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打不過去啊大俠們幫忙啊

2022-07-13 10:15:04 字數 1019 閱讀 6725

1樓:

單機任何人物均可以過噩夢的,但是地獄難度理論上就只有錘子din可以單通了。

70級的刺客,無論是練陷阱還是武學均沒有問題,只是你必須有所側重,平均投點就比較鬱悶咯,雷光陷阱能過1500,放5個就跑跑跑。戴碧玉爪或巴特克也能亂上1500,巴爾也頂不住幾次鳳凰聚氣,野蠻人多喝點血也沒問題啊

2樓:雖死亦誅

有乙個比較怪的招數,先在觸發3個古代人之前在地上放滿血瓶,然後觸發3個遠古人,邊打邊跑,邊喝血,這樣就不用回城了!

我當時也是打不過去,想的笨招數,不過很好用!我是刺客78級(裝備要好一些)用這招過地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工作:準備好超多的血瓶,開個時空門,打不過我回城。埋下超多的陷阱,雙龍爪和鳳凰攻擊準備好。

開始攻擊:古代人一出來,陷阱發動,集中火力狂k其中乙個古代人,沒血了灌血,陷阱完了跑,埋陷阱,沒血瓶了回城,這樣下去古代人總會抗不住的。

雖然說這樣打很麻煩,但是裝備不好也只有這樣了。

4樓:

噩夢就就過不去了?我記的我pal打很輕鬆,就地獄的頭疼點.這個......

我可以教你個辦法~..不過首先要確定你有tp的裝備,就是加瞬間移動的裝備,很多東西都帶的,這個是方法的**解析版http://post.

5樓:

用有毒的爪,慢慢打實在不行用時空門,回去幾次,補血了再回去打,幾次後應該她就死了

6樓:

防禦力是940,比較低,格當多少,是75%嗎

難怪,44%格當太低了,這個是暗黑1。10以來最重要的引數。70%以上必須達到,最高75%

7樓:神遊漿糊

沒有太多技巧方面的問題,如果實在不想作弊的話,只能打裝備了

8樓:

算了 改一下好了哦 要不打起來太費勁了

轟龍打不過去怎么辦,轟龍打不過去怎麼辦

首先,你要克服見到它時的恐懼感 然後 帶滿閃光彈 素材玉 集會所門口那老太太那有賣 和光蟲 密林有 後兩樣用來調閃光彈 見到它後 就背對著他或站在遠處正對著他狂扔閃光彈 這時,他會頭冒金星,快速跑到轟龍左邊的爪子那 站它左側偏後 用退步斬 圓 砍它的左爪 不要貪刀 斬破刀砍十刀左右他就會倒下 然後對...

仙劍奇俠傳4遊戲雲霄怎麼打不過去

不斷隱身,慢慢打,隱身物品在封神陵偷 那是你笨,在打他之前應該先把級數公升高,還要注意多存點復活的東西!最後不要打雲霄,只打那個掌門就好了 用仙風雲體,等級在54級左右!不是打雲霄 打 幫主 貌似10w來的血 哈哈,無作弊,無壓力,一次通關.你可以秒夙瑤啊,火玄霄999999不嫌煩你就打 仙劍奇俠傳...

老兵打不過新兵,女教官看不過去親自上陣反被打慘是什麼電視劇集的剪輯

你所描述的劇情出自中國大陸出品的軍旅愛情勵志電視劇集 特種兵之霹靂火 任天野 程愫 張進 李飛主演!四個武警打不過乙個特種兵是什麼電視劇集 電視劇集 武裝特警 這個名字叫 火線出擊 三個士兵打不過乙個新兵是那部電視劇集 乙個新兵打倒四個特種兵 是什麼電視劇集 幾集這個場景是第幾集?個新兵打四個特種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