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吸式抽油煙機面板怎樣拆,側吸油煙機怎麼拆 詳細步驟介紹

2022-01-05 06:42:03 字數 3329 閱讀 3417

1樓:匿名使用者

1、側吸式抽油煙機採用卡扣式安裝方式,方便拆卸,首先使用雙手按住抽油煙機面板,向下拉動。

2、之後將抽油煙機面板上連線的濾網卡子鬆開,這樣抽油煙機面板就拆卸下來了。

3、拿掉面板後,就可以看到濾網,將側吸油煙機上的濾網拿掉,就可以看到風機了。

2樓:小馬愛睡

回答您好,我是小馬

1、首先拆卸油槽:雙手平放在油槽的左右底部,水平用力向身體方向拉,直至油杯可以拿出。

2、拆卸倒煙板:正確手勢:雙手放在導煙板上沿兩邊,手指先觸控到塑料按鈕,沿著板手指應該使用筆直下壓的力量,按下卡扣即可拆除倒煙板;錯誤手式:

手指不能有向手心彎曲的力量,做掰扣手指往裡的動作。

3、拆卸油網:將進風口圈四周六顆螺絲用十字螺絲刀擰下取下進風口圈即可。

抽油煙機油盒裡的油可利用,宜先將網罩拿下以加強洗滌效果、機殼表面及燈罩等處,都使用抽油煙機,又降低了雜訊,然後用廢掛曆裁成的紙條(5釐公尺)左右寬:粘附在煤氣管道上的油汙既厚又很難清除。

希望能幫到您哦~❤️

更多4條

3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cxw-150-ls68fk956w型號的:將3塊玻璃板的任意一塊的下部向外拉,拉出來了再往上托舉即可拿下該塊,其他兩塊照樣操作。後面的就是擰螺絲,無需贅述。

4樓:滴血的杜鵑花

你問下你所購品牌的**員就知道了。另外,一般側吸菸機拆洗就是油網,油網一般都是可以直接取下來的,有個別的是需要擰開螺絲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哪種面板。最常見的是那種三門的,只需按住門上的突起部位用力向下按,等到門得上部脫離門框時拔出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拆卸油槽:雙手平放在油槽的左右底部,水平用力向身體方向拉,直至油杯可以拿出。

2、拆卸倒煙板:正確手勢:雙手放在導煙板上沿兩邊,手指先觸控到塑料按鈕,沿著板手指應該使用筆直下壓的力量,按下卡扣即可拆除倒煙板;錯誤手式:

手指不能有向手心彎曲的力量,做掰扣手指往裡的動作。

3、拆卸油網:將進風口圈四周六顆螺絲用十字螺絲刀擰下取下進風口圈即可。

知識延展:

抽油煙機油盒裡的油可利用,宜先將網罩拿下以加強洗滌效果、機殼表面及燈罩等處,都使用抽油煙機,又降低了雜訊,然後用廢掛曆裁成的紙條(5釐公尺)左右寬:粘附在煤氣管道上的油汙既厚又很難清除。

7樓:

我家用的是方太的油煙機

很方便就可以拆下來的

方太側吸式油煙機兩邊各有乙個卡口

直接掰一下就可以啦

側吸油煙機怎麼拆 詳細步驟介紹

8樓:現象啊

1、最先清洗的是側吸式油煙機的機身,機身清洗起來一般比較方便,只要把溼抹布均勻地塗上洗滌劑,之後對機身進行擦拭,最後拿溼抹布擦乾就可以了,不過這裡有乙個小竊門哦,那就是要想去油效果好,最好在清洗時採取熱的溼抹布。

2、接下來就是風扇了,對抽油煙機的風扇葉片進行清洗時一般採用油煙淨化器,用報紙把油煙機和下錶蓋好,把油煙淨噴至風扇葉片上,等待幾分鐘之後,把引擎蓋開啟,借助風扇的離心力去去除油漬。

3、然後就是油網部分的清洗,名氣365c這款側吸式油煙機只需輕輕拉動並開啟導煙板,抽出油網進行清洗即可,整個過程僅需3秒!油網本身採用304優質不鏽鋼,光滑不積油,只要用抹布一擦就可以了。

4、最後清洗的就是儲油盒了,在對側吸式抽油煙機的清洗上,最易清洗的地方就是儲油盒,啥時候看到其中有油汙了就可以把它拿下來清洗乾淨,如果嫌常常清洗麻煩,還可以在盒子裡附上一塊保鮮膜,如此一來只要定期更換就可以了,省去了清洗的麻煩。

9樓:土巴兔裝修

側吸菸機拆一種是玻璃面板上有螺絲或者不鏽鋼卡扣,還有一種是煙機背面有螺絲,拆開即可,如果帶同步電機的盡量不要動同步電機,非專業人員可能裝不上,據調查現在大部分人都用的是側吸油煙機,同樣,大家可能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就是不知道側吸油煙機該怎麼拆,往往大家只關注它們的用途,並不關心它的構造,當油煙機髒了的話就需要拆開清洗,既然需要拆開,就得了解怎麼拆,接下來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到底怎麼拆。

側吸油煙機怎麼拆

(1)擰開網罩蓋板和網罩的螺釘,取下蓋板和網罩。

(2)然後再擰開風輪的緊固螺釘,取出風輪。

(3)將取出的零件放在有中性洗滌劑的溫水中浸泡,用軟布洗淨後擦乾。

(4)用帶有少量放有中性洗滌劑的溫水的軟布擦洗蝸殼內腔裡的汙垢,用軟布洗淨後擦乾;

(5)依拆卸的相反順序將以上各部件裝好;

(6)安裝好以後,檢查器具的油路是否順暢和蝸殼上的密封圈是否能密封;

(7)請按說明書規定的週期清洗風輪、蝸殼、通油嘴和排油管。

目前市場側吸式抽油煙機種類繁多,在選購抽油煙機時,安全性、雜訊、風量、主電機功率、外觀、佔用空間、操作方便性、售價及售後服務等是需要考慮的因素,大家在選購的時候可重點關注四方面:

①看外觀材質

看款式是否與居室整體風格相配,是否節省空間和不碰頭,不同款式的攏煙效果也不一樣;然後是看材質,機身不鏽鋼材料有多種檔次,有些機身背面「偷工減料」,用的是0.4mm厚的不鏽鐵,有的甚至是一些「補料」。

②看電機質量

電機質量和功率決定抽油煙機的吸油煙能力,建議盡可能選購金屬渦輪扇頁的抽油煙機,有的生產廠家為了降低成本,也有將風機的渦輪扇頁改成塑料的,一般不建議選購。此外,排風量一般不能低於14m3/秒;目前國家標準規定抽油煙機的雜訊不超過65~68db,電機功率和風量越小越好。

③看油網和清洗難易程度

油網即油煙分離板,不同的油網結構分離油煙效果不一樣,清洗的難易程度也不一樣,一般錯位式、u形紊流式等油網比傳統孔狀、篩狀油網要容易清洗得多,選購時一定要了解清楚油網的功能及區別,且注意檢視專利標誌。

④ 看口碑和品牌

是否通過國家「ccc」強制性產品安全認證,「cqc」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25環境標誌使用許可證,zhb環保推薦產品認證和產品質量監督檢查合格證。此外還要自己動手拆裝一番,看看清洗安裝是否麻煩,是否具備自動除油及清洗功能等。側吸機是否好用,不是由廠家人員說了算。

以上就是有關側吸油煙機該到底怎麼拆的方法,相信大家看了以後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其實說難也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只要掌握它的原理和構造就比較容易解決了,不用再為側吸油煙機拆不開而煩惱,畢竟側吸油煙機是個新事物,大家還是不太了解,並不清楚該怎麼拆,往往大家遇到這種情況就會找專業師傅來解決,而懶得自己動手去解決,那麼今天看了小編介紹的知道該怎麼做了吧,不用再花錢請別人了,自己就可以解決了,希望能幫到大家。

10樓:

櫻花側吸式的油煙機怎麼拆洗

側吸式煙機外蓋怎麼開啟?側吸式油煙機怎麼拆

有的側吸菸機會開啟,有的是不開啟的。油煙機,系家庭廚房為吸淨烹調時所產生的油煙之類用電器,不僅能 很好完成功能性的作用外,應具備融合現代廚房格局的裝飾概念。經過油煙機的發展,油煙機已經不侷限於廚房除油煙的簡單工具了,而是增加較多的娛樂功能和使用功能,如增加了電視顯示器的娛樂油煙機,增加了與智慧型家居...

側吸類油煙機什麼牌子好?側吸式油煙機那個品牌最好?

油煙機現在還有什麼好買的嗎?現在如果說有需要不是應該買整合灶好一點嗎?盆友也是這兩年結婚的,都是買的整合灶,就是怕家裡 油煙太大,把家裡弄的髒兮兮的,所以都是買的最好的整合灶,是火星人的。國內品牌做得比較好的是萬和,價效比高,質量穩定 外資品牌 的是西門子,但比較貴。側吸式油煙機那個品牌最好?側吸式...

斜式抽油煙機安裝高度是多少,側吸式油煙機安裝高度一般是多少

不同油煙機種類的安裝zd高度標準不同 1 側吸抽油煙機安裝高度 側吸油煙機的安裝高度適當,以保證抽油煙的效果 正常的安裝高度為煙機的底部與爐具上方的距離在350mm至400mm為最佳。2 歐式抽油煙機安裝高度 歐式抽油煙機底部距離灶具檯面安裝參考高度650mm至750mm。3 頂吸式抽油煙機安裝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