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聯合大學軍訓問題

2022-07-13 05:05:03 字數 979 閱讀 95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今年怎麼樣?說說去年(2023年)我軍訓吧!

我們軍訓是14天,9月1號去,14號中午回來,中間下了一兩天的雨,地點在昌平,是乙個軍營,14天都在那兒,(給你放了張我們軍訓地點的**,你可以通過經緯度在谷歌地球上看)。

開始的時候特別嚴格,後天就不怎麼了,各個教官不一樣,手機是說不叫帶的,不過帶過去也沒事,就是沒得充電,也不要讓教官看到!

今年就不知道了!你到時再看吧,不過,不管 怎麼樣,再苦再累,也要堅持下去,這是關係學分 的,要是沒過,還要來年要重新軍訓。

不明白的事情可以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帶了也沒人管 地點沒準 吃飯全素要不就是雞骨頭,四五天一根雞腿,兩天洗一次澡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管理,資訊,機電,自動化三個學院在廊坊東方大學城內軍訓,學校不管吃,大學場有乙個2層的食街,自己去吃。那裡還有吉野家,kfc,合利屋,奧爾良等快餐店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聯大各個學院都是統一在乙個軍訓基地,管理嚴格,一起練隊,打拳,作操什麼的,各個學院的同學你們都看的到,大家在一起也挺好的。手機在軍訓時,不讓用,帶了的話第一天就要交給老師,建議你放在學校宿舍,或者別帶,有班主任跟著呢,沒事,有什麼情況找直接他吧。

5樓:開心的樂天派

今年在昌平盛華軍訓基地。據說環境比南口好一點,我是旅院的新生,以後大家也都是同學了。但願我們都能順利的度過軍訓這段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09級旅遊學院的,我們軍訓是在昌平南口,14天,應該不算特別嚴格,手機你偷著帶,沒人管,一般是住大宿舍,水房裡有充電的地方,就是那塊訊號不太好,還有,平時訓練的時候帶著手機,會有老師突然檢查宿舍,不過主要目的是評乙個優秀個人和標兵宿舍(他們最愛趁晚上出去拉歌的時候檢查啦),最後要提醒的是,一定要記得帶蚊香,如果你晚上不想變成流動捐血站的話……

關於北京聯合大學住宿問題,北京聯合大學住宿問題

東配樓?你確定是這個嗎?我們11級自動化的男生是在北a上面3,4,5層的,我覺得的你也是在那裡吧,我們本部也沒有什麼樓叫東配樓的。我們本部的男生有三個地方住,乙個是女生公寓旁邊,那個比較慘烈,環境和女生的一樣差。乙個是北a,北a下面兩層是教室,很多事研究生教室,二樓有桌球桌,上面的宿舍八人間,很大,...

大學軍訓要多久,大學軍訓一般多長時間

大學軍訓一般15天至20天。這個要根據具體的軍訓內容的安排,有的軍訓內容相對來說少,有的則非常多,這樣的話也會造成這些時間的長短不一。而且有部分學校開學時間比較晚,可能也會考慮到早晚的天氣原因,適當的來縮短每日的軍訓時間,延長軍訓的總時間。軍訓注意事項。保持良好的精神。首先良好的精神面貌是軍訓中最重...

大學軍訓幾天,都幹啥跑步嗎,大學軍訓一般是什麼時候開始

軍訓時間一般在半個月左右,主要內容是 佇列練習以及宿舍內務整理 佇列練習主要包括立正 稍息 跨立 行進 轉法 齊步走 正步走 站軍姿 蹲姿等幾部分。高中軍訓多少天?大學軍訓多少天?高中一般一星期七天或者五天,大學正常兩星期,半軍事化管理或者比較嚴格的好大學三個星期 一般是半個月,軍訓過程中不可以帶手...