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中的神卡有人能說明一下嗎,誰知道 遊戲王 裡三張神卡的所有特殊能力

2022-10-30 16:30:02 字數 5408 閱讀 5539

1樓:黑魔導之尊

三神合體是「光之創造神」效果貌似是將三張神移出遊戲用王之名召喚,此卡召喚時使雙方卡組,手牌,場上4星以上所有怪獸移出遊戲。攻擊力無限,防禦力無限。

巨神兵:以2個神為祭品攻擊力無限大,以2個怪為祭品破壞對方全場怪獸,雙神為祭品破壞對方全場怪獸並且攻擊力無限。

天空龍:攻擊力為手牌樹乘1000來計算,對手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時給於對手怪獸:(1)攻擊表示時下降攻擊力2000如不夠2000破壞該怪獸。

(2)守備表示時下降守備力2000如防禦力不足2000破壞該怪獸。

翼神龍:攻擊力和守備力為3個召喚用祭品攻擊力和防禦力的總合,怪獸效果是玩家和神融合,玩家lp留下1點期於全部加到神的攻擊力上,以場上2個怪獸為祭品增加2個祭品的攻擊力,還有就是以死蘇復活後破壞敵全場的'神的不死鳥'

2樓:古龍小鮃

3神卡雖然有實卡但是比賽裡不能用

至於那個[光的創造神]- -~~~

好象k社就沒出實卡吧...貌似diy的到是有

3樓:命運的遵循者

根據動畫裡的效果是

巨神兵:以2個神為祭品攻擊力無限大,以2個怪為祭品破壞對方全場

天空龍:攻擊力為手牌樹乘1000來計算,對手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時給於對手怪獸2000點的傷害,沒有被破壞的怪獸攻擊力或守備力降低2000

翼神龍:攻擊力和守備力為3個召喚用祭品攻擊力的總合,怪獸效果是玩家和神融合,玩家lp留下1點期於全部加到神的攻擊力上,以場上2個怪獸為祭品增加2個祭品的攻擊力,還有就是以死蘇復活後破壞敵全場的'神的不死鳥'

神都必須以3個祭品才能召喚,怪獸效果,裝備效果,復活效果對神只有1回合的效果,神不會被陷阱和魔法破壞

最重要的一點是~~~~~~~~~~~~~~~~~~~~~~~神是不能用的,除非對手同意你用神

誰知道 遊戲王 裡三張神卡的所有特殊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奧貝里斯可巨神兵:召喚上場後直接摧毀對手所有場上的怪獸,接著就是用4000的攻去減對手lp。

歐西利斯天空龍:攻擊防禦隨著手牌的數量增加或減少。特殊能力:

對方只要召喚怪獸(正面表示),天空龍就會發動特殊能力。減去對手怪物攻防2000(看怪獸是攻擊還是防禦狀態,如果攻擊狀態功小於2000直接抹殺,反之防禦狀態也一樣)。

太陽神翼神龍:

1:犧牲3張場地上的怪獸召喚後,攻擊和防禦等於3張怪獸的攻防之和。

2:犧牲自己的lp轉換成太陽神的攻擊力。

3:那段文字我還沒有解讀,呵呵不知道。翼神龍吐出火焰變成不死鳥形態,摧毀對手場地所有怪物。

並追加對手本人以烈炎虐待。(以上關於太陽神的描述,基本出於動畫。除1和遊戲裡一樣,其他就不知道了。

以前的遊戲裡太陽神召喚後的特殊能力是可以使用死者蘇生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歐西里斯的天空龍:「攻,守力是自己手牌每張x1000點。特殊能力:

兆雷彈:『使對方乙隻怪獸在這一回合中下降2000點攻擊力,下一回合,攻擊力回到原來的數值,如果那只怪獸攻擊力在2000以下,則被破壞。』」奧貝里斯克的巨神兵:

「攻4000,守4000。特殊能力:神拳衝擊:

『把自己場上兩隻怪獸做祭品,給對手4000點的生命損傷。』靈魂能量:『把自己場上兩隻怪獸做祭品,使自己在這一回合中攻擊力提公升至無限,下一回合,攻擊力回到原來的數值。

』」拉的翼神龍:「攻,守力是三隻祭品攻守力之和。特殊能力:

神不死鳥:『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變成神不死鳥,不受怪獸的攻擊,效果。』融合:

『支付1000生命,與神不死鳥融合,可將生命化為1點,其餘加在神不死鳥身上,與神融合後,可把場上怪獸做祭品,將攻擊力加在神的攻擊力上。』」陷阱卡對神之卡無效,魔法卡一回合效力。

按照動畫中的說法

天空龍:

攻防由手卡的數目決定,為手卡數目*1000特殊能力:對對手召喚,特殊召喚,翻轉召喚的生物發出召雷彈使該生物的攻或防減2000(看攻擊表示還是防禦表示),永久有效;攻防低於2000的秒殺

巨神兵:

特殊能力:用場上兩隻生物作祭品,一回合攻防無限大翼神龍:

三種形態:蛋型(由不懂埃及神官文字的人召喚出),龍型(通常召喚),不死鳥型(用死者蘇生特殊召喚,可支付1000lp來使翼神龍變成不死鳥)

特殊能力:

1、攻防有三隻祭品的攻防和決定

2、可以祭掉場上的生物來在一回合中提高翼神龍攻防(祭品攻防累加到翼神龍原有攻防上)

3、玩家可以將lp減少為1,所減少的lp累加至翼神龍攻擊力上

遊戲王的神卡有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天神卡 指奧西里斯的天空龍、太陽神的翼神龍、奧貝里斯克的巨神兵。這三張卡是遊戲王中的頂級怪獸。創說中只要湊齊這三張卡,就可以君臨決鬥怪獸卡的頂峰。

但由於太過強大,早在很久以前就被禁了

奧西里斯的天空龍: 星級:10

卡種:效果怪獸

屬性:神

種族:幻神獸

攻:x000 防:x000

效果:所有魔法卡效果與怪獸效果只能維持一回合,陷阱卡效果無效

此卡的攻擊力與守備力等於自己手牌數量乘以1000

對方召喚,特殊召喚,反轉召喚怪獸時.此卡將發動「召雷彈」攻擊對方召喚,特殊召喚,反轉召喚時怪獸,攻擊表示怪獸攻擊力減少2000,守備表示怪獸守備力減少2000。當攻擊力或守備力2000以下時破壞

此卡自己回合從墓地被特殊召喚到場上時,自己場上除此卡外無其它卡時,且對方場上存在怪獸卡時。可以再次進入攻擊階段,因為這個效果進入的攻擊階段,自己不能發動其它卡片效果。此效果在先攻回合不能使用

此卡在對方回合從墓地被特殊召喚到場上時,我方場上除此卡以外所有怪獸不受任何效果,效果物件將以此卡代替

奧貝里斯克的巨神兵 星級:10 卡種:效果怪獸 屬性:神 種族:幻神獸

攻:4000 防:4000

效果:所有魔法卡效果與怪獸效果只能維持一回合,陷阱卡效果無效

自己回合主階段時,將場上兩隻怪獸做為祭品,此卡將直接攻擊對方場上全部怪獸以及玩家.對方場上存在有比此卡攻擊力高的怪獸時,將不攻擊比此卡攻擊力高的怪獸。因為這個效果產生的戰鬥傷害當做效果傷害處理!

此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此效果發動後,這個回合將不能攻擊

在對方回合攻擊階段.對方怪獸發動攻擊時。將場上乙隻怪獸與乙隻帶有「神」字樣的怪獸做為祭品。此卡以「無限」的攻擊力攻擊對方發動攻擊怪獸

此卡只能守備表示特殊召喚,當此卡從墓地被特殊召喚到場上時,對方怪獸攻擊目標將會轉移到此卡身上

太陽神的翼神龍 星級:10

卡種:效果怪獸

屬性:神

種族:幻神獸 攻:? 防:?

古代神官文字:

[偉大的神不會被庸才的效果而受傷害]

[神會選擇「使術者」,無能的人無法得到神的力量]

[要讓神的出現需要一定的犧牲者,犧牲者的力量決定神的力量]

[當時機成熟,神將於「使術者」合二為一,神將得到絕對的破壞力]

[當時機合二為一時,神會成為不死鳥,被選擇的怪物將會沉睡於大地]

解讀古代神官文字效果:

所有魔法卡效果與怪獸效果只能維持一回合,陷阱卡效果無效

此卡召喚時,以 [攻擊 0/防守 0] 的「初型體」出現在場上,雙方自己回合可以唸讀「古代神官文字」所述「第一型體」文字.誰先念讀.將得到此卡的控制權

此卡將以「第一型體」到得到控制權的玩家場上。此卡的攻擊力是原先祭品的攻擊力總和,守備力是原先祭品的守備力總和

此卡從墓地中被特殊召喚到場上時.唸讀「古代神官文字」所述「第二型體」文字,神將以「第二型體」出現在場上。玩家與神融合,玩家的lp留下1點,其它全部加到此卡的攻擊力上,將場上的怪獸作為祭品犧牲,作為祭品犧牲的怪獸的攻擊力加到此卡的攻擊力上。

當玩家與神融合解除時,此卡的攻擊力全部加到玩家的lp上

此卡從墓地中被特殊召喚到場上時.唸讀「古代神官文字」所述「第三型體」文字,神將以「第三型體」出現在場上。此卡以「第三型體」出現在場上時,對方對我方發動的攻擊與卡片效果將無效。

可以支付1000lp,破壞對方場上所有怪獸。此效果發動後,此卡將直接進入墓地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龍、巨神兵、翼神龍。可惜它們只能作為魂卡了…出來麻煩,效果不值得……除了攻擊力還有點看頭………

遊戲王三張神卡分別有什麼效果 具體點

8樓:手機使用者

先是歐西里斯的天bai空龍,用du3個祭品作召喚,zhi攻防是手牌數dao

量x1000的說,就是說手牌內

越多攻防就越高容 同時,當對手召喚怪獸的時候,特殊技能召雷彈發生,對手怪獸表示形式的那個數字低於2000,則怪獸直接破壞,高於2000,則數字上扣去2000 然後歐貝里斯克的巨神兵,用3個祭品作召喚,攻防是4000,特殊能力,神之怒max,用場上除巨神兵外的另外2個怪獸作祭品發動,對手場上怪獸全滅,並造成4000lp的傷害,但巨神兵這乙個回合不能攻擊 最後是拉的翼神龍,用3個祭品作召喚,效果是攻防是3個祭品攻防的和,以及讓自己的lp變成1,其餘的變為拉的攻 防,最後是1回合拉的攻擊力無限大,可以擊破任何乙個單位的怪獸,但是1回合後,翼神龍直接被破壞

遊戲王 實卡中三神卡的效果 並問 三神卡很渣麼?

9樓:炮戰扎古勇士

動畫裡是魔陷免疫

ocg以後是神之卡不受陷阱卡和怪獸卡的效果影響.魔法卡只有一回合效果。同時3神的效果也弱化了

黑洞可以卷神,因為黑洞是無指定目標的aoe卡片強者苦痛範圍是對方全場而不是單目標.............

能否一回合出3祭品看卡組,5ds之前很少有卡組有一回合特招3只以上的能力

10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巨神兵:祭掉自己場上三隻怪獸才能召喚,此卡攻擊時,祭掉自己場上兩隻怪獸,破壞對方場上所有怪獸,給予對手4000點傷害此卡不受任何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影響、此卡在特殊召喚的回合破壞(沒說此卡召喚不會被無效)

2023年翼神龍:祭掉自己場上三隻怪獸才能召喚,此卡攻擊力是他們的總和,此卡不受任何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影響、此卡在特殊召喚的回合破壞,特殊召喚時可得到以下效果:

1.可我把生命值支付到只剩100點此卡上公升那個數值

2.支付1000點破壞場上一張怪獸

2023年的天空龍:祭掉自己場上三隻怪獸才能召喚,此卡不受任何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影響、此卡在特殊召喚的回合破壞,此卡的攻擊力為手卡*1000的數值

2007~2011無明顯變化

2023年巨神兵:必,祭掉2只怪獸破對方場上所有怪獸,發動這個效果後,此卡不能攻擊

2023年翼神龍:必須祭掉自己場上三隻怪獸才能召喚,此卡不受任何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影響、此卡在特殊召喚的回合破壞,此卡的召喚不能無效化此卡召喚時可把生命值支到1點此卡攻上公升那個數值

2023年的天空龍無明顯變化:須祭掉自己場上三隻怪獸才能召喚,此卡不受任何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影響、此卡在特殊召喚的回合破壞,此卡的召喚不能無效化(多了乙個此卡的召喚不能無效化)

手打得真累!!!!!!!!!!!!!!!!!!!!!!!

遊戲王卡片發動時機,問一下遊戲王卡牌中各種魔法卡,陷阱卡發動的詳細時機比如在對方回合開始時可發動什麼卡等拜託各位大神

陷進卡蓋卡的回合結束之後,滿足條 件,任意時點發動 速攻魔法 握在手裡 滿足條件,自己回合任意時點發動 蓋在場上 蓋卡的回合結束之後,滿足條件,任意時點發動 任意時點是指對手做出任何動作 召喚,發動效果,攻擊,傷判等等 流程 抽卡,準備,主要1,戰鬥,主要2,結束 的開始與結束時 更加具體的,請參閱...

我想問一下遊戲王對機械組卡組有用的魔法卡和陷井卡有哪些

限制卡中文名 限制解除 卡片種類 速攻魔法 效果 這張卡發動時自己場上存在的全部表側表示的機械族怪獸攻擊力變成2倍。回合結束時受這張卡效果影響的怪獸卡破壞。中文名 鋼鐵呼喚 卡片種類 通常魔法 效果 自己場上有機械族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選擇自己墓地1只4星以下的機械族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

國內流行的遊戲王卡都是假卡嗎,現在還有人流行玩遊戲王卡了嗎

滿意答案 回憶的鞦韆8級2012 11 16不是 正版使用普及度要看當地的消費條件 有時候不是不想用,是正版相比盜卡太貴 另外有一部分是真的不太了解。追問 盜卡的效果是不是比正版的bt.回答 正常抄襲cog化的話就一樣。如果是閉門自造的一般都是很bt 比如 奧利哈鋼 殉道者 這類的非cog化的盜卡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