,吸附與濾淨效果出色,可長久保持油煙機內部環境清潔。

油煙機哪個牌子好?有沒有用過的人來說說抽油煙機哪種好?

3樓:星辰閣主墲頼

牌子的話,方太、櫻花、老闆這些都是油煙機裡的知名品牌了。型別的話,側吸式的抽油煙機吸菸效能會比頂吸式的更好。不過我更推薦你買整合灶哦。

我家之前換了森歌整合灶,功能很多,除了有燃氣灶、油煙機和儲物櫃的功能,我家買的這款還有烤箱的功能,平時還可以做點餅乾布丁之類的小甜品。排油煙的效能也很好,油煙吸淨率在99%以上。

4樓:捷華永騰廚電

只要是正規品牌,質量是***的,售後服務也是差不多的。

抽油煙機十大名牌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老闆方太帥康都挺多人買的,大牌子的當然買的人比較多了,在抽油煙機方面也可以看看整合灶,吸油煙不比單獨的油煙機差,有些甚至可以做到極致,比如說火星人的整合灶。

6樓:詩遠蔚汝

現在都不買油煙機了,基本上都是用整合灶了,火星人是整合灶行業的領先品牌,低空全吸,油煙這方面基本上不是個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我國抽油煙機產業發展迅速,品種增多,款式新穎,安全措施增強,材質、功能和效能等均有所改善。在生產質量和可靠性等諸多方面也都有所改善。方太、火王和老闆是現在市面上深受廣大消費者歡迎的三大油煙機品牌,接下來由我來說說各有什麼優勢:

1、火王

十大燃氣灶品牌,2023年成立於深圳,集自主研發、生產、銷售、售後服務能力的綜合性廚房電器製造企業,亦是中國少數以自主智財權及自主品牌出口廚房電器產品的企業之一。

2、方太

十大燃氣灶品牌,屬寧波方太廚具****旗下,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行業領導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之一。方太倡導一種健康環保的生活方式,讓千萬家庭享受更幸福的居家生活。

3、老闆

十大燃氣灶品牌,中國名牌,亞洲品牌500強,中國廚電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廚電行業龍頭企業。老闆廚衛電器肩負使命,誠信負責,以創新與拼搏,提公升消費者生活品味,領先於同行。

總結:油煙機的品牌是非常多,大家在挑選之前還是很有必要了解下各個品牌的優點以及口碑。上面給大家推薦的三大油煙機品牌都是廚電行業的佼佼者,不管是質量還是服務都是非常不錯,大家可以根據自家的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那款。

油煙機十大品牌裡面,哪種油煙機吸力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帥康、華帝、方太這些國產裡,油煙機吸力最大的當屬帥康呢。

帥康油煙機早在2023年吸力就達到20立方公尺每分鐘,還有360加速器、帥康自主研發的電機之類的技術,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把油煙都吸走,而且風壓也很大,可以避免廚房灌煙。

抽油煙機品牌排名推薦有哪些?

9樓:吖頭愛吃肉

好的廚房少不了乙個好的抽油煙機。這點主要給大家推薦一下抽油煙機的品牌,好用不費勁。

首先說說我們家的,我們家用的是老闆牌的,從2023年到現在了吧,抽油煙的能力還是那麼強,每年年底大掃除的時候清洗一下就又ok了,抽油煙機分了兩個檔,還有燈照明,總體來說是比較好操作也是比較耐用的,個人比較推薦這款。

推薦型號26a7+32g3

第二個要推薦蘇泊爾抽油煙機,推薦這款的原因是他可以自己自動清洗,省去了很多時間,也不會把自己弄的很油,而且吸力並不會比其他的吸力小,反而更大。更驚喜的是他還是觸屏的,所以這樣的新穎產品又讓你如何不愛呢?

推薦型號j613

推薦型號j57

10樓:

1、老闆牌

小時候經常看他的廣告,以前覺得名字有點low,但是習慣就好了。後來越做越強,技術也越來越好。現在也是家喻戶曉的油煙機牌子,幾乎我周圍家庭的首選。

2、方太

也是20多年的老牌子,也和老闆牌一樣專注做廚房用品。

3、帥康

比方太還要有歷史的牌子,上世紀80年代成立公司,但名氣沒有樓上兩個響。同樣**也會比樓上兩個更經濟實惠。

4、海爾

這個牌子不僅僅抽油煙機做的好,他家的產品線特別齊全,也是走出國門的牌子,特別是海爾文化,還記得《海爾兄弟》嗎,比現在很多動畫片更有教育意義。

5、美的

和海爾一樣,產品線豐富的公司。

6、西門子

世界老牌子,**會比國產的貴。

除以上牌子外,還有德意、華帝、萬和、火王等抽油煙機牌子推薦,都是中國品牌。個人認為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請選擇售後穩定的牌子購買,而國內眾多牌子都有至少20多年的歷史,這意味著廠家靠譜,售後穩定。並且國內牌子的**還是比較有優勢的,適合大部分家庭。

11樓:奶爸王子奇

抽油煙機品牌排行推薦有:西門子、方太、美的。

隨著社會的進步,很多廚房的電器都不在不斷的更新,想想當年周星馳在電影《大內密探零零發》當中設計的抽油煙機,當時還覺得眼前一亮,在那個社會有這種發明,真是太厲害了。伴隨著工業革命的爆發,現在的廚房基本上都是用電的,各種電器。而在廚房抽油機的選擇上,很多家庭也會很關注這個問題,因為廚房是產生有害氣體比較多的地方。

選擇一款效能好的抽油煙機是每個人家庭的當務之急。抽油煙機一般分為四種,一種是側吸型還有頂吸,中式,歐式等。國內很多品牌都很不錯,**也有高有低,下面給大家介紹幾款價效比還可以的抽油煙機。

1、方太

它是一款高階嵌入式廚房電器製造商,方太每年投入大量的資金用於研發改進廚房電器,其抽油煙機在業界也是相當出名的,就連吳彥祖,段奕巨集這類明星都給它代言,要知道他們只對質量過硬的產品代言的,可以想的到方太抽油煙機的效能,其次它的**也是非常的低,大部分產品**都在5000以內,特別適合小資使用者。

2、美的

它除了空調有名以外,其生產的抽油煙機質量也是可以的,是乙個不錯的民族品牌。作為500強企業的美的,它以科技,生活盡善盡美為願景,推動聯動人和物。生產的廚房電器更加的人工智慧化了,更加方便,更加安全。

3、 西門子

給大家介紹一款比較高大上,來自德國的品牌,其效能不用多說,這牌子應該算是電器界的奢侈品了,很多用這牌子的家庭都是比較富裕的,因為比較貴。小康家庭不太建議購買哈。

12樓:行動的兔子

要推薦抽油煙機第乙個肯定要數老闆牌了,老牌子哦,國貨產品,這麼多年家裡的抽油煙機一直是老闆牌的。吸油力大,無論是煎炒辛辣的食物,刺鼻油煙統統吸進去,但是用了這麼多年,總覺得他的**不知怎麼是越來越貴了,如果**親民點,就更好了。

最後乙個肯定要推薦格力的吸油煙機了,雖然格力油煙機相比其他吸油煙機產品的製造起步稍微晚一點,但其科技實力帶動下的產品革命也不容小覷,其高效靜吸的技術充分實現了「籠煙、進煙、排煙三大階段,使吸油煙機效果得到了極致。但即便吸油煙效果不錯,但側吸效果還是強差人意的,另外有消費者反映,格力有些款式的吸油煙機噪音大,且非常難以清洗,這對他們使用過程中造成一定的麻煩。

再乙個格力吸油煙機價位的偏高檔化也是人們有些難以接受的。人們希望用到價位實惠有吸油煙效果好的產品,這大概是所有使用者的心聲吧。

13樓:

前段時間,我們家裝修,家裡的大部分物品都是我一手購置,所以剛好我有了解和對比過如今市面上的一些抽油煙機品牌情況。據我了解,私認為以下這些抽油煙機品牌比較值得信賴:

老闆/robam抽油煙機

知名電器品牌,相信大家都有所耳聞。老闆電器品牌於2023年創立,定位廚房電器的高階產品,僅用了幾十年時間,就成為了國內廚電行業的龍頭企業,無論是市場份額、品牌價值、生產規模都位居前列,更在2023年被授予的「全球領先品牌」稱號,產品質量自然值得信賴了。

帥康抽油煙機

帥康是國內高階廚衛電器品牌之一,自創立至今緊跟發展潮流,旗下的抽油煙機產品兼具實用性和美觀度,大多款式新穎、高檔時尚之餘,吸菸能力更先強勁,技術十分過硬。追求款式美觀同樣要求產品質量的朋友們可以選擇這個品牌的產品。

方太抽油煙機

方太,創立於2023年,近年來發展勢頭強勁,不斷提高實力之餘,也不忘通過提高**率來讓讓更多人認識這個品牌,利用高品質廣告以及節目冠名,使方太的品牌知名度得到了大大提公升。方太特有的「高效靜吸科技」,是行業內吸油煙效果最好的核心技術,更因此榮獲至高科技獎項。能獲得這樣的好成績和社會高度肯定,當然離不開方太廚電一直追求製造優質產品的初心。

14樓:家有兒女陳爸爸

抽油煙機生產廠家比較多,比較知名的品牌有:老闆、方太、華帝、美的、海爾、蘇泊爾、西門子等。

如今很多家庭「煮婦"越來越關注自己的健康問題,據研究表明口鼻癌和肺癌的罪魁禍首很大原因就是長期吸收做飯時產生的油煙導致,因此選購一台合適的抽油煙機成了很多家庭裝修時首要考慮的問題。目前市面所售的煙機品牌種類也較為繁多,一般分中式和歐式、側吸、頂吸等,而國內的廠商根據國人的飲食習慣推出了專為中國家庭打造的產品,**從千元左右到數千元不等,可以滿足不同的消費群體。目前國內市場比較常見的品牌如下:

1、老闆、方太。這2家企業都是專注於煙機的技術研發與生產,同樣都來自浙江。提起這2個品牌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高大上,當然**也叫人咋舌,都具有豐富的生產線來滿足不同層次人群的消費水準,憑藉出色的做工和良好的口碑在高階人群中佔據一席之地,在各大家電賣場往往能看到它們的身影。

2、美的、海爾、蘇泊爾、華帝。這些煙機品牌中的佼佼者可算中端產品的代表,主攻中端消費市場,積累有多年家電製造領域的生產經驗,旗下的產品具有較高的價效比和出色的做工,以便利的線上線下購買渠道和遍及全國的售後網路而成為很多家庭的首選。

3、西門子。這個來自德國的品牌是高階產品的代名詞,秉承了德國人一貫嚴謹的作風,以精良的做工和優秀的品質受到了很多一線城市使用者的親睞,**相對國產要高上不少。

以上只是選取了部分具有代表性的品牌,這個行業的准入門檻並不高,一般市面常見的品牌質量也不會差到**去,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購買。

家庭用油煙機哪種好 廚房用什麼吸油煙機好

這裡給大家分享目前最好用的抽油煙機,這些個抽油煙機,同時也是最受大家好評的,有朋友問家庭用油煙機哪種好,廚房用什麼吸油煙機好,新房裝修安裝什麼抽油煙機好,哪個牌子的抽油煙機去油煙效果最好,新房和別墅安裝什麼樣的抽油煙機比較好,搬家和喬遷新居用什麼抽油煙機最好,如何選擇最好用的家用抽油煙機,其實就是不...

吸油煙機觸控鍵好還是按鈕建好,抽油煙機是按鍵好還是觸控鍵好

觸控式按鈕 觸控按鈕是目前最好的抽油煙機按鍵了,靈感來自平板電腦,發展程序完全類似於手機,起源都是按鍵型的 手機,慢慢到現在幾乎都是觸控式按鍵,觸控按鍵可以說是目前應用在抽油煙機上使用者體驗最高的按鍵了,對於經常烹飪的家庭主婦來說是最合適的了。琴鍵式開關 琴鍵開關屬於機械按鍵開關一種,琴鍵在操作性上...

油煙機電機燒了怎麼辦,吸油煙機電機壞了,怎麼維修

油煙機電機是油煙機的心臟,是主要部件,一般要160 180元。油煙機不轉的原因基本就是這兩種 保險絲燒毀 電容損毀 上面兩樣都是便宜東西,可以自行購買相同規格部件更換,除此之外,還是不能動,那就是電機損毀,大概也就只能換一台了。你的意思是可以聽到電機的 嗡嗡 聲?要是這樣有這樣的 可能,乙個是啟動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