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我怎麼老是打電話給她是不是對我反感了

2022-07-13 09:55:04 字數 3050 閱讀 8142

1樓:濮冰楓

打太多了可能真的會煩 因為我覺得會耽誤時間 有時也只是隨口問問

2樓:花不算太遲

不要有事沒事就打** 還是不要太勤了 一天打幾個是不會的 打太多了就算再相愛也會反感

3樓:盛澤鄉下人

決定反感!估計你已經不是她的唯一了

4樓:悟叡

一天打幾個還說的過去,一天打幾十個誰都反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女孩總是愛碩反話

我談了乙個女朋友,我天天給她打**,她老說我給她打**一說話就很煩!是怎麼樣了。求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感覺你有種監視她的感覺吧,不管她幹嘛都要跟你報道一樣覺得沒什麼自由吧

7樓:濟安宮主

可能是你們之間對話的話題太無聊了

8樓:快樂z燕子

你別打啦,過一段時間在打,

9樓:琳夢舒

也許她根本就對你沒感覺吧

10樓:裝完b掉頭就走

只能說你的話語不夠幽默,也可能是看你表現

女朋友她說她最怕我打**給她,她說我每次打**給她都是在說她什麼什麼地方做的不好,什麼什麼地方又不

11樓:漸行漸遠

如果你不想自己和女友活的很累,你可以在打**時多一些關心少一些質問,,想必這樣您和女友可以相處融洽,祝您幸福,望您採納,您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12樓:你瞞我瞞

那就別再說她的不好啊,要發現她的有點,你想一下你媽總是對你嘮嘮叨叨你會舒服麼,更何況還是自己男朋友

13樓:寂寞男人

你也是,老說她幹嘛,她已經對你有反感了,再這樣下去離分就不遠了

跟女友相處的問題,為什麼覺得我不打**給她是個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一句名言很好

此時無聲勝有聲

愛不一定非要表達在時刻的聯絡上

不是麼?

15樓:閒雲野鶴的閒雲

憑良心說你不想她能每天都給你乙個**嗎?

這就是同理心嘛~~~

16樓:不准沉默

喜不喜歡只有你自己知道,

如果想讓愛情溫熱些 時不時打下**給你女朋友啦.

畢竟女孩子還是喜歡男友的關心..

17樓:美美黃

可能你不愛說話,可是這樣女生就會比較沒有安全感了

我女朋友總是不接**,為什麼?

18樓:喻未然年

2個月的時間還挺短的,不能完全了解乙個人,你要是選擇相信她就選擇相信她到底。如果到最後她真的跟別的男人交往,也就知道能證明你看錯人,比你一直都神秘的懷疑她好。

她能和你表明她的過去,我想她應該是想好好和你交往吧,而且是很信任你的,每個人表達不滿的情緒不一樣。可能有的人就是不想接**吧。但是總不接男朋友的**這個確實有點怪怪的,你認識不認識她的朋友呢,我覺得你可以和她朋友側面打聽一下她的情況。

看看是不是她以前的什麼男友或者什麼的再煩她啊,

我覺得這樣的情況下,就會很煩躁,誰都不想理,想靜一靜。如果只是工作上的事情。我覺得你應該大度一點,在生活點滴給他細節上的一些關心,讓他了解你是可以依靠或者是在乎她的就夠了,你問她發生了什麼具體的事情,一般都是會讓這種外強中乾的女生反感的。

再或者用乙個很損不太道德的方法,就是,你去買乙個新號,然後你用你自己的手機給她打**,她不接的話,你就用別的號碼打,你看看她不是只是不接你的**,還是誰的**也不接。

你可以試驗個幾次,但是不要太連續,容易被發現。一定不要被發現,發現以後就真的戀愛就談不成了。

然後如果她誰的**也不接,可能是真的有什麼難言之隱吧,你就慢慢的保護她,等她想跟你說的時候,就會和你說的,都是大人了,彼此有秘密都是正常的,要是只是不接你**,那是怎麼回事,你也就應該了解了吧~~這個怎麼解決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我女朋友和我打**,我老是感覺她不對勁,我懷疑是有精神方面的問題了

19樓:

也許只是不善於表達吧,首先你要確定你的心意啊,你是害怕多還是擔心多呢?如果你真的很愛她,那就慢慢和她交流,有些人比較不善言辭的,她也許以前不是多話的人,你要看看她的行為是夠正常化。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點不正常 ,你多加小心

女朋友本來就不喜歡我。從來不打**給我。都是我打給她還一直是我在說話她在聽。

2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啊,這個難度相當大了,照你這麼說,她肯定對你不感興趣,或者她已經在談了!直接攤牌吧!這樣下去對你可折磨了,早點攤牌,早點找下乙個女孩!

22樓:蘇州霏霏

緣分是不能勉強的。大度一點好了。不要步步緊逼,很多時候退一步海闊天空。

23樓:泣血之月

那就不再聯絡,重新找乙個,好姑娘在遠方等著你的。畢竟勉強在一起很多不愉快。

24樓:寧波小歪峰

都說不喜歡你了 這樣做是正常的 如果你喜歡她就去追她啊 別想慢多

25樓:丁瀟棟樑

是你女友嗎?人家明顯煩你啊,哥們沒了一顆歪脖樹還有整片大森林 啊

26樓:開車開寶馬

女孩是要哄的 你沒聽說過嗎,常和她聯絡或邀她一起去景點玩,相信她會對你有好感的,再就是到她家的時候要勤快點,叫 她的父母對你有好感,相信你會成功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勸你你就別再堅持下去了,受傷的會是你。而且將來她也會一句話:當初都是你一廂情願。

所以我勸你還是早些放下吧,如果你不死心就去找她好好談談,如果她連談都不想談,那我估計你們兩個就沒有什麼希望了。

打電話給男朋友問他為什麼不接我電話,他說想接就接不想接他就不接,是不是想和我分手的意思啊,是不是在

別想太多,這是個心態問題,可能你問時語氣不同吧!但他說這話想接不想接這種態度,你們今後就算走到一起了都會吵吵鬧鬧不順心,你自己看看你的情況,冷靜的談談心吧 不管他再有什麼心事。也不能說想接就接。不想接不接。女友主動打 說明女孩心裡有他。她還白臭架子。沒事你也不要理他。他理你的時候你也冷一點。男人不能...

給前女友打電話。她說不認識我。卻不掛電話

嗯 就是不認識你,不掛 就是浪費你 費。雖然還在生氣 但是說明心裡還有你 如果你還喜歡她 那就好好珍惜 她也太矯情了吧不掛又說不認識 問前女友打 給我,我接了,問她什麼事。她說沒事,我接著就把 掛了,我這麼做對麼 你最好在打過去。因為你女友現在心情肯定不好!你又掛她 回頭見到你準沒你好果子吃 冷血無...

老婆和我吵架,就會打電話給一男的哭訴,她是不是愛上別人了

這玩意,你吵架頻 率越高,打 次數就越多,回頭你不吵架再打 你就可以回問問他到底是誰了,法答律允許這樣,沒事的。當然如果是有第三者之類的,你就沒有意義去問這種事情了,再說,男的你得確定是個什麼樣的男的,保不齊是什麼死黨或者相處比較好的夥伴之類的,這種事情就不值得這麼緊張了,弄清楚才能解決問題,獵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