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合力20KG什麼意思,450公斤咬合力是什麼意思?怎麼解釋?

2022-07-13 08:35:03 字數 1097 閱讀 3373

1樓:說說紅木傢俱

咬合力:

就是動物牙齒上下咬合時力量的大小,咬合力一般用kg來計算,成年男人的咬合力,一般為80kg,你說的20kg,就是咬合時的力量是20kg,相當於你用牙齒咬住了20kg的物體不脫落。

其他動物也有咬合力(注,1鎊約等於0.4536kg,2.2鎊約等於1kg )參考如下:

灣鱷:4200lbs (磅)

尼羅鱷 5000lbs

短吻鱷:2200lbs

大鱷龜 1004 lbs

斑鬣狗 1300 lbs (一歲大的幼體 603 lbs)美洲虎:1250ibs

老虎:560bs

獅子:550ibs

狼(頭狼):700ibs

大白鯊 669 lbs

花豹:500ibs

豺:400ibs

洛威拿犬 328 lbs

非洲野狗 317 lbs

美洲獅:300ibs

德國牧羊犬 238 lbs

鬥牛犬 235 lbs

2樓:

咬合力就是人的牙齒上下咬合的力量大小一般用kg計算。

450公斤咬合力是什麼意思?怎麼解釋?

3樓:匿名使用者

咬合力是指食肉動物裂齒上下咬合的力量,你說的就是,這種動物,牙齒能夠咬住450公斤的物體

成年人的咬合力大約是多少?

4樓:

正常人牙齒能承受的咬合力平均約23--68kg,磨牙的受力較大,小磨牙次之,切牙的受力較小.全口咬合力總和約700kg.某些人經特殊訓練咬合力可以更大,所以有的雜技演員能夠用牙叼起乙個人或者能用牙拉住火車不能起動.

5樓:你是中國人嗎

100磅。正常成年人

80千克的咬合力是什麼概念?

6樓:來自九畹溪眉開眼笑的錦鯉

能把八十公斤的物體用牙齒咬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這新聞我被嚇到了,治安能這麼差,還能舉行奧運會

二氧化碳結合力217是什麼意思

二氧化碳 結合力是在特定溫度和壓力下測定溶解至血漿或血清中二氧化碳的量,也就是指在隔絕空氣的條件下,將病人血漿用正常人的肺泡氣 pco2均為5.32kpa 平衡過,所測得血漿內co2的含量,減去已知的溶於血漿中的co2部分所得的值,反映體內的鹼貯備量,主要用來了解血中碳酸氫鈉的含量,判斷有無酸鹼平衡...

「女子舉重48公斤級決賽」是什麼意思

1 參賽運動員必須是女性 2 運動員的體重在48kg之下 3 比賽到了最後階段,誰贏了就是最後的冠軍。舉重的級別是按照運動員體重分,除了最大的乙個為以上,其他的均為以下級別,一般級別越大成績越好 所以你的成績不變越低的級別越有利 每乙個點都包括在以上。比如56公斤級是56公斤一下,剛好56公斤就得參...

拳擊49kg是什麼意思,拳擊比賽公斤級別什麼意思

49kg 就是指體重49公斤級別的,選手的體重不超過49公斤望採納 就是指在拳擊比賽中,以體重來分級別的,49kg 就是指體重49公斤級別的,選手的體重不超過49公斤 體重49kg級別參加拳擊比賽 拳擊分公斤級,也就是分體重比賽,49公斤級,52公斤級,56公斤級,60公斤級,64公斤級,69公斤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